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笑話8則。保證有笑XD

作者:梅爾西迪斯│2012-06-13 09:10:45│巴幣:0│人氣:111
1.老師很耐看喔!
 
朋友國中時的真實事件
那時候朋友的導師是個年輕的女老師
人還滿可愛的,只是臉有點大

有次下課,一個同學就突然說了「老師,我覺得其實妳很耐看耶!」
⋯⋯
老師:(雀躍)真的啊!你嘴巴好甜哦

同學:「對啊,從左邊看到右邊要看很久」.........
 
2.電腦的功用
想不到,電腦還有這樣的功用

一位推銷員賣了一部電腦給一家出版公司。

幾個月後,他滿懷信心地再去那家公司拜訪,卻看到電腦原封未動,感到十分驚奇,馬上問道:「是有什麼不對嗎?」
⋯⋯
「一點也沒有,」總編輯說,「產量增加,效率提高!」

「究竟是怎麼回事?」

「每天早晨,我警告職員說,假如你們不刻苦工作,加倍努力,那部機器就會取代你們!
 
3.使用方法
有一位新來的職員站在碎紙機前一臉茫然,女秘書經過問他:「有問題嗎?」

「是的∼」他回答,「這東西怎麼操作?」

「簡單得很!」她說...
⋯⋯
隨即從他手中接過那份厚厚的文件,把它放進機器中,按鈕啟動。

正當碎紙機開始它的工作...

⋯⋯ 「謝謝,可是我的原稿和副本從哪裡出來?」

「........」
 
4.慢慢醫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5.停電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旅館的老板告訴他們請多包涵,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刺激,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親熱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幾次下來,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軀找旅館老板商量說:『老板,我願多會點錢,但請你幫個忙,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旅館老板為難的笑著說:『我是很樂意幫你的忙,可惜你來遲了一步,剛才你的女友己多付了我錢,條件要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6.病症源頭
一個建築工因嚴重便秘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之後說:「這很容易,你趴到床上去。」
然後醫生拿出一支棒球棒,使盡吃奶力氣狠狠對建築工屁股一棒。再抓起建築工,扔進廁所!
建築工哀嚎半天,漸漸聲音小了,發出快樂的笑聲。心滿意足的建築工走出廁所,向醫生道謝。
醫生開了處方簽,讓建築工去領藥。結果,他領了一大包衛生紙。
藥劑師大聲告訴他:「以後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別再用水泥袋了!!」
7.裡面一點男:喜歡嗎?女:嗯!喜歡!
男:想要嗎?女:嗯!想要!
男:那我們就一起試一下吧!女:能再往裡面一點嗎?
男:會疼嗎?女:有點緊不過還行!
男:舒服嗎?女:嗯!舒服!
男:那我們就買這雙鞋吧!.
8.賣雞精
兩只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一只母雞問:「怎麼啦?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母雞跟著問:「做啥買賣勞累成這樣呢?」
⋯⋯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

「賣雞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sces7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笑--... 後一篇:幾張KUSO的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