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拉雅克‧艾克拉瑪(P版本)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15 22:50:15│巴幣:2│人氣:1190
注意:

此乃與自家角色「拉雅克‧艾克拉瑪」為不同人物。

爲了做出區別,故加了P版本。



主觀的來說,以我們組織的主觀來說──三號,他相當成功。

同時也是最安定的,對我們來說,他真的很完美,不像一號的天真、不像二號的躁狂、不像四號的自私、不像五號的孤傲,更不像六號……喔不,沒六號,不小心說太快太順口,呵呵。

所以啦,派他去回收「廢棄物」是最適合的人選……

只可惜,就算是三號,身上也有著「不安定因素」呢……

唉,這真是難以掌握的取捨。



隸屬組織「Pioneers」的生化改造人,拉雅克‧艾克拉瑪(Layak Eklama),編號3,代號BD,為「Black Dragon」的縮寫。

面貌因改造後顯得奇特,身材高碩,古銅肌膚獨特如異國的風貌。

面相有些抑鬱而嚴肅,顯為俊秀而剛毅的面容沾了點點滄桑,古怪的是,他一頭輕盈微翹的白髮,與那無神無焦的血色瞳孔,完完全全與肌膚呈現不自然的對比,彷彿不存在於該世界的常人,反而像個異界來的過客。

並且,因為特殊改造的關係,他的血液是純黑色,而且部分的生存行為和一般人類有異,例如可以超常時間的閉氣等,詳細請見下方的能力解釋。

平日總穿著緊身西裝((運動衣材質,血紅領帶)襯托其精實身材,一副正經八百又難以親近的樣子,但性格與外表大不相同。


(簡單示意圖)

有時為了任務需求,會自體女體化(完全的,連性功能也是)

樣子依舊是穿著血紅領帶的西裝(但下著窄裙與絲襪),古銅肌理與白髮紅瞳。外見是名高挑成熟的女性,縱使西裝筆挺,依舊能感受一股異樣的魅性。唯一不同的是,七三分瀏海從偏左變成偏右,且增長的白髮盤起側邊馬尾。


(簡單示意圖)

(變成女性後,會替換假名為菈雅克(英文:Layac)

當然,組織目的為何,組織詳細為何,都是不明,也是拉雅克本人矢口不提的事。

唯一能知道的,從他隻字片語來看,是組織內的特殊人才,而且倍受禮遇。主要是因為其他的「同伴」性格上太偏激的緣故。

本身性格稱不上八面玲瓏,但至少圓滑的多。

表面上來看很正經,事實上是個廣納各事的開朗青年,但基本上會先以自己的感覺做優先,該生氣時會生氣,該笑時會笑,該悲傷時會悲傷,除非不得已的需求,否則會先忍下。當然,他在人際EQ上有滿高的表現。

但,上述為一般示人的面貌,真正的想法帶些狂氣,是個容易記仇的好戰份子,且有著異常的固執與偏執,但這是隱藏在檯面下的心態,其他人頗難猜測,自己也藏的很好。

來阿斯嘉特是為了「回收」,只能知道是組織中實驗失敗的產品……

如今,因為EAT事件,而讓自己展開了尋找「六號」的行動

(備註:EAT為組織收集實驗用幹細胞的任務代號,只要經由物理暗殺並將肉體大規模的轉化處理後,就能獲得大量的幹細胞,以供利用,由於學校多半是年輕的肉體,最適合出產良好幹細胞,因此多投入兵器將學校封鎖並開始屠殺。)



過去曾經是一名神父兼軀魔師,秉持神愛世人的濟世道理。

一次,自身因為要保護一個人,卻因此讓全村的人被惡魔殲滅,包括自己也即將殆盡。

那個惡魔這樣說:「只有力量才能戰勝一切,弱小的人只能滅去,強者保護弱者只會讓強者的力量分散,進而令自己毀滅,就如同你一樣。」

當然,自身早已奉獻給神,怎能聽惡魔建言?

