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香港、南美東側攻略

作者:神月.幻│2012-05-25 19:04:58│巴幣:0│人氣:4976
香港南美東側
 
★佔領阿茲特克的日本,突然被不列顛的亞瑟王宣戰,她並派出四名圓桌騎士攻擊日本沿海地區,佔領了三座城市這三座城市加上香港以及南美東側的兩座城市,便是這次的主戰場
 
 
地名
收入
備註
サンフランシスコ (舊金山)
630
位於北美,遭不列顛佔領
珀西瓦爾
バルパライソ (瓦爾帕萊索)
120
位於南美,遭不列顛佔領
鮑斯
サイゴン (西貢)
100
位於南洋,遭不列顛佔領
貝德維爾
香港
640
莫德雷德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 (布宜諾斯艾利斯)
80
莫德雷德、珀西瓦爾、鮑斯、貝德維爾
リオデジャネイロ (里約熱內盧)
180
貝林
 
 
 
 
 
◆香港以及三座被佔領城市,攻略順序是自由的,推薦從收入較高的香港和サンフランシスコ(舊金山)開始。
◆各城市駐守的圓桌騎士請參閱上表,打完個別分開的之後就要四個一起上。由於她們都有英雄技,所以在對付這種敵人時,有兩個方式:
 1.不用相剋屬性來讓對方賺氣,把敵方產生的氣量壓在最小,然後快速擊倒對方英雄。
 2.擺陣時避開對方英雄技的範圍,需要研究一下對手,或是被轟過一次就知道了。
◆四個一起上時,珀西瓦爾(兔女郎)貝德維爾(飛拳)的英雄技最痛是5倍請優先解決,另外莫德雷德(長槍)的英雄技是打前方直線,擺陣時可以避開鮑斯(戰槌)是裡面最沒威脅性的,雖然普攻打劍屬性很痛

(這張圖應是兵力接近於最少的情況,第二輪約是九千至一萬初)

◆南美最後一個城市會遇到狂戰士貝林,不過跟四個一起上比起來根本超沒看頭。
◆在此整個階段,敵人都不會主動出擊,所以可以放心把其他非主戰人員派去解任務。
◆透過任務有許多人逐漸增加道具欄位,甚至學會特性,可以感覺遊戲開始邁向後期了。

 
任務
條件
說明
香港に進軍
-
-
ウサギ騎士と対決
-
サンフランシスコ奪回
ギャル騎士と対決
-
バルパライソ奪回
ロケットパンチ騎士と対決
-
サイゴン奪回
4人の騎士と対決
-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佔領
ブリタニア南米拠点の調査
-
リオデジャネイロ佔領
 
 
◆南美統一完成,進入遊戲後期,可四回行動;不過通常很難用的完,導致山賊越來越多。
◆接下來可以檢視一下除了俄羅斯還有哪邊沒打完,都確認完成的話,就可以前往EU所在的歐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信
這才發覺香港為什麼沒有 X飛X 呢 XD

05-26 12:15

神月.幻
wwwww對喔...佛山無影..(拖走)05-27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アステカ...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