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新白蛇傳–《四章》無理要求

作者:紝理│2012-06-13 20:27:29│巴幣:14│人氣:684
羊\我說:


  「姑娘,您這樣講小生不懂,能將地點說更明嗎?」假青年問著,只見白娘子沉住,小青急忙回:「公子……啊,抱歉,應該稱姑娘才對。姑娘您不懂,我家小姐至沒出過家門,這是第一次到城外,難免有許多地方都不知名稱嘛!」
  「原來如此!小生真是冒犯。」假青年有禮的回話,小青偷瞄自家姑娘一眼,只見白娘子輕輕點頭,這才開口問道:「姑娘,請問我們該如何稱呼您?到現在還不知您的姓氏呢。」
  假青年一聽愣了愣,這才想起方才問兩人姓名時,自己還沒先報出來,實在非常失禮,便趕緊的道歉:「小生更是失禮了,請兩位姐姐賠罪!竟問了芳名還沒先報自己!」
  「不會的。」這回白娘子先開口,小青在旁乖乖閉嘴:「您大名?」
  「姓許名先,兩位姑娘稱小生許先就好!不用在意是否失禮。」許先有禮的說著,這又小聲開口:「如果可以,請姑娘們替小生保密,不要在外對人稱我為姑娘……」
  「那……稱公子可嗎?」小青問著,只見許先笑著點頭,白娘子卻悠悠說道:「是可以,但您也要給點遮口費吧。」
  「啊?」這一聲,不只是許先,連小青都跳一大跳。
  「小生……很窮。」許先吞了吞口水,只見白娘子笑吟吟的靠近她,然後捧起她下巴:「沒要銀兩,只要公子願意娶小女就行,讓小女有棲身之地。」
  「啊?」又一聲,不過這次只有許先在驚訝,小青整個嚇昏在地。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白蛇傳||巴哈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シッコク
許先根本ㄏㄏ

06-13 20:43

紝理
根本傻掉XD06-13 20:47
三月兔
真是積極呀= =((茶

06-13 20:51

紝理
紅茶。06-13 20:54
天空
這是什麼要求[e35]
看到假青年我就笑了[e7]

話說剛補習回來聽到電視八點檔的聲音
某:天晴,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06-13 22:59

紝理
啊哈哈哈哈,天晴上電視了XDDD

不然打男扮女裝的姑娘好累啊XD
就打假青年囉XD06-13 23:01
Yan
[e28]哇噢噢,要精采了?!:))

06-13 23:41

紝理
:D06-14 20:02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GL】我們,總是不小心... 後一篇:【GL】地之歌《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