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經典分享】以獨特的暴女風格成軍至今的白目樂隊。

作者:七七四凜絮│2012-06-09 16:59:33│巴幣:12│人氣:339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地下樂團不斷努力到現在也算出道的樂團-白目樂隊。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樂團,是在幾年前在「The Wall」辦的演唱會中接觸這個樂團的。

當時那場Live的主題是「哈密瓜獵奇事件之魔王現身」
是一場以「重金搖滾雙面人」為主題的Live XD,因為那時電影播出後,這作品人氣開始上昇,使這部作品變得比較熱門一點。

不知道重金搖滾雙面人又有點興趣的可以點我



因為主唱高小糕是當天表演的樂團中,唯一的女主唱,當天唱的音樂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回家後就特別注意這個樂團啦!
(好啦一方面是因為她COS社長超像的,非常適合喊Fuck的女生)


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有多不知天高地厚,他們是2008年海洋音樂季的冠軍得主!
這時才體會到總是宅家裡看ACG是不行的(抹臉)

之所以被稱之為獨特暴女風格是因為,他們就是以強悍、性感、暴力現場表演著稱的,所以他們演唱會可能有點兒童不宜唷0.<

時至今日,他們到現在也一共出了三張專輯呢!有一種默默看著這個樂團長大的感覺,他們的音樂莫名的吸引我阿(抹臉)

這個樂團其實我一直都會有那麼點不好意思推薦給別人,因為風格偏復古搖滾在加上女主唱的暴女氣勢(汗)

現場演場對不清楚、保守甚至不太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根本是「怪咖」也不一定。

總之先分享第一首曲子吧!

〈No No No〉 先從味道沒那麼強烈的歌曲開始吧!


我沒記錯的話,這首收錄在她們第一張單曲集<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裡的!

不知道聽完的人感覺是怎麼樣呢?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暴力一點了唷><!

由於巴哈上大多都是ACG眾較多,我必須說一下

這樂團的音樂及MV是非常暴力、甚至還有一點點裸露

所以,不要說我沒提醒耶!


<Kiss your eyes>
為了避免不習慣這種風格的人我必須先提醒,可以先聽音樂不要看MV內容(強烈建議)


不知道假如有看MV的人,現在感想又怎麼樣呢XD"

最後在分享一首歌,就結束這次的介紹吧!
如果有去春吶的人應該會對這歌有印象XD"

<死男孩 Dead Boy>


那麼,本次的介紹文,就到此為止。

對這樂團產生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INDIEVOX收聽更多曲目,甚至也可以購買支持他們一下。

延伸閱讀,我好喜歡這個標題



辛苦閱讀到現在還把音樂聽過的大大們了!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一點支持讓我有動力能夠繼續創作或介紹其他經典事物

(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凜絮|日誌|暴力|樂團

留言共 6 篇留言

ZZ
cool~!

06-09 17:17

七七四凜絮
所以我終於寫了 這篇介紹文(炸)06-09 17:19
七七四凜絮
我今天終於把他們的歌打包回家了QQ06-09 17:19
°⋆✰好芯ღ情✿*
很好聽壓~>w<~
偏激藝術是他們走的概念,感覺很ROCK~

06-09 17:19

七七四凜絮
友喜歡就好了(鬆一口氣)
他們LIVE的時候主唱會把衣服脫掉唷(?06-09 17:22
十夜鈴月
雖然看過GO TO DMC (?)
不過我果然還是跟搖滾無緣XD
不會討厭但不會喜歡,不過不會去聽...

06-09 18:48

七七四凜絮
是阿...習慣就好囉0.<06-09 21:07
晚安部落
沒想到妳喜歡這麼極端的音樂@@

06-09 23:10

七七四凜絮
老實說連我自己的都很意外
雖然我自己本身本來就不怎麼挑歌 應該說 口味很廣
不過 不知覺就真的喜歡這個樂團了
他們還是有幾首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曲子 改天再分享給你聽0.<06-10 03:38
塔莉
shock到了@@

06-11 01:59

七七四凜絮
不怕不怕!!
06-11 02:26
Im Fine
最近有想買專輯的衝動...

06-29 11:56

七七四凜絮
買ㄅ買ㄅ07-06 0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65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開心。... 後一篇:【Fun in Day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