是聽了那麼的一半。

事後,被組織救起,成為一名生化改造人,他想追求力量,一股就算能救起全世界的人卻還是能不敗給任何人的力量,既然拯救力量會分散,那就讓力量連分散後都如此強大。

原是那麼想的,在組織進行一連串的無人道「徵選」,他漸漸的體悟自身的愚昧。

追求力量必定是手染鮮血。

但他仍想逃避這項事實,徵選害人的同時,卻也努力期求天主寬恕。

直到最後,成為了3號,接觸了新巴別塔,與人類和神的真意。

最終才發現,自身的渺小,與命運,甚至善惡,皆是單純世界系統的一環。

「神」完全是封鎖人類的可能才作出如此舉動,甚至想隨意操作人類的脈象。

拉雅克知悉後,就此崩壞。

他開始厭惡保護他人,開始厭惡弱小。

他開始為了自己而活,為了自私而行。

完全遵照自己的慾望,獲得所有的力量,突破那該死的世界系統。

要做到這樣,才能真正到達「善」的盡頭,才能真正創造沒有惡的世界。

然而,那善不過是自己的所要的理想罷了。

如今,他只為了極上的力量而戰,獲得極上的力量該何去何從,他什麼也沒想,現下僅想獲得進為極限之高的力量,之後該怎麼樣,之後再說。

於是繼續當著吞噬世界的噩災黑龍。

雖說個性對人世冷酷,打算獨善其身,但過去培養的善心仍有一角,有時會透露些許的馨情,當然那也只是對於有興趣的人事物,他才會出手保護。

同時,他也因這內心深層面而時常感到憂鬱不適,故讓他產生了冷漠與殘狂的態度。



姓名:拉雅克‧艾克拉瑪(Layak Eklama),三號(組織代號),Black Dragon(實驗體代號)

種族:生化改造人

性別:男,因種族之故也能轉為女性

年齡:24歲

身高:185cm

體重:120kg

職業:?

形象色:黑

興趣:找樂子。

喜愛:黑色且具有質感的東西,具科技感與機械感的東西,高鹹度的食品。

厭惡:色調不協調的東西,挖他起床,囉嗦(講些對自己沒益處的話),沒有能力,卻試圖守護一切的人,過於弱小的人,拖累者(然而自己無意間成為時,卻會反過來說人不是)

CV:置鮎龍太郎

能力簡略劇本用判定 MODE1)(MODE 2


【生化改造人】(肉體系天賦)

緣由來自組織「Pioneers」的理念,由於一邊人類在這等世界中,體質實在太為弱勢的關係,就算有著相當的魔法或技巧,依舊是會有難以克服諸多環境因素的問題。

因此,該組織遂試著用先進的生化科技來改造人體,一共做出了五位成體,但目前還在實驗階段──是的,無論是拉雅克或者同伴,都還是試驗品。

雖說如此,但完成度很高。

他們的基本性能是「加強人類的所有生理機能」,話是這麼說,但這樣一改,幾乎已經超脫原本人類的生理機能,說的誇張一點就是完全不像人類該有的身體。

因為他們能真正的「駕馭身體」,而且是駕馭超脫常人的身體。

什麼意思呢?這很好理解,我們身體除了支幹或其他零星的部位,都是自動運行的,且不去感覺,甚至想去感覺,都很難用自己的感官知道,例如指甲在長長,或者細胞在吸收水份等。

但Pioneers組織的改造人差在這點,他們能隨時隨地知道自己身體上下任何一片細胞的狀況,甚至還能憑自己的意志操作全身上下細胞的運作,且知悉和操作的時間是可以在幾毫秒內完成的。

而他們的身體任何一片細胞亦是有相當的強化,甚至改造,像是不必一直持續血液流動也能正常運作,操做血流流向,甚至不必持續呼吸,他們能「儲存養氣」,最多可以儲存十年份的量,再生速度也較常人快,還能光以嗅覺(封鎖毒素進入肺部)來分辨空氣的分子等諸多功能。

或者是超強的免疫系統,白血球會長出堅硬構造,應便有害物質來進行物理斬殺或高速搬運,紅血球會自動將有害物質集中一塊,並強制包覆於汗中(可選擇方向)排出,淋巴系統甚至會瞬間理解與散布對該有害物質的對應化學物質。

