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生命記憶金屬

作者:黑い影│2012-06-13 18:46:30│巴幣:18│人氣:452
手稿上的前言:
我只是個路過的礦物學家,你們都給我記清楚了!
這次偶然被派去研究被他人從外地帶回來的金屬破片,經過確認是阿嘉斯城和鄰境區域在早期所未曾見過的異常金屬,聽說這個碎片是個從一具盔甲上掉落下來的破片。
經過分析儀的檢測,這種金屬有著相當優異的延展性和硬度,更有著相當優秀的狀態記憶性。
只可惜這種金屬的重量異常的沉重,看來比較適合當做建材來使用吧?
近期有傳聞說,在亡靈戰場裡有找到相似的東西…來確認一下吧?
P1

在亡靈戰場上遊走,我看到許許多多看起來像是鐵屑和鐵礦般的東西附著在那些屍體上。
而那些還在活動的遺體上卻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一同前來的鍊金師表示這些看起來像鐵的東西似乎不是鐵,似乎是地質受到死亡之氣影響後變異出來的東西。
我們採集了一些回去並分別研究,希望能找出這種金屬的秘密。
P2

經過了幾天的研究,我們發現這種新的礦物確實可以被歸類為金屬元素,而上面的特性遠比我原先設想的要複雜得多了…下面的報告會詳細的公開其特性。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將其命名為"生命記憶金屬"。
P3

外觀:
看起來和一般的鐵礦相似但色澤偏暗,表面不管如何拋光、打磨都還是顯得霧霧的。

溫度實驗:
試圖以高溫鍛造時火焰會變成綠色,大概要加熱到能讓鎢融化的程度才會開始溶解,但是因為其熔點跟沸點異常接近,一個沒控制好就會整個被蒸發掉,蒸發時會發出類似哀嚎的聲音。
而耐低溫時驗結果良好,到達絕對零度時分子結構仍然完好如初也不會有脆化的問題。

聲波實驗:
敲擊後會發出空洞的回聲,且聲音低沉,這種聲音聽久了會有不安的感覺。
測試結果中,共鳴率相當差,似乎不容易因為各種震盪波所破壞。

導電性跟磁性:
導電性良好,近乎和銀製品不相上下。
而磁化反應則不肯定,每次進行反應時結果都不一樣,目前找不到原因。

氧化和酸鹼反應:
經過確認這種金屬是屬於惰性金屬,不跟氧化合也不容易對酸鹼值反應。

其他物理特性:
超乎想像得重,經過比對,其重量不亞於金屬元素中的銥。
硬度相當優異,可以肯定絕不亞於稀有金屬"密銀"
延展性也是超乎想像,以魔法輔助的方式去拉扯,結果拉扯到相當於奈米纖維的纖細度也沒有斷裂。

魔法反應:
對各類型的魔法都幾乎不起反應,唯獨死靈法術跟精神魔法會被吸收。
目測吸收法術之後,金屬本身似乎有膨脹的現象,經過檢測確認是金屬本身的量有所增殖,不過增殖的量相當稀少,沒辦法以人工養殖的方式量產。

後記:
難以想像的惰性金屬,如同前面所描述要製造成裝備可以說是相當困難…
而且似乎還有沒辨識出來的能力存在,但是因為測試方式太不人道而放棄…
到底那套盔甲究竟是從何而來,看來也是千古謎題了。         某位礦物學權威的簽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6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插旗
這種金屬是用來做什麼的啊?

06-13 18:56

黑い影
跟建築材料優先,不過這個其實是艾洛恩身上的盔甲材料XD06-13 18:57
一不留 神犬
好金屬

06-13 20:01

黑い影
XD06-13 20:05
*~小雪初晴~*
真是有心...看著我就覺得累了=.=

06-13 21:45

黑い影
其實不用這麼詳細也OK,是個人習慣的問題(汗06-13 21:48
朽沐不可雕
我只想做成樂器,聽了會有恐懼感,好適合獨立創一隻角色,拿著讓人聽了會自殺的樂器xD

11-16 13:15

黑い影
聽起來好兇狠WW11-16 13:31
黑い影
結果放棄生新角了啊(遠目11-24 17:59
朽沐不可雕
咦?我本來就沒打算生新角,要生可能也要等霏誓那邊的劇情跑完(小女人樣

11-24 18:11

黑い影
前面看說獨立一隻角色(?)所以誤會了,不過好像也不是沒可能(看這串留言11-24 18:16
黑い影
反正應該是是未來了11-24 18:17
黑い影
雖然我還滿想吐嘈小女人樣是甚麼wwww11-24 18:19
朽沐不可雕
哈哈,我只是說很適合,應該是未來了,小女人你懂得嘛⊙w⊙

11-24 18:25

黑い影
不不不,我才不懂喔喔喔喔(?11-24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月... 後一篇:【RPG公會】魔界玄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