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E原色

作者:玲麗│2008-05-10 09:04:56│巴幣:0│人氣:728
【藍‧妥當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藍色
【妥當型】在進行任何計畫前會將自己準備妥當的人。
冷靜沈穩,且具有理智的特質,善於運用現實環境的元素來處理事情,在進一步行動前,會周詳的規劃,並設法讓自己的心態做好完全的準備,是個做什麼事情都會讓自己準備妥當的人。

【妥當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藍 色:純 粹


【妥當型的外顯行為】
具有強烈的正義感和道德感,對世界上發生的不公平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甚至會死咬著不放,只為爭取一個「公平」。有著高標準的道德理念,甚至刻意忽略情感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計畫,若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夠飛快地在腦中整理出頭緒和規劃,快速完成。

【妥當型的潛意識】
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他們的思考能力源自於心靈,內在的力量能帶給他們安定和自信。
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
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 認為世界上一定有光明力量存在,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

【妥當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測驗網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測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凍雲、┐
耶,頭香(?)

我測出的是通達型(汗

想不到我是有魄力的領導者!(遭踹

好像又詞窮了(汗

05-10 09:48

玲麗
不錯啊~~能當領導者耶 XDDDD
像我就很沒有領導的天份說 ^^"05-10 11:45
冰顏
來測看看= =+

05-10 10:44

玲麗
我要看測出來的結果喔~~05-10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zurita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生日快樂 >... 後一篇:尊重是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