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白色月牙

樂之 | 2012-06-13 09:56:22 | 巴幣 10 | 人氣 445





  一個丟失記憶的人,重新找回原來的自己之後,是否是與一個丟失金幣的人一樣的快樂、興奮呢……

  還是………他會像重新投入黑暗懷抱的受難者一樣,再次陷入深淵之中呢?

  我不是很清楚,硬要說的話……我大概位於這兩者之間吧。但是我能告訴你,我比較傾向於前者,儘管失去記憶的原因是他為了保護我……..遠離後者。



  我是亞茵‧阿爾西亞,以前、還是個公主。




  「噗。」
  「唰~~~拉拉拉~~」


  我迷濛的視線重新凝聚在一點,泡在清涼海水中的雙腳感覺到有東西正在蹭皮膚。我本能的低下頭,在垂下的灰色長髮之間,透過清澈的水面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小魚和小蝦。
  「哇……」

  周圍有更多的魚蝦,甚至還有小隻的海豚,都因為我身上散發的淡淡熱量而靠近。

  我在哪呢?


  「唰!」
  「唔呀!?」


  海豚飛躍起來,從我的頭頂上跳了過去,撒下好多好多的水花到我頭上。牠優雅、流順的鑽回水中,在水底的白沙上一滾,繼續開始嬉戲。


  …….哈哈….哈。

  …….好開心……

  ……我好開心呢!


  這裡是白月灣。阿斯嘉特北方內海的大型沿岸海水域場度假中心。此刻正是晚飯後的涼爽夏夜,天空的月牙與水岸的月牙沙灘互相映襯,岸上點綴著燈火、樹木和人們手中的營火,形成一副熱帶的人間仙境圖畫。


  「阿守,這裡好漂亮喔.....亞茵、以前都沒有發現呢,嘻。」


  回頭看去,金髮的少年政悠哉的躺在躺椅之上朝我揮手。他的旁邊坐著是粉紅髮的少女,手中抓著一大杯清澈的藍綠色果汁。他們的另一邊,另一名成熟些的粉紅髮少女正與嬌小的金髮妹妹玩得正歡,用濕潤的白紗堆起好大好大的沙堡。


  ……嘻。


  我就這麼笑笑看著他們。


  ……阿守應該很早就知道這地方了吧。

  ……好美呢……

  ……來到這裡,我的回憶根本不再是傷口……


  海風吹得我未濕的幾搓頭髮飄盪飛舞,還有清涼的水波拍打著自己。突然之間,我被水中游泳的小魚一拌,重心不穩就向前面撲倒。
  「啊..…..呀…...!」

  覺得自己的臉要掉到水中的前一刻,阿守的左臂就已經輕輕摟了過來,右手還穩穩拿著一高腳杯。
  「小心點。」

  我沒有時間去注意他是如何移動到我身邊,只是臉紅紅的把臉埋進他胸口。


……溫暖的阿守。


  「阿守......亞茵、呃……」
  「呵呵,亞茵。」

  他輕輕放開我的身子扶著我站穩,同時一口把杯內的飲料喝乾,在那之後手一晃,杯子自動飛回到長椅邊的桌上。他下身雖然已經換成泳褲,但上半身還是穿著一件白色襯衫,露出他淺白但勻稱的身材,在水面上閃爍光輝。


  ……唔嗯、真好看……


  我很清楚自己的臉越來越紅了,不知怎地雙手移動到穿著比基尼泳裝的胸前遮著,也期待自己灰色的長髮能夠多少掩飾自己的尷尬。「是呢,」阿守他搔搔臉,湊了過來在我臉頰上吻了一下。
  「聽說這邊的水質是整個內海中最乾淨的。」他的溫柔…….卻是讓我更加的尷尬。


  「嘻。阿守,謝謝呢,這邊水裡面好多魚.........亞茵都不知道原來阿斯嘉特的港灣有這樣的地方........啊!克莉絲姊姊!」

  說著說著我突然注意到岸邊上那蓋在高高度假飯店頂樓的大型摩天輪的閃光,於是舉起手指向那兒大喊:「那邊再放煙火!」

  聞言,所有人都望向那摩天輪,只見黃藍紅綠、無數種炫亮的組合色彩,在夜空絢麗綻放,將白色的沙灘和深藍色的水映照成一片片夜晚彩虹。

  「碰碰~~碰~!」花火的響聲過了好一會兒才傳到沙灘上,我緊緊握著阿守,覺得心臟彷彿要跳出來一般的興奮。


  又一隻海豚躍出水面,通過我們的頭頂,撒下一片水花之後重新落水。阿守他不在意水花,只是穩穩握著我的手。他眼中已經沒有了往日的負擔,與我共同享受著這一刻…………還有往後所有的安寧與幸福。


  ……哦。


  「哈哈~~」我愉快地笑出聲,看著克莉絲一邊喝飲料一邊看煙火那副呆樣,歪了歪頭就偷偷彎下身,然後「唰!」地朝她撒出水花!