因此,有著毒性免疫的效果,而且血具有劇毒,吸血生物難以靠近。

另外生物學上的死亡效果,像是頭被砍下來,脊椎斷掉等,對他們來說毫無意義,因為能控制全身的細胞,因此就算腦帶分家,頭依舊能持續運作一段時間,並且靠著下顎的力量來跟脖子重新連結+回覆,脊椎斷掉也只是一時間的問題,幾分鐘後又會馬上回復。更別失血過多之類的,他們可以讓血不流出自身出現的傷口。

若不將全身摧毀殆盡,很難真正殺死他們。

據說,還有著特殊的功能,這卻讓他們的魔力遭到封印。

近來,拉雅克因能擁有稍加解禁的時間,因此能使用能力。



然而,五位改造人各個都有著不同的能力。

以目前所知,拉雅克具有「吞噬再組」的身體能力。

細胞經過特化後,能夠有著「架構崩解與組合」的能力,也就是說,他能用細胞入侵物體內,並將其分子化與吸收,存放在身體,必要時還有記憶可以拿出來重組,吸的過程較慢,但放的過程可快多了,幾乎不用秒來計算。也因此,他的細胞具有分辨元素的能力。

同時,還能將毒素分解,並讓細胞學習該毒,使自己血液的毒更加的毒,甚至自身血液的毒反而能將其他毒素給吞噬掉。

另外,拉雅克還有「力量」的能力,肌肉是組織內所有改造人中最大,也大的異於常人的。

(附加效果)

──肉體系天賦
由於是肉體的天賦,因此難以用術式或魔法來複製。(包括魔龍噬狂)

另外,就以種族的模仿而言,則更為困難,因其體質與魔力,乃用組織開發的機密特殊技術異化而成,連模仿相像的機會都沒有。(就好比山寨貨一定要持有一些本家的技術,若沒有是連模子都仿不出來的,若有其他角色複製或模仿該能力,就算只像一小部分仍視為破壞本人的設定。)

──高耐力
肉體強韌和體力皆有優異表現。

──野性感知
將感知大幅提升後,擁有野獸一般的感知,對他人的氣息會有所偵查。

──毒免疫
對任何毒性有著免疫的效果。

──肉體駕馭
效果:知覺(五感)能依自己意識收放自如,因此有著關閉痛覺等感官的能力,還有清楚知悉全身上下細胞與身體角落的狀況,並將以用強效的細胞控制處理。

──劇毒之血
血有劇毒,縱使碰到物體表面也有入侵的可能,為神經毒。

──安全分辨
封鎖能讓各種物質通往自身體內的身理機能,以感官來安全感測整個環境。

──非一般生物概念
可以有效抑制血液流向,以防失血過多、迅速回副,就算是物理外傷亦可、傷害部位不影響,肢體被切掉可以很輕鬆的接回來,甚至頭被切掉也能自救。還有可以儲存空氣,使自己長久不呼吸,或者讓血不流出傷口外,再生能力等。

──吞噬再組
能入侵物體並崩解該物體,最後吸收該物體,崩解較慢,但能有效的崩壞,吸收體內後身體會記住該物體被吸收前原本的面貌,因此存在體內的分子送出在組後可以百分之百與該物體原先的結構相同。

──超怪力
超絕的力量,大概多大?大概遊戲「戰神」中的主角克雷多斯那麼大。


(詳見該影片中,白色光頭大叔的戰鬥,想省略可直接跳轉2:30後,和9:23後,但觀看前請注意,該影片有大量血腥與暴力的成分,觀看前請三思。)

稍做解釋,就是有著與影片中的泰坦(希臘神話中,黃金時代統制世界的神祇,多為巨人)克雷諾斯,能相比的力量,但9:23不是泰坦,而是火神赫菲斯托斯。

總而言之,有超乎常然的力量。

【力吼】

由於力量改變的關係,能讓他吼出超高音量的巨大吼聲,範圍極廣,可讓半徑三公尺內的生物耳鳴,以人類來說會耳鳴五秒,則感官越敏銳的生物傷害越大。

由於能將自己的聽覺封閉,因此不會受影響,但是使出這招後,聲帶會啞掉十秒。

技能


【槍械技術】

身上有配槍,會是自然的。

【魔龍噬狂】

作為人體極致展限,身理在也不是單純的科學,而是突破超自然甚至世界之理同化的極限。

此計畫被稱為Pioneers,亦是能力代號與拉雅克組織的名稱。

而能力發動的條件,要預先以大量能量改變體質,而人體所蘊藏的非物理能量,在這世界自然而然就是魔力了。

故因,組織所選擇的「素體」,都是具有大量魔力的人──是的,無論是拉雅克亦或者是其他的試驗品,原先的魔力蘊含量都異常巨大,經過組織改造下,將其魔力性質改變並封印,導致他們無法在平時使用任何魔法能力。

