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好吧好吧!涼涼孟小屋正式重新開張!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2-06-04 18:56:02│巴幣:12│人氣:206
  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距離上次創作也有兩三四五六七八九--個月了。最近實在是過得太靡爛了,常常我都問自己:「你今天做了什麼?」,回答總是:「沒有。」

  想想過去熱衷於創作的日子。嗯,很幸福!雖然排版沒有很好、雖然詞彙沒有精良、雖然沒什麼人觀看,雖然......雖然!

  但我還是很喜歡「創作」,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真是一件快樂事,也感謝有巴哈姆特這個平台可以給我發會自己的興趣,真是太感謝了。

  好了,回歸正題!

  意如標題,涼涼孟決定要重新整理儀下自己的情緒好好的打小說。在這之前涼涼孟回去翻翻之前的創作--天、天哪!這東西真的是自己寫的嗎?未免也太、太不堪入目了吧?也因為這樣,奠定了涼涼孟想要重新建立這個小屋的基礎。

  快到暑假了,涼涼孟也快畢業了(重點是有學校讀了),願在暑假的兩個月時光願我可以好好充實自己的文學素養,接著就是至少寫出二十篇短篇小說(蠻困難的),只是盼望也沒達算實現一半(啥!)。

  記得上次涼涼孟暑假時的創作量高達五十篇,約二五萬字創作量,令涼涼孟自己驚訝了許久,這次是否能向上次達到高峰呢?--讓我們繼去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順代一提,我把之前的小說(我覺得不堪入目的)都刪掉了,但我這而有存檔(從壞掉的硬碟導出的檔案),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跟涼涼孟私信索取喔!

  說到這裡,我很對不起我的一個讀者。他也是個腐友(性別女),她很喜歡我的小說,我的小說中她都有留言。自從我開始糜爛(不更新小說),她就常詢問我小說的進度,而我每次看到,覺得最惡感頗重。而在約一個月前,我在場外看到了她車禍的消息(她哥哥代發消息),我就覺得心中有股心酸湧上。

  對不起,抱歉。非常對不起,很抱歉。我辜負了她的期望,她也沒看到我之後的更新。

  希望妳能接受到我的誠意,不管妳在哪兒!好嗎?


  以上二零一二六月四日,涼涼孟瘋了的生活日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2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綠葉༼つ ◕_◕ つ
[e2]!

06-05 22:08

小忍
有重開有加分喔(笑

06-09 00:23

Märchen Wälder
歡迎回來!

06-09 14:26

墨花
加油加油阿[e19]

06-16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どきどき!粉紅色腐男!(... 後一篇:【短篇BL小說】夜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