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Infinite Chaos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10 13:48:17│巴幣:4│人氣:441


  「人類……一己私心而恣意破壞的弱者。」



姓名:Infinite Chaos(簡稱IC),但不會輕易自報姓名。

性別:以外觀構造是女性……實際上沒有性別。

年齡:5歲(智慧程度成年人)

身高:175cm

體重:78公斤

形象色:黑

職業:兵器,遊客。

面貌:

神情一臉慵懶,女性外貌縱使戴著面罩也能分辨,盤纏一束馬尾,身著長黑風衣,裡面卻只看似穿普通的T恤和熱褲,腰際掛有一個箭袋,背後背負一把黑鞘刀。

退下面罩,能見如出水芙蓉一般的標緻臉蛋。




退去外衣樣子大概是這樣(圖片源自網路,如有版權疑慮則圖直接移除)

縱使是人偶仍有股魔性的魅力。

興趣:戰,軍火。

厭惡:人類。

關於IC


破格的Mercenary doll。

少數Mercenary doll中以女性外表製作,能力卻超乎想像的高。

為某個染血的魔偶師與天才機工師共同製作的瘋狂產物,具有獨自行動與思考的能力。

創造目的不明,具他所言,好像自己是為了停止人偶戰爭所做的壓倒性武力。

「以戰止戰」的武力介入。

當然,也只是好像。



孤高的人偶,打從一出生就是如此。

長期戰爭另他冷血,甚至樂在其中。

但不知為何好像又會不時釋出一點正義感,有話直說的性格(當然說之前會審慎思考,而說了就代表她會堅毅的進行)

感覺沒有什麼一定的目標,對他人有點冷漠,不過偶爾會想接近他人,稍感興趣的時候,很少會有話能投機。

優越感很重,看不起其他的Mercenary doll,將服從型人偶視為隨手可棄的垃圾,將智慧型人偶視為只會搖尾巴的狗。

不喜歡人類,認為人類是慾望薰心而不知節制的懦夫,畢竟他們才是引發人偶戰爭的一群人。但對於親征戰場的人類不會抱持此想法。

除了Mercenary doll以外,對於會戰鬥的有知體,會抱持一定敬重,但是常常會誤會別人,這點頗令他人傷腦經。

而後受到兄長的引導,態度漸是軟化,會主動的追求新事物,當然有時會顯得有點迷網。

目前來到阿斯嘉特,是來休假的,當然也不是完全自願。



【台詞】

「你覺得,我會輸給狗和垃圾?太抬舉自己了,雜碎們。你們對上我連勝負都談不上,因為我只是在清理殘渣罷了。」
(對Mercenary doll的看法)

「人類……一己私心而恣意破壞的弱者。」
(對人類的看法)

「你們,值得一戰。」
(對戰鬥者的看法)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而且會了也對我沒用處。」
(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專長時所說的)

能力


【Mercenary doll】(天賦、體質)

也就是拿著南方兵器的魔人偶。

體質及為「毒素免疫」「精神攻擊免疫」「靈魂攻擊免疫」

且,還有另一個特點,由於有添加南方科技,又是必須軍團自主活動的人偶,因此有著比一般魔人偶高個好幾倍的機動力,身體還內藏絕緣合金可以抵擋破壞,還有對南方武器精通等。

──「毒素免疫」「精神攻擊免疫」「靈魂攻擊免疫」「南方兵器精通」

──堅固體軀(肢體外以特殊的堅固陶瓷製成,內藏絕緣合金可使物理攻擊減輕)

【渾沌引擎】(Chaos Engine)天賦、體質)

體內的能源來源,被稱為破格人偶的原因。

渾沌理論做為基礎概念所製造。

起初理所當然是微小能量,隨後的無盡聚合增長,形成莫大的能量,但因為引擎設有另股機制來使部分能量回歸渾沌,固整體的能源壓抑在一定質內。

如此循環的結果,猶如產生了小宇宙般的能量,自然有著無限能源與超高出力。

在一次戰鬥中損壞,因此經過緊急修復後,令出力有些下降,無法像先前那般的強悍,但還是不減自身的精銳性。

據說引擎完整的時候將出力限制解除,可能會引發時空與世界的蝴蝶效應,甚至可能因此扭曲一切的法則,當然這點是不得而知……

【裝備】

──硬式拳腳攻擊

拳腳皆設有合金板,尻人威力相當。

──高性能防禦風衣(Hyper Defense Windbreaker

鑄魔過的風衣,物理、能量攻擊皆有減傷的效果,類似輕便型的鎧甲。

──神諭(Oracle)(故障)

將面罩退開後,緊接著是雙頰分開,呈現上下顎完全分離的狀態,接著嘴伸出一個砲口。

射出一個光束砲,其光束砲為「架構崩解彈」,為黑科技所製成,能讓物體或能量強制分解消失,過熱時間需要三天,且因為損壞的緣故,所以現在無法使用。

──玄剎

刀一把,約95公分,刃身漆黑且厚。

乃一把有鑄魔刻痕的實體刀,具有減輕或擊退魔法的效力。

──渾黑華(故障)

運用混沌引擎出力形成的小形黑洞(非物理概念)刀,最長可延伸至三公尺。

機盡能吸引各種能量與物質,甚至空間和時間只要加強出力都可破除。

目前無法使用。

──鑄魔十字弓(Crossbow M)

強力的現代十字弓,弓上有魔力加速裝置,箭上有魔法刻痕,非但大幅增加力量,且還有破除能量與魔法防禦的威力。經過設計後,一次可裝填十發。(無法當連弩射)

平常掛在風衣裡面。則腰際有箭帶矢,共三十發。

──手臂槍Arm Gun)

裝著在雙臂的槍砲,雙手皆有,兩挺各四發子彈。平自身意志來開啟內藏板機射擊。

威力和手槍差不多,近距離殺傷可說是綽綽有餘。

藏在袖子底下,很容易被忽略。

──彈道戰術刀Ballistic knife)

(詳見6:08的發射過程)

兩把,在風衣左右外側的口袋裡,需要時可當暗器。

【生活技能】Life Skills(被動)

不知為何會相當多人類的生活技能,

她除了戰鬥以外還精通不少如裁縫、烹飪、駕駛、多國語言、樂器演奏(主要是電子琴)甚至到炒股票,當然不知道是誰教的……?而她也不對這些感興趣,偶爾會派上用場就是了。



地形適應

(本體)/(對敵)

等級為D~S,其中有+的分別。

空:─/浮動
「再說再看看。」
(若有幸拿到對空的南方武裝,她能運用自如,當然沒有的話就……)

海:B/C
「游泳是會啦,但……」
(本身身體構造能下水,而且能游泳,不過要戰鬥終究有點困難。)

陸:A+/A+
「面對面在地面,恐怕我不會輸啊。」
(本身就是陸戰型。)

宇:─/─
「……你有病啊?」
(要一個人偶上宇宙,實在是強人所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7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木森林
看到手臂槍和十字弓就想到刺客教條XDD

06-10 14:25

白河
差點被IC殺掉 QAQ

06-10 22:18

黑龍.拉雅克
幸虧她老哥出現(而且時機超好,不但可以有效抑制IC的爆走,還可以讓她哥登場WW)06-10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賽伯格姐姐(?)的紀錄... 後一篇:【RPG公會】Orig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