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魔界玄鐵

作者:黑い影│2012-06-13 23:49:11│巴幣:12│人氣:292
這次要分析的是在異次元(魔界)入口附近發現的新品種的金屬礦石,聽說因為這種礦石的出現讓入口處出現大量的金屬雕像…雖然名為魔界玄鐵但實際上魔界內並沒有這種金屬礦物
由於以上的理由我們探索小組被派來研究這種礦石的真面目,卻因此喪失了不少的夥伴…
以下為新種礦石-魔界玄鐵的分析

分析結果:
色澤和各類金屬特性都和一般出產在東方的玄鐵相近,這也是這種金屬被如此命名的源由。
主要成分包含鎢、碳、鈦還有少量的魔族血液
它玄鐵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本身能產生龐大的衝擊力並吸收外來的作用力。
此外這種金屬的共鳴性意外的高,或許能在特定的狀況下拿來做為音波共振的武器或輔助裝備使用。

不過這種金屬有著可怕的特性…它會侵蝕擁有魔力的生命體並將其同化,也就是說那些金屬雕像很可能都是接觸到魔界玄鐵的生物。
目前沒有辦法測試該如何鍛造這種金屬,也無法確認其用途…

聽說有一些魔界兵器擁有相近的特性,但各種魔族居住地卻也沒有看到相似的東西,或許要找到魔族生物才能問出他們採集的方式和正確的鍛造方式吧…         某個研究生的筆記殘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朽沐不可雕
突然覺得我的大槌應該用這個當材料的,從庫洛那裡搞的到吧應該

02-23 12:21

黑い影
可以啊,如果有需要的話02-23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生命記憶金...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解剖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