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light-妄想公館記1

作者:狂狼│2012-06-04 16:47:07│巴幣:0│人氣:177
下午三點,瑪格終於放下進行了63小時的實驗,拖著疲累的身軀坐上艾妲平日常坐的轉椅上。--如果艾妲在的話,自己的工作時數絕對會在20小時內貝有些怒意卻帶著更多憐惜的艾妲強行抱離實驗室,雖不是爭脫不開,帶讓那笨木頭主動抱上自己的機會確實不多。
但...艾妲在三天前被大小姐半強行帶離公館後就沒有再回來過。
原本還在氣她怎麼連要出遠門都不跟自己說一聲,沒想到...
 
「瑪格姐姐!?妳怎麼.....在這?」
錯愕的雪莉與嚇到放開雪麗雙馬尾的多妮妲。
 
「......怎麼?很奇怪嘛?」
被搞糊塗的瑪格莉特也不明所以的看著停滯的兩人。
 
「艾妲姐姐...」
 
「嗯?」
提到她瑪格又是一陣火氣衝頂。
 
「不...剛才大小姐衝回公館說妳被水怪抓走了,艾妲姐姐一聽連裝甲獵兵都不帶,只抓了槍和西洋劍就衝出去了...」
 
「什麼!?」
--那個大笨蛋、千年神木......都不會問一下嘛?可是...那一無反顧、挺身保護自己的艾妲一定很帥吧。

紅著臉,瑪格將面容埋進自己曲起的雙膝間,回想著戰鬥時總是檔在自己身前的背影。
熟悉卻比平日急促的軍靴碰地聲向自己的實驗室急促步來。瑪格惡趣味的躺回自己的沙發,輕闔上眼等著看好戲。
 
「瑪格妳又......!!」
氣極敗壞衝進來的艾妲見瑪格躺在椅上睡得正沉,硬生生的把話全吞了回去。她一跛一跛的走近瑪格身邊,拎起她工程師的袍子小心的替她蓋上,換來的卻是瑪格因吃驚而瞪大的桔紅。
 
「抱...抱歉,吵醒妳了。」艾妲做錯事的低下頭。
 
「艾妲...衣服脫下來。」冷冷的命令著。
 
「什...什麼?」
 
「叫妳脫妳就脫!」
 
「阿!是!」
 
快速的脫下軍裝,身上與臉上充滿了被水怪重擊的紅腫與抓痕,臉上的塵土好似也因為趕著來看瑪格而尚未梳洗。
 
「艾妲......」
--妳真傻...為什麼總是這樣...總是這樣得不顧自己......
 
「瑪...瑪格!!妳別哭阿...」
艾妲忍著腹部被海怪畜手貫穿的痛苦蹲了下來,慌亂得替瑪格拭淚。
 
「坐好,我幫妳包紮。」
一把將艾妲拉到椅上,瑪格開始替艾妲清理中毒的傷口。
--這人是不要命了嗎?
 
看著一個個足以致命的重創,瑪格的心似乎也在滴血,伸手,將艾妲攬入自己的懷抱。
艾妲有些錯愕的仰望著看不見表情的瑪格,只是輕撫著她靛藍的髮絲,不知該如何開口。最後,她離開瑪格的懷抱,讓瑪格的側臉貼在自己略為蒼白的胸口上。平靜規律的心跳聲傳入瑪格的耳中,她終於開口。
 
「艾妲...能不能拜託你,不要在這樣不顧自己生命了。」
 
「對不起...」聲音雖弱,但環住自己的力量卻是逐漸增強。
 
「但,那時我真的很害怕......」
 
「怕什麼?」
 
「怕妳離開我,真的,我好怕我只要晚一步妳就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這...這人被水怪打到昏頭還是開竅了?
 
不像是她會說的話,但語氣又是誠懇的令瑪格不禁再次落淚,
「笨蛋,妳這個大笨蛋......」
--怎麼這麼笨,連大小姐戲弄妳都不知道;怎麼這麼笨,總是喜歡替別人承受下一切的傷害;怎麼這麼笨...不知道我也不能沒有妳?
 
緊緊的抱住彼此,感受對方的體溫與氣息,再多的話與此刻似乎都是多於......
 
「好像做得太過分了耶...」
 
門外,大小姐的臉上掛著與發出的語句一點都不相符的笑容,看得一旁的愛茵有些心驚,
 
「大小姐......」
 
「放心吧我會讓他們倆好好放假的。」
 
大小姐一副"妳安心吧"的擺擺手,
 
「愛喵明天就和古魯一起出任務吧。」
 
「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2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ana6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Unlight... 後一篇:妄想公館記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