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樂園再現 - 13 - 天真的綠光

作者:兔子貓│2012-06-06 10:39:08│巴幣:0│人氣:152

–––––––––––––––––––––
她總是像個小孩子嘻遊,天真、單純、無知,這些形容詞全在她身上。
她總是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舞,那樣的飛舞有如蝴蝶般的美。
可惜心靈卻如此天真……
雖然她像個孩子似的,但也是有想保護的事物,為了那個,她對壞人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
「嘻嘻~哈哈~」伊登在亞爾夫海姆森林到處飛舞,很開心的嘻笑著。
在森林自由自在的飛舞,是她的樂趣。
「伊登!」這時有個成熟男性的聲音傳來,無趣的打斷伊登的歡笑聲。
「誰?」伊登朝聲音的來源飛去,看到粉色的身影,就知道是誰了。「啊~是加姆的說!怎麼了?」
「如何?玩得開心嗎?」加姆問。
「嗯!非常開心的說!」伊登在空中飛舞回答。
「那就好……」加姆淺淺的微笑一下。
「哈哈~~」伊登再次在森林裡飛舞,一下子在樹上,一下子在飛到樹下再上昇到天空那裡。
加姆盯著伊登的飛舞,若有所思的想著。
伊登的心思是個孩子,她非常喜愛森林,聽到人類大肆破壞森林,她非常生氣。有一次怒氣爆發出來,飛去要被砍拔的森林,將進行設施的工作人員全數殺害,而殺害的地方就是這裡。
她這麼做是件壞事,但她這麼做是為了保護森林,她這麼做有如保護人命一樣重要,保護大自然像她的使命。
加姆看往地上的屍體與機器殘骸,眼神透露出哀傷。
「天真的孩子保護事物的力量……如此強大?」加姆盯著眼前自言自語。
待了許久後,加姆轉身離開這裡。
–––––––––––––––––––––
這時候的獵人總部中,艾克斯跟芙蕾亞走向司令部,他正在看芙蕾亞要給西格納斯的報告。
正努力看懂的艾克斯,眉頭緊皺,眼睛緊盯。
這時候的芙蕾亞坐在艾克斯的肩上,開始覺得無聊的時候就盯著艾克斯的臉龐。盯著盯著,芙蕾亞腦中就想出一個惡作劇,於是她從裙子口袋中拿出藍色荷葉邊緞帶,偷偷的在艾克斯頭上打上蝴-蝶—結。
當艾克斯還在研究報告書時,沒注意到自己的頭上被人裝飾了對男生來說是個相當害羞的緞帶。
好可愛喔……芙蕾亞偷笑,在心中說悄悄話。
艾克斯邊走邊看著報告,沒注意到有些男生跟女生在偷笑。直到……竊笑聲越大時,艾克斯抬起頭看周遭。
「怎麼了?」艾克斯不明白的問。
周遭的人不敢回答,頭扭到一邊偷笑,艾克斯一臉疑惑著。
什麼啊?我臉上有東西嗎?艾克斯心想。
「艾克斯!」這時傑洛跑過來,正要說司令部的西格納斯有任務時,注意到艾克斯頭上的蝴蝶結。「呃……」
「怎麼了?傑洛。」艾克斯問。
「你摸一下你的頭。」傑洛無奈的掩面,指指艾克斯的頭。
「喔……」艾克斯舉手去摸頭,結果摸到……蝴蝶結。「咦?不會吧?真的假的!?」
「我先走了,等一下快點來司令部啊!」傑洛趕緊離開尷尬場面。「對了!你現在……還挺可愛的。」
最後傑洛那句話在艾克斯腦中回響,而且還有迴音效果。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克斯大聲慘叫,臉紅的像番茄,正想跑開時將芙蕾亞甩下,接著手被芙蕾亞抓住。「別看我!不要啊!!!很丟臉啊!」
「艾克斯哥哥,你走錯邊了!」芙蕾亞將艾克斯拉到司令部,但是艾克斯不斷掙扎。
「芙蕾亞!放開我!!!讓我鑽到地底裡!!!」
「嗚~艾克斯哥哥安分點!」芙蕾亞決定用手刀打艾克斯頸子,由於力道大,讓艾克斯昏倒了。「要去解決任務了不是嗎?真是的。」
最後芙蕾亞抓著艾克斯的手用拖的到司令部。
–––––––––––––––––––––
「所以說……亞爾夫海姆森林那裡發生離奇的案件,在那裡施工的人或思考型機器人都被不明能量光束所擊,根據能量調查,是特殊光束!」艾莉亞將任務的內容說出,眼睛不時盯艾克斯頭上的蝴蝶結。「那個……很可能是諸神黃昏的其中一位所害,目前不知道是誰,所以請到亞爾蝴蝶……啊說錯,是亞爾夫海姆森林進行調查。」
當艾莉亞口誤說到蝴蝶時艾克斯的心情就沉底。
西格納斯一臉無奈的盯艾克斯的蝴蝶結,心想是誰對他惡作劇。
「那個,艾克斯先生,你頭上的蝴蝶結可以弄下來嗎?」帕蕾朵小心翼翼的問。
「我試過了……拿不下來。」艾克斯很憂鬱的回。
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芙蕾亞!快跟艾克斯道歉!」洛基趕緊在一邊斥責芙蕾亞。
「為什麼要道歉?那樣不是很可愛嗎?」芙蕾亞歪頭問。