(請注意,由於性質改變,魔力以成了異化之力)

身為第三號,拉雅克的Pioneers能力,乃「食」,生物的吃最基本的用途功能即是為了攝取營養與能量,將其發揮到極限,產生的結果即是「全身上下都能吃下全世萬物作為自己使用」

開啟能力時,拉雅克全身將宛如形同一人形的漂浮物質體,那是拉雅克的細胞異化構成,此時的拉雅克能如鬼魅高速移動,還能改變身形擴大範圍,凡舉被觸即的事物,縱連時間、空間或存在亦或者無有無法撼動之物等概念,都能如期強制性的吞下並轉化成一股單純的質/能量。

此外,還具有「吞噬再組」的功能,能夠將吞下去的事物揉合組成在吐出,甚至能將概念和物質融合(例如將吞下的時鐘與時間操作力融和,就成了具有有時間操作能力的時鐘)用途非常多廣,且不限復數融和。

雖說能力需要花費魔力,但拉雅克吞下後化為能量的東西即能補充,可謂能無限使用的Pioneers

但由於力量過於危險,原本是須經過許可後才能使用的,但後來改良出力限制後,可以解禁並使用部分的能力。

武裝


【王權新型(Neo Royalty)



複合武裝,組合起來是一把長達260cm的劍槍,非常巨大。

拆開可分成雙手刃(拐刀)(總長90cm),長斧(總長160cm),巨劍(總長140cm),擁有各種武裝的變化。

【龍麟Dragon Scale】(武裝)

((圖片來源自網路)

包覆手腕的手甲,結構堅固,能讓拳頭的物理攻擊帶有破除魔法的效力,同時也能讓握持的冷兵器具有同等的破魔效力,也可以攻擊到靈魂類的敵人(可破約25%的魔招,若是小型魔法可以直接破除)

史密斯威森M629

詳細請參見上方連結,另外是短管版本,共六發子彈,且本身帶著彈夾六個。

為特別訂做的外殼,金屬光澤的黑外殼,槍身具燙金的浮雕,右為「Pioneers」,左為「BD」

平時收納於左邊的槍套,經特殊設計後,能快速抽出應戰。

聖子的十字架

(於此劇本取得)

傳說中將釘死聖子的十字架燒成灰燼,運用強烈術式壓縮與合成的小十字架墜鍊。

可以運用空間傳送隨傳隨到。

用途不明,僅知寄宿之力尤其強大。



【素質】

(D<C<B<A<S,其中每個等級外有+-的區別)

力量:EX+
(擁有超凡的力量,並非眾多怪力形容詞的可以稱呼的程度)

敏捷:B+
(普通偏上)

精神:B
(普通)

智力:B+
(受過組織教育,當過神父,比一般人聰慧一些。)

魔力:─
(本身因改造的關係而失去魔力使用)

綜觀而言,除了力量高過常人,其他多和一般人相同,且失去魔力。

【地形適應

(本體)/(對敵)

等級為D~S,其中有+-的分別。

空:─/─
「……」
(雖然跳躍起來能輕易跳上三公尺的地方,但終究不會飛)

海:C+/C+
「也不過在水裡罷了。」
(不用呼吸的關係,而且身體極耐水壓,加上會游泳和學了肌肉運用學,因此在水中有不錯的活動力,但終究會受到水的阻力而降低許多。)

陸:A/A+
「畢竟我還算人類吧,哼哼。」
(本身的體質,在路上擁有必要的高戰鬥能力。)

宇:─/─
「就算不用呼吸,也不能……」
(放著就算不死也只會亂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龍的紀錄... 後一篇:【RPG公會】拉雅克‧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