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太公望

作者:神月.幻│2012-05-30 21:11:15│巴幣:2│人氣:4500
中國古代商朝末年人,名為姜尚,也常被稱為姜太公、姜子牙。是周文王、武王的老師,善於用兵,協助武王在牧野大敗商朝軍隊,是周朝的開國功臣。在小說封神演義中登場,有一個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著名故事。在唐朝時,武廟都是以祭祀太公望為主,現代則大多改祭祀關公。
 
在遊戲中是受光明會(イルミナティ)所控制的古代英雄之一,在天空大陸擊敗姆(ムー)並進入TRUE END線後,會於幻想都市出現任務,可勸誘加入
 
屬於遊戲末期加入的術屬性古代英雄。能力值不錯,速度快,防禦略低不過是後列角色所以沒關係。特性是前方整排敵人扣1攻的知略,實用性高。造型感覺像是魔術師,身邊漂著很多武器,而且裡面還有暗藏折凳!
 
除普攻外,技能有四格範圍攻擊,以及非常實用的超聚氣。英雄技是寶具召喚,可召喚出血量3000的小怪,這東西的技能裡面居然還有超聚氣,所以可以一起來聚氣,多召喚幾顆就能達到幾乎無限氣的狀態,在打魔王跟隱藏魔王這種持久戰時,會非常有幫助。
 
兵力成長速度居然是最高等級,維持著大華的優良傳統。結果根本是個完全沒有缺點可言的強大角色,雖然加入的比較晚,但不練還是很可惜。
 
 
CG0
回想:0
 
 
 
 
 
 
太公望 ()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5
7
5
8
特性
知略
敵軍攻-1
○■■■■■
 
1
魔法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テトラマジック (術)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2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四格範圍攻擊
WAIT30
□■■■
□■■■
○■■■
□■■■
□■■■
□■
●■
□■
 
3
スーパーチャージ (支援)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100
ディレイ 200
超聚氣
可增加5顆氣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4
封神台 (支援)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英雄技
召喚寶具
是有超聚氣技能的單位
兵力300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8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信
裡面還有暗藏折凳! XD

05-31 15:50

神月.幻
畢竟是十大兵器之一 XD06-01 0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阿...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