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ark Green》1-1 Beauty and the Beast

作者:Estrella│2012-06-15 13:24:57│巴幣:14│人氣:220
Beauty and the Beast

  冰天雪地,風雪在針葉林木上沾染了一層月光色的銀白冰霜,在微光下映射幽幽的慘白輝芒。月下是一片廣大的林木佇立,在這樣颳雪的夜晚裡,森林總是沉默的有如墳場。

  驀地,一聲狼嗥劃破夜色,伴隨連串慌亂的馬蹄聲噠噠的由遠而近,以一種揪住心跳的低泣耳語踏破了滿地積雪與傾瀉的死亡寂靜。黑匹漆黑的身影在銀白雪地中顯得突兀,一如牠紊亂的腳步聲不受到森林的歡迎。

  狂奔的黑馬背上駝伏了一名男人,戴著貝雷帽與上頷一撮修剪整齊的幹練短鬍子。此刻,他的表情慌張而飽受驚嚇,在寒風中更有如死人般發青,毫無血色。

  「快點、快點!再跑快點啊!」
  男人在策馬狂奔的同時仍不斷回頭覷看,彷彿身後有什麼蟄伏的暗影正無聲潛行。
  
  嗷嗚──
  第二聲狼嗥響起,遠比第一次的聲響還要更接近男人,也倍加駭人。

  「快啊!可惡,快跑啊!」男人倒抽一口氣,更是瘋狂的催促腳下的馬兒疾行!黑馬倉皇的跳過一處土地高突之處,地面厚重的積雪使得森林小徑更加的窒礙難行,黑馬好不容意才踢開了積雪,從雪堆裡踏出。
  此刻,尾隨而至的恐懼卻搶先一步來到了他們的路徑之上!

  一人一馬的四周暗處亮起一對對紅色雙眼,隨著獸爪沒入雪地的悶響跫音放大,暗淡的月輝照亮了牠們灰黑色的長毛輪廓,數十隻精瘦悍練的灰狼緩步走出樹影,將黑馬給團團圍住。

  狼群以一種緩慢旋繞的打量方式逐漸縮小著中心圓圈,而從牠們張開的裂嘴裡,染血的狼牙反射了比霜雪還要冰冷的寒光!

  男人發出一聲驚慌的尖叫,立刻掏出了腰間短槍對著狼隻胡亂射擊,然而子彈卻打中了一旁的針葉林木,樹上積落的堆雪立即因承受不了這樣的撼動而譁然落下!黑馬霎時嘶嘶哀鳴,驚嚇地踢起前肢,將男人重重摔落雪地後,從狼群退開落雪的空隙拔足狂奔,轉眼便失去了蹤影。

  狼群圈成的圓環裂口倏地補起,牠們更是怒不可遏地朝中心的男人低聲怒吼!

  「啊──走開!走開!」男人一面倒退行走,一面將槍口對著逐步逼近的猛獸:「滾開!你們這些愚蠢的野獸!沒看到我手上拿的是槍嗎?」

  狼群閃爍血光的雙眼仍惡狠狠的瞪著他,倏地其中一隻灰狼驟然躍起,張著利齒朝男人的頸項襲去!

  砰──
  灰狼吟嗚墜地,汩汩鮮血從牠的腹部流了出來。

  「哼……知道後果了吧!還不快走!」男人雖雙手發顫,但因這小小的勝戰而得意了起來。「你們都想嘗嘗子彈的滋味嗎?」

  外圍的狼群朝受傷的同伴身邊靠近,仰天發出了當晚第三次的長聲狼嗥。

  「唉呀呀!看看是誰在欺負我們家的小寶貝?」

  一名容貌標緻的女人從陰影裡走了出來。她的聲線清脆悅耳,輕啟的粉唇飽滿迷人。鬈曲的棕色長髮在頸間紮成了一束俐落的馬尾,幾綹髮絲順著她纖細的頸部線條垂至胸前,而一雙與髮色相近的琥珀色眼眸更是燦亮的有如碎鑽,在月下熠熠生輝。

  在她的身後,更多的狼隻從陰影處走了出來。

  「妳、妳是誰?」
  男人渾身顫抖著發問,但女人對他視若無睹,踩著優雅的腳步逕自走向負傷的灰狼。
  「好孩子,辛苦你了。我馬上幫你修理這壞蛋喔。」她蹲下身,在生物額上落下一吻。

  「說!妳是什麼人?」
  男人佯裝憤怒的語氣中參雜了大量的恐懼。他將持槍內的子彈重新上膛,一雙手即使顫巍巍,仍將準星對準了女人頭部!

  「臨死之前,問這有意義嗎?」粉唇勾起一抹深刻迷人的上揚弧度,女人莞爾著解開了髮帶,棕色長捲髮立時在風裡飄起一絲絲陰冷的纖維:「況且……這問題的答案,你不是早就心裡有數了嗎?」

  女人上揚的唇角陡地裂至耳際,豐潤的兩頰向鼻樑凹陷拉長,原本纖瘦的體型驟然拔高壯碩,飄盪的長髮延長而粗硬,並從她裸露的肌膚上冒出了濃密的棕色短毛!
  轉眼之間,一隻三尺高的巨大狼人昂然挺立!

  「好了,艾斐達克先生,你的同伴還等著你過去呢!」
  「妳……妳是……」男人駭然的跌坐在地,褲襠處早已濕了一片,在褐色長褲上留下深棕色的污漬。「別……拜託,出多少錢我都願意,不要、殺……我……」
  狼人裂嘴笑了笑,那嗓音粗硬的有如鐵石相磨:「抱歉,我的委託人只想要你的人頭。」

  「不要啊──」
  在男人眼底閃過了他倉促而短暫的一生之後,只見一張尖銳利牙的血盆大口猛力闔上!

  一切聲響戛然而止。

***

貝兒,代號『野獸美女』。
棕色鬈髮,琥珀色眼瞳。
特殊能力是操縱狼群,以及狼人血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1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k Green

留言共 6 篇留言

寒冰玥♥
美女與狼人啊...真的很難聯想在一起xD

06-15 18:50

Estrella
女狼人真的很稀少!! 我們要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疑)
話說回來……回復原本體型之後,衣服……[e20]06-15 20:29
寒冰玥♥
重點是衣服嘛XDD?

06-15 20:32

Estrella
是XDDD 衣服事關了大家的眼福問題[e16]06-15 20:36
寒冰玥♥
貝兒萬歲!!!(大誤)

06-15 20:40

Estrella
貝兒大好>///<(疑)06-15 20:49
不透光
這是新的?

06-16 08:41

Estrella
轉換心情,另外寫開心的♥06-16 15:42
不透光
啊嗯,我沒說什麼大大別緊張Orz

06-16 16:08

Estrella
[e12]06-17 10:09
Zu∮Dot
狼與辛香料同人?

07-18 08:28

Estrella
欸都 應該不算XD 也許比較偏向童話亂調那類型的惡搞(?)
不過只是為了畫面感而寫,基本上還沒有劇情規化XD07-18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Estre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輪迴刻印》第十一章 歷... 後一篇:《輪迴刻印》第十二章 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