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BA季後花絮part8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6-02 05:06:17│巴幣:2│人氣:397





Braian Scalabrine曾在賽前給Rondo建議
「我感覺他需要在比賽中打得更具侵略性......如果他需要投20個球,那就去投。Rondo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從而讓他和他的隊友打得更好。」



Rondo44分higlight

Rondo賽後採訪表示球隊的輸球讓這一切都變得無意義。

今天比賽的加時賽中,
Rondo的一次突破讓很多人都認為對手的動作已經犯規
這肯定是(犯規)......我真的不能對此發表評論。




ESPN專家爆料Lamar Odom很想回到湖人隊




Andrew Goudelock對湖人隊猛烈追求CP3曾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他一度十分痛恨湖人,​​討厭球隊的所作所為。

「我原先討厭湖人隊。因為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非常糟糕,“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會被球隊裁掉。」




熱火隊教練表示:「Bosh將會隨隊前往波士頓Bosh第3、4場不會上場比賽。」



大學時期的Matt Bonner

Jimmer Fredette要結婚了!恭喜他囉









林書豪膝傷已痊癒,又可以開始訓練了



OKC VS 馬刺第三戰highlight


雷霆賽後訪問

教練 Scott Brooks

我們打出了一場很好的比賽,打得很強硬、充滿了能量並非常注重防守。這就是我們該有的樣子,這就是我們為何能贏的原因。

你無法僅憑這一場比賽就打敗那支球隊。你還必須打出兩場、三場、四場甚至五場這樣的比賽。你不得不這樣才能勝利,因為他們的傳球如此之好,輪轉出空檔的能力如此優秀。


杜蘭特:

即使輸了兩場,我們也從不認為他們比我們強。我們將系列賽板成2-1了這很好,我們可不想以0-3落後。

哈登:

隊內每個人都同心協力,非常積極地投入比賽,Thabo Sefolosha限制了Park的火力並充分利用了他的身高優勢。

我們對這輪系列賽一直都有信心。在前兩場輸球的比賽中我也覺得我們打得其實不錯。而今晚我們只是將每一件事都做好了。在第四場中我們必須也要這麼打。要在防守上使出我們的能量,把握好攻守轉換,別放過一些簡單容易的得分機會。

Thabo Sefolosha

我覺得這只是眾多比賽中的一場而已。我們全隊都投入比賽,而結果也給了我們回報。我的隊友們總是能很好地發現我(的空檔),而我也在解讀他們的行動。我想我在防守上做得​​很好,而這也讓我在進攻上得以有所發揮。


你去防守帕克是你自己還是教練的意思?

是教練的意思。但一直以來我們就在考慮這麼做,而今晚做到了這個調整,事實證明這策略挺有效。






這是今年我看過最勁爆的灌籃!!



暴龍隊吉祥物〝鞋底抹油




最後送上這影片,祝各位周末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BA季後花絮part7... 後一篇:歐尼爾真正退休的理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