「不是可不可愛的問題!身為男生,頭上被綁蝴蝶結是很糗的!!!洛基試著解釋。
「嗚……」芙蕾亞傷心的低頭,走向艾克斯的身旁。「對不起!艾克斯哥哥!」
「沒、沒關係的!我不介意的!」艾克斯青著臉說,露出很勉強的笑容。
「芙蕾亞幫你拿下來!」芙蕾亞跳上艾克斯的肩上,開始鬆綁。
艾克斯出糗事件順利完結後,西格納斯開始說話。
「那麼,分組進行這次任務吧!」
「分組?」三位男性獵人異口同聲的說,而且很大聲。
「蕾雅,解釋一下為什麼分組!」西格納斯將解釋給領航員。
「好的,根據情報,對方擅長飛行,速度很快,人在哪裡捉摸不清,這時候最好分頭去找比較好!」蕾雅解釋道,之後開始說分組的組別。「那麼開始說最好的分組組別,艾克斯跟洛基一組,負責遠攻和搜索,傑洛跟芙蕾亞一組,負責追蹤。」
「等一下!為什麼我得小丫頭一組?」傑洛不滿的問。
「因為你不會遠攻。」西格納斯回答。
「就這樣?」
「是的。」
傑洛無言,開始恨自己為什麼過去捨棄遠攻武器。
「那麼快開始吧!全員出動!」
「了解!」
–––––––––––––––––––––
伊甸園某處的花園……
「加姆!」冰狼霍德爾大聲呼喊別人的名字,後面跟著黑豹尼德霍格。
「什麼事?」加姆轉身,不再注視剛才的純白玫瑰。
「關於伊登的事,她處理得如何?保護那邊的森林有處理得好嗎?」霍德爾問關於伊登的事。
「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好!」加姆冷淡地回答,回頭盯著白玫瑰。
「比你想像中的好?我聽不懂耶。」尼德霍格一臉輕浮笑容地說。
「可以詳細一點嗎?」霍德爾又問。
「她將破壞森林的人類、工作型思考型機器人、工具全數破壞殆盡。」
「喔~那丫頭做得不錯嘛~」尼德霍格先口哨聲再說。
「嗯,勘查辛苦了!走吧!尼德霍格,要把剛才說的回報給殿下!」霍德爾很滿意的點頭,轉身要離開。
「好~~」
兩位都要離開時,加姆緊盯著白玫瑰不放。
「對了!加姆,為什麼你要盯著白玫瑰?」好奇的霍德爾問,有注意到加姆緊盯著白玫瑰。
「因為白玫瑰的花語有句是純潔天真,一點汙垢也沒有的白色,天真就像這樣!」加姆回答,這樣回答讓在旁聽著的尼德霍格露出一臉疑惑。
「什麼意思啊?」
「就是伊登天真得有如白玫瑰純潔,只知道把壞的事物排除掉,完全沒有思考到真正後果。」霍德爾明白意思的解釋。
「說的真好,畢竟……小孩子嘛!」尼德霍格笑說。
當那兩人都離開後,加姆若有所思的說一句話。
「小孩子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在未來的日子裡天真無邪是無法持續下去的,非得變成熟不行,無知是阻礙前進的鎖鍊,天真是阻礙深思熟慮的牆壁。」
–––––––––––––––––––––
艾克斯與洛基一組跟傑洛跟芙蕾亞一組,他們分別負責搜查東邊森林與西邊森林。
領航員的部分有兩個部份,一個是跟著組別調查跟後援調查,帕蕾朵跟蕾雅負責跟著組別。帕蕾朵負責艾克斯那一組,蕾雅負責傑洛那一組,最後艾莉亞負責調查與提供資料。
抵達亞爾夫海姆森林的四位獵人,在西邊森林這裡。
「樹長得很高,看來找人不容易。」傑洛看著眼前的風景解析道。
這時在他旁邊的芙蕾亞,正對著超大樹枝猛踩。「哇~好大!好高!比洛基哥哥跟艾克斯哥哥的還要高!」
「首先要從哪裡開始?」無視芙蕾亞玩耍的傑洛,望著遠方自言自語。
「啊!有光!」芙蕾亞抬頭一看,看到綠光出現。芙蕾亞一說傑洛跟著抬頭看,看到一線綠光從空中劃過,接著飛往前方消失。
「看來就是那個了!跟上!豆芽菜!」傑洛找到目標後趕緊追,跳到另一根樹枝。
「啊!等一下!」芙蕾亞趕緊過去。
這時的綠光的主人,沒注意到森林有人擅闖,依然天真的遊蕩天空嘻笑著。

  #待續#

––––––––––––
亞爾夫海姆(Alfheim):精靈之國。精靈居住的地方。精靈生得特別美麗,擁有很大的法力。他們照料花草,是最愛光亮,是善良親切的小妖精。在此是森林,樹木長得高大。
白玫瑰的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你我堪稱絕配
這回一樣奇蹟,一天完成OAO
最近趕樂園再現時,寫得特別快,其實我得五月病,沒勁寫下去的
嗯……大概是被什麼東西逼到絕境吧(乾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4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園再現 - 12 - ... 後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