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拉索德(五)

作者:小昰│2012-05-26 20:40:28│巴幣:4│人氣:237
「哇哇哇哇!好噁心呦!虛鬼醬救命呀~」直接飛撲到了玄宇懷哩,楓可憐的收緊了手上的力道,完全沒發現玄宇也快哭了...。
 
哇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想甩掉手臂上的那雙手,又怕傷了楓的心,同樣很可憐的玄宇只能在心裡為自己默哀了一下。
 
「同學,妳的風壁...」
 
倚傲笑原本略帶笑容的臉色頓時在楓撲向玄宇的那瞬間黑掉了。
 
「噗..哈哈!哈哈哈!」
 
而坐在一旁看戲的艾迦索倒是無視了眾人悽慘的處境,大聲爆笑了起來,表示心情愉悅到令他控制不了的大力拍了幾下身前的桌子。
 
沒錯,因為施術者,楓,的一時分心而導致防禦不明生物的術法瓦解了。
 
而在術法瓦解後,四周有如潮水般的死萊姆也爭先恐後的湧上了教室中突兀的空白區域。
 
「呀-!」楓在遭到身後軟如無物的死萊姆推擠後連帶的尖叫的更加大聲,害的玄宇也想放聲跟懷裡的人影比看誰叫的比較大聲了...痛到想叫出來的那種叫。
 
「......他們到底在幹麻啊...?」艾迦索無言的看著被不死生物覆蓋住的玄宇和楓,顯然對於他們自顧自的尖叫行為也有點不齒了。
 
「唉...」嘆了口氣,倚傲笑將更多的玄注入了銀色的長槍中產生出雷的結界抵擋不死生物,但是此時的玄宇和楓根本沒有心情去顧慮這個。
 
出於同學的立場再加上倚傲笑不斷釋放出的求救光線,艾迦索也在無言幾秒後終於決定揮了揮手幫忙驅散結界周圍多的詭異的不死生物。
 
「被光吸引了嗎......」看著自己揮手後所造成的結果竟是沒效果大於有效果,艾迦索也掃去了臉上慵懶的神色,從座位上站了起來。(亂入:敢情大爺你原本是不想動手就是了..?)
 
「唉,有點麻煩啊......」浮起來吧,不屬於這世界的生物......。喃喃念著無人聽到的咒語,銀髮的少年微微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
 
* * *
 
看著終於從結界上方飄走的不死生物"群"玄宇一臉疲倦的攤倒在地上。
 
「......」幹麻全往我這裡來啊!你們是把我當成食物了嗎!還好剛剛那個自稱是班導的傢伙好像事先把死萊姆的毒牙拔了!不然...
 
可惡!不然會怎樣我居然忘了!
 
無語的盯著自己的手,玄宇搖了搖突然有點昏脹的腦袋。
 
「我想洗澡啊!」楓一臉厭惡的拉著一身濕的制服哀鳴了起來,其原因當然是在於倚傲笑架起結界的瞬間落入的一兩隻小小的死萊姆身上。
 
「...」對於身在不死生物群下的兩人狼狽的樣子,艾迦索也無語了好一會兒才看向了另一個只有頭髮因為施展體術,而有點凌亂的倚傲笑。
 
居然沒事嗎...?看來是這班最有資質的學生了吧..
 
「嗯,雖然不想打擾你們的優閒時光,但如果上面滴下什麼不明物體的話小姐們可是會崩潰的」倚傲笑拍了拍褲上噁心的不明水漬,開口打斷了玄宇兩人短暫的抱怨。
 
「班上有人是光屬性的嗎...?」一個虛弱的倒在地上的學生也開口問道了,自顧自看向浮在自己頭頂上的死萊姆"群"的同班同學。
 
「沒有嗎......」看向都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是的眾人,那學生又喃喃的道。
 
「啊!這裡不是有一個嗎?」開心的讓死萊姆在空中排出整齊的隊型艾迦索空出了右手指向那一臉疲倦的金色馬尾男孩。
 
你是跟我有仇嗎!一直把矛頭指過來要幹麻啊!瞪著那位自顧自玩了起來的同學,玄宇在心中又是一陣咒罵。
 
「對欸...玄宇哥!你是光的子民欸!」
 
這跟光的子民有什麼關係啊...嗯?光的子民?不死生物?像是現在才想到一樣(亂入:也確實是如此啊..)玄宇右手握拳的拍到了張開的左掌上:「喔!~」
 
光的子民,如同字面上意義是光之神的子民,他們的玄是極度光明的象徵,同時帶有淨化、治療以及審判的能力而"玄"則是艾古大陸上特有的能量,它是只存在於艾古大陸的事物同時也是只有艾古大陸的生物能夠使用的一股力量,而玄宇是光的子民,也因為光具有特別能驅逐黑暗系力量的關係,在場能夠清理不死生物死萊姆的就只有玄宇而已。
 
而從剛剛到現在才醒悟過來的玄宇則再次驗證了"空有智商兩百腦袋的笨蛋"這個說詞。
 
「慢慢想沒關係啦,我可以讓牠們永遠飄在上面不要下來的」又從站姿變成了癱軟的坐姿,艾迦索開心的放棄了玩弄頭頂上看似噁心實際上也真的很噁心的生物群,自己玩起了兩腳椅。
 
摔死你算了......這是楓心裡惡毒的想法,不過這也不能怪她,誰叫只要是身為"女性"這種生物的人都不會喜歡頭頂上那群死萊姆的?(昰:翔就很喜歡啊...)(月:他是男的吧...應該..是吧?)
 
「...為什麼是永遠...?」沒有楓那種歹毒的想法,不過玄宇倒是比較在意銀髮少年話裡奇怪的時間。
 
「哦哦~」還沒等到白髮少年的回答,一個令人熟悉到讓人想打他的聲音便打斷了眾人的談話。
 
雖然很想抄起傢伙往那突然出現在門口的男子砸下去,但出於"不死生物死萊姆"會不會又把自己淹沒的噁心感,一年G班的同學們還是默默的把抬起的手放下了,連帶還帶著一連串的咕噥聲。
(亂入:翔正在被ㄍㄧㄠˇ...? )
 
「居然沒上西天,真無趣..」金法男子也小聲咕噥著的走上台,露出了"溫柔"的微笑說道:「同學們,玩樂時間結束了呦~」
 
男子,正是自稱一年G班班導的男人,皇甫翔!
 
到這裡為止,第一章終於結束了- -/*   (恭喜?
 
 
那麼,就請大家慢慢的期待第二章吧~~  (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5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5月
終於要第二章了,但第一章的部份我根本都看過啦!第二章要貼的話貼快點啦!

05-27 21:53

小昰
大大= =

我有點困難...

我電腦裡的檔案被我手殘弄掉了...

06-13 21:56

赤山的跑男
打啊!

01-18 01:00

小昰
wwww
01-18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o3oo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拉索德(四)... 後一篇:啟程,次世界(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