  ……克莉絲姊姊接招!

「咦——?」她嚇了一大跳,上身穿著與阿守同款的白襯衫立刻就變得濕潤,她不甘示弱,「嘿!」了一聲後馬上也跳下水和我潑了起來。她玩的好起勁,那白襯衫往上一跑,立刻露出她的小肚臍以及粉紅色的丁字褲。看著她的打扮的我臉更加紅了一下,也開始加重自己潑水的力度。
「克莉絲姊姊!」


  ……好可愛呢。


  很快地……我的及腰長髮便全部濕了,黏在自己的身上。姊姊的白襯衫也是貼在她身體上,露出底下同樣是粉紅色的泳衣。


  ……唔嗯。


  我偷偷動了心,突然之間!朝我上半身潑過來的水珠居然通通都在接觸到身子之前就蒸發掉了,變成裊裊輕煙,在白色沙灘之編形成奇異的景色。「嘻。」
  「妳這樣犯規啦!」
  毫不在意的讓自己泳衣和身材展露在月光下,克莉絲姊姊更賣力的朝我潑水。阿守不知何時早已避開,偷偷摸摸地回到長椅上坐著看我們玩耍。

  「克莉絲姊姊之前也欺負過亞茵呢....呼.....呼.....」我看著她非常認真地說道,只是由於太過用力的緣故,不已體力漸長的我便開始喘氣起來,但是心裡面卻是非常暢快。


  ……嘻嘻。


  這時,她突然賊笑一陣,直接閃現在我面前將我整個人按到水中!
  「啊!」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掉進水裡,透過清澈的水看到她嘻笑的樣子,接著我們就同時冒出水面,她開懷的笑聲立刻傳來。「哈哈哈哈~~~~」


……嗯!


  就算取回了過去黑暗的記憶,人依舊可以找到新的未來和夢想,從而巡回失意時反而丟棄的笑容。
  阿守……我不後悔,我不後悔這樣。


  「雖然很掃興,不過該回房間了喔。」
  我才在想他,他就已經慢慢回到水中,拿著一杯新的飲料對我們微笑。岸上看過去,辛西亞姊姊和小那已經堆玩了沙堡,正坐在長椅邊吃大西瓜。
  「啊....好的。克莉絲姊姊,我們起來吧。」我輕聲對姊姊說道,還伸出小手順順對方的粉紅髮。她眨眨眼,用力抱了我一下,然後把我輕輕帶到阿守身邊,讓他把我整個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

  「咦…...噢、阿守,我們的房間在哪一層呢?」我看著他們兩人,靠在那堅實的胸膛之前,舉手指向飯店的輝煌問道,而阿守則是回以我溫暖的眼神,隨口答道:「頂樓,在總統套房喔。」


  ……哇……


  小娜跑了過來蹭向阿守,嘟起的嘴巴似乎在埋怨為什麼我可以被這樣抱著。我安慰的摸了摸她的頭,不過很快就被阿守惡作劇地抱走。「噢…..」

  「嗚咿~」她有點掃興的咕噥一聲,不過很快又被克莉絲和辛西亞兩位姊姊抓住,在她們之間像小動物一樣體貼地呵護著。


  嗯,今天也接近尾聲了呢。我們就在這愉快的心情之下,一起走向渡假飯店。



  ……


  現在我知道了。

  一個丟失記憶的人,重新找回原來的自己之後,就是真的找回真正的自己。他會以這個自己繼續走下去,繼續體驗未來無數個夢想之中的色彩、與美好。



  我是亞茵‧阿爾西亞,曾經還是個公主,現在是在麵包坊工作的小妹。

  但是……今天,在這夢幻之地,就讓我再耍耍公主的特權吧。



  嘻。
 
 
 

 
 
本節出現人物:亞茵‧阿爾西亞守墓人克莉絲‧菲斯特辛西亞‧菲斯特菲亞娜‧菲斯特
本節出現場景:白月灣
特別感謝:超商自動門
 
 

創作回應

狭い門
…每次看到用心被整理成故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2012-06-13 10:08:42
樂之
@@?
2012-06-13 10:10:40
樂之
我沒有寫得不好吧[e20] 哪裡需要改進嗎@@?
2012-06-13 10:12:19
狭い門
就是因為寫的太好了啊。
2012-06-13 10:20:43
樂之
[e13]
2012-06-13 10:23:10
樂之
[e19]
2012-06-13 10:23:15
小幻幻
好甜喔[e16]
話說曉晴有偷跟的說[e32]
2012-06-14 21:32:17
樂之
有啊www
2012-06-14 21:39: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