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犽──貳章:觸手可及的強悍

作者:優菲爾│2012-05-31 22:07:26│巴幣:2│人氣:198
「這裡是哪裡...」銀髮男子撫著不斷劇烈陣痛的腦袋,努力想看清四周的環境「該死...甚麼都想不起來。」過了幾秒,男子才查覺自己被綁在一張側置的手術台上,掙扎了下知道雖然有可能掙脫,但身體沒法提供更多的力氣去執行。

「呿,是狼人。」男子地冷笑「只有狼人才對自己的腳程那麼有信心。」男子明白,即使自己逃掉了狼人也能迅速追到獵物。

沉重但片段的腳步聲自一旁黑暗的角落往男子步進,這種特別的走路方式指有習慣將重心於前腳掌集中的狼人獨有。
「醒了阿。」邦加巴恩帶著一貫的冷漠「分析的不錯,不塊是警長阿。」
邦加巴恩停在男子的右側「你應該還不明白自己的價值吧!?」,男子冷冷地瞪著幫加巴恩,然後說道:「我只不過是一名出色的警長,大概吧。」

「我想以你那顆聰明的腦袋大概猜出我的身分了吧。」邦加巴恩湊到男子的臉前「戴芬葛●洛斯汀●艾柏克龍比。」
戴芬葛瞇眼:「化成灰我都知道,你是狼人的始祖──邦加巴恩●蘭多●羅瑞岡。」接著便用鼻子噴氣笑道「你有屁快放,再過幾分鐘我體力恢復你就別想全身而退了。」
邦加巴恩隨即縱聲大笑,笑聲滿是不屑:「就慿你區區一個弱小的人類?」邦加巴恩慢步走向一旁的落地窗,舉起右手部份獸化自右上往左下一爪,整扇窗瞬間被撕的破爛,往樓下墜落,強勁的風猛然灌進,不少細碎的玻璃碎片劃傷邦加巴恩的手,卻因狼人的自我療傷能力即刻復原。
戴芬葛閉起右眼適應強風,左眼仍仔細觀察邦加巴恩的後續動作,銀灰色的眼眸不斷閃爍著,「他到底有何目的?又為什麼只針對我?是我身上有甚麼特殊的秘密嗎?」不斷丟問題給自己,這是戴芬葛慣用於解析未解問題時的方法。
正當戴芬葛努力整理思緒時,邦加巴恩突然淡淡說道:「過來看一下這風景,那繩子你應該早就掙脫了吧。」戴芬葛有些訝異,竟然連這麼細微的動作也能察覺。「不塊是始祖。」戴芬葛聳聳肩,跳下手術台向邦加巴恩走去。

邦加巴恩稍微讓出個位置給戴芬葛,窗子外頭仍是狂風陣陣,不難得知此地位於某座高樓的樓層,夜幕已低垂許久,漫漫星點點綴整片天空,底下的建築物可見燈火處處,戴芬葛訝異自己竟多了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但不確定這是否是邦加巴恩要他看的景致,隨即,他注意到了呈現完美圓型的金黃色月亮──滿月,滿月是狼人力量最強悍的時刻,戴芬葛下意識瞧了邦加巴恩一眼,對方眼睛布滿血絲,興奮之情於臉上嶄露無遺,戴芬葛反射性地墊步往後遠離邦加巴恩,在月光無私的照耀下,邦加巴恩迅速變形成一隻巨大的狼人。

邦加巴恩咧嘴,橫展他粗壯的雙臂,「如何,是不是有種想要往下跳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沉重的壓力往戴芬葛襲來,使他險些被壓垮在地,光是要撐住自己不趴下去就很勉強了,這,就是強悍。戴芬葛吃力地回答:「沒錯,那又如何?」
「那些惱人的吸血鬼應該常給你添麻煩吧,我相信,一隻吸血鬼可以感染一條街,那麼一整群呢?人類的力量沒辦法抵抗那麼多的禍害。」邦加巴恩諷刺道
「這倒是。」戴芬葛苦笑,比較上,吸血鬼的確比狼人來的要棘手許多。
「如果狼人的話就不成問題了。」邦加巴恩意味深長的看著戴芬葛,後者立刻了解話中的含意,「你要我成為你們的一員?」戴芬葛瞪大眼睛。

說實話,戴芬葛內心竟然沒有任何的不願,他實在很想與那些狼人一樣從高處跳上跳下,不論誰都會想擁有強大的跳躍力,在空中停留更久嚐著如飛行一般的快感。
「加入我們吧!強悍,就再你觸手可及的地方。」邦加巴恩再次向戴芬葛表示歡迎之意,燦爛的笑容背後似乎有股陰謀開始發芽,戴芬葛著魔似的走向邦加巴恩,當狼人的獠牙要咬進戴芬葛的手臂時,夜,更深了。


                                                                                           ---------第貳章   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9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五月二十七
稍有錯字
看到最後,這兩人果真有曖昧關係...
哈哈~這次也很棒喔,期待下篇

06-02 10:37

優菲爾
恩恩!
謝謝您的指教~
敬請期待囉:D06-02 11:15
艾力克斯
內容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每篇的字數可以增加
話說我也想要自我療傷能力=W=

06-03 22:13

優菲爾
恩恩
內容我會想辦法增加XD
因為都沒打草稿直接打有時候還得一直修~
自我療傷能力很棒:))06-03 22:15
艾力克斯
其實我覺得草稿沒必要
整篇打完再修正,然後自己看過一遍,不順的地方再修一下就好了

06-03 22:17

優菲爾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別人是建議我這樣
因為有些靈感一下子就跑掉
只好先記下來看真正打上去有沒有需要~
謝謝您的建議囉:D06-03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ince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犽── 初章:一切的一... 後一篇:闇犽──參章:夜幕序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