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輕鬆百合主要角色百合度檢驗

作者:素月樓│輕鬆百合│2012-06-07 09:57:18│巴幣:16│人氣:784
輕鬆百合這部作品,因為輕鬆笑鬧的成份較多,使得很多人會忽略她的百合本質。

其實我覺得輕鬆百合的百合氣氛,就是隱藏在這些日常打鬧裡,作者只是換個方法將這些感情表達出來。
不過,也確實可以討論一下:作品裡的角色,百合程度的高低如何?

首先無庸置疑的,吉川姐妹都是確定的百合,千夏對結衣、朋子(或譯智子)對茜都是抱持著愛情。

只是千夏的攻勢比較積極,她會向小明探聽結衣的事情,並且對同樣身為結衣的京子有所敵意。

朋子在妹妹面前不慎說溜嘴「很羨慕小明」,之後又給千夏零用錢封口,可見她對茜的心意只是藏在心裡,表面上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當然我認為朋子應該多少知道茜對妹妹的特殊感情,但不知是如何察覺,茜不太可能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才是…)

再來,七森中學的學生會長松本理世,與西垣奈奈老師,雖然作者沒有明言,但差不多可以確認是一對了。

大室櫻子、古谷向日葵兩個都是傲嬌,其實她們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型的百合,只是誰也不肯承認就是了。

最後是赤座姐妹做結:赤座茜的情形很清楚,就是戀妹,但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出現這種傾向的?

赤座明是輕鬆百合主角群裡,最沒有百合意識的,她一直都以為女生之間只會有友情,雖然她曾說「最喜歡京子和結衣」之類的話,但那只是朋友間的好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4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百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綾乃對京子
算是百合度較高的
可說是愛情

至於京子對結衣
感覺是搞曖昧或搞笑的居多

06-07 13:24

素月樓
京子好像沒有特別喜歡誰?對千夏感覺像是在性騷擾(汗)06-07 14:20
晚楓岸
綾乃對京子+1
真的好閃好閃~
我覺得綾乃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傲嬌XD

06-07 13:46

素月樓
寫文章時忘了綾乃,感謝兩位提醒^^ 06-07 14:21
*~小雪初晴~*
沒有到愛我都覺得不夠不夠!

這部還沒看,但遲早會看...

06-07 18:30

素月樓
畢竟她的取向是比較輕鬆的嘛! 06-07 19:19
我不是羅莉控
百合跟好友的分辨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抱著阿 牽手阿 都蠻正常的感覺
但是換成兩個大男人牽手在路上逛的話就....

既然分不出來的我就全部當成百合!

06-10 02:15

素月樓
這也是個好方法呢^^06-10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身前、變身後... 後一篇:金田一動畫版的國語配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