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25

作者:慵懶螞蟻│2012-05-25 16:37:43│巴幣:10│人氣:119
025 無題

  還沒開始練等,我就已經當了十幾分鐘的垃圾桶,頓時沒了練功的心情,可奈啊~是我約*浮萍飄飄*一起打怪的,不得不繼續。

  半拉半拖,外加苦苦哀求落花後,我們三人終於進入鐘塔二樓慢慢衝到三樓打怪。

  打怪這活兒非常苦悶,沒有說些五四三的實在撐不過二十分鐘,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台北小平:浮萍,妳的本尊就是這隻主教嗎?
  *浮萍飄飄*:是啊
  台北小平:喔喔。

  這話題開完就結束了,馬上又回到剛剛的寂靜,還好我有開音效,否則真的很乏味。

  或許落花剛發洩完開始覺得無聊了,便找了話題……

  不過她不說不打字還好,一出口,呃,真是離不開胖子偉啊!

  落花:浮萍
  落花:妳剛剛在等我們?
  *浮萍飄飄*:是啊
  落花:抱歉,因為剛剛有個小白延誤了時間
  *浮萍飄飄*:0口0??
  落花:妳剛有在看一堆人開廣嗆來嗆去吧
  落花:就是我和那個小白
  *浮萍飄飄*:0口0喔喔...

  接著,落花又重複了她和胖子偉之間的仇恨,還越說越詳細,幾乎把兩個人用了什麼招、連時間都說得清清楚楚。

  *浮萍飄飄*:真的好白目...
  落花:超白目-.-
  *浮萍飄飄*:對啊
 
  短暫的鍾塔之旅讓我感覺好像過了十年一樣長,老實說落花那種記仇記很深的人真的很可怕,尤其是當她的朋友,更是痛苦!

  那一天,胖子偉與落花的糾葛告一段落,湃哥忍不住問:「你臉色真差。」

  喝了一口水,我回答:「嗯,八成是吧!」

  「怎樣?」

  「剛剛我遇到比我媽還恐怖的女人。」

  「怎麼個恐怖法?」

  我想了一想,說:「應該說是語言恐怖。今天胖子不是在PK場跟人吵起來嗎?」

  「嗯嗯。」

  「對方我居然認識。」

  「嗯嗯。」

  「你大概也知道是誰,還記得上次我們一起去騎士團跟那個巫師?」

  湃哥想也沒想便回答:「不太記得。」

  「就是她!」

  胖子偉正好跟上我們的腳步,問:「就是誰?」

  湃哥冷冰冰地說道:「你媽。」

  「噗!」湃哥語落,我嘴裡的水不雅地噴了出來。

  定睛一看,眼前不遠處不就是胖子偉他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伽莉略
我有問題
落花和胖子結怨
但和胖子尬廣吵架的不是落花水語嗎

07-23 20:36

慵懶螞蟻
落花在騎士團結怨,是因為他們堅持在高等的地圖練,卻一直死,害她練攻不成
落花水語是落花的姊姊,PVP榜上有名,落花水語在PVP和胖子偉槓上後就互相仇視了04-25 14:37
慵懶螞蟻
我記得我沒寫出落花和落花水語兩個人是同一人耶0.0

08-14 12:39

Uroro
哈哈哈哈妳媽
我剛好在喝水啊啊啊[e28]

04-25 14:28

慵懶螞蟻
意外的讓你噴水了嗎[e28]04-25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後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