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爭女王與劍 序章

作者:瓦爾哈拉│2012-05-23 20:42:02│巴幣:5│人氣:194
序章
 
在披了夜色的草地上,刺骨的寒風與微微的細雨不斷灑落,降臨在這片無盡的草原。
每當風吹過,草就彎下身軀,彷彿在迎接什麼的來臨。
在這只有黑暗與黑暗與黑暗的空間,沒有任何月光的惠臨,有的,只是穿梭在草與草之間的呼吸與喘息聲。
是的,呼吸與喘息聲。
人的呼吸與喘息聲。
「加拿列‧維恩,到達指定地點,進入第一作戰待命。」
趴在草地上的男子,一手拿著雕刻著十二名不同宗教之死神形態的長槍,然後喃喃自語。
而這段喃喃自語,則被自己鑲嵌在耳垂當作飾品的『傳訊系統水晶』給接收,然後傳達到遠在十公里外的作戰總部。
那個二十一年前曾經揚名全大陸,以各種令人畏懼或讚頌的名號給稱呼的總部。
此時,映入加拿列‧維恩眼裡的,是看似偷偷摸摸、其實在專家眼裡簡直如沐日光下,與自己同樣想趁著夜色做些甚麼的六個步兵魔法統合小隊。
這就是他此次的戰鬥目標。
殲滅。
「加拿列‧維恩,等待指示。」
 
§
 
在距離維恩遠處約五公里的草叢中,是另一隊摸著樹林,打算從草叢突襲敵人的弓弩統合隊。
對於這個以擅長弓弩進行魔法遠程作戰的國家『歐帕森』來說,這種作戰方式才是他們長久以來的致勝之道。
這個國家的弓弩統合戰隊,是號稱能在人數相近的情況下,將對手全數殲滅在兩百大步之外的強悍戰隊!
而就在這個人數近五千、很難偷偷摸摸前進的隊伍不遠處,一名男子站在高大的樹上,看著底下的士兵。
「霍爾‧金,到達指定地點,進入第一作戰待命。」
身上揹著大小與樣式各異的七把劍,自稱霍爾‧金的男子,一邊拿起掛在胸口當作項鍊的傳訊系統水晶回報總部,一邊開始數著經過的士兵人數。
每經過一人,他的眼中就閃過一道紅光,彷彿鬼。
最後,他的身影緩緩融入夜色。
「霍爾‧金,等待指示。」
 
§
 
「沒有月亮的夜晚,空氣特別乾燥呢。」
一名披著斗篷,將姣好的容顏以及身材包覆在陰影之下的女子,抬起頭,看了看空無一物的黑暗夜空。
雲層厚實,遮擋了所有的能照明的星星,使得四周一片漆黑。
但明明就是這樣的天氣,空氣卻顯得異常燥熱,彷彿地表正在不斷加溫,烘烤著氣流一樣。
「看來會是個放火的好日子……希望他們的防火措施做得還可以啊。」
在黑暗中,她狡獪而明亮的雙瞳,成了四周圍一的光源。
那雙眼,彷彿看透一切。
「海倫‧菲特麗,到達指定地點,進入第一作戰待命……」
站在距離戰場幾乎有一公里遠的高地上,她俯瞰著底下的成堆營帳。
那是歐帕森的軍隊所駐紮的地點。
在那裏,有著兩千個營帳。
這次他們針對隸屬於『加普林』的邊境要塞,總共派出了近八千名的作戰人員,其中甚至不包括後勤以及工事人員。
單論戰鬥力,就已經有駐紮在防範魔族入侵的『不倒聖盾』五分之一的力量了。
「如果把運行這種作戰的金錢跟物資、甚至是人力,拿去救濟那些極北與極南地帶的困苦人民的話,大概會被歌頌為明君吧……」
海倫嘆了口氣,然後舉起雙手。
在那兩隻白皙又小巧的手掌上,魔力緩緩集中。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們就失去存在意義了呢……」
她再度露出狡獪的眼神,然後笑成了比水還慵懶的美景。
「海倫‧菲特麗,等待指示。」
 
§
 
「是啊,如果有這種王的話,那我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呢……」
在十公里外,一處巧妙運用了歐帕森與加普林兩國之間的守備空隙,大搖大擺地將帳篷給搭蓋起來的地方,傳來慎重的女性聲音。
坐在帳篷內的椅子上,她盯著桌上的地圖,然後擺弄著上面的木製偶型。
明明沒有事先偵查過,但這名女子就是有辦法只利用四周的地形、戰鬥的範圍、雙方的駐紮地以及戰鬥國的內政,直接判斷出雙方的陣型。
「歐帕森最近可真是戰事頻繁啊……」
因為某些緣故,身為與魔族接壤的三國之一的歐帕森,在最近幾個月內,突然收縮了不倒聖盾的駐紮防衛軍力,將幾乎一半的軍隊給通通拉了回來。
而這些軍力,則全部都被用在對外戰爭上。
就彷彿……
「立威啊,立威。」
將一頭耀眼的金色波浪長髮給綁起,女子站起身,然後一把推倒桌面上的所有綠色偶型。
那些,全都是歐帕森的部隊。
「迪爾,準備好了吧?」
略過垂首站在自己身旁的短髮男子,女子詢問著帳篷外的一名尖耳男子。
除卻俊美到令所有女性都為之艷羨的臉蛋,那名男子全身上下,正散發出比之『生人勿近』,更類似於『劃地為界』的氛圍。
拿著不起眼的黑色長弓,被稱作迪爾的他點了點頭。
「蜜祈。」
他輕聲呼喚,招來正在一旁待命的女孩。
一名長著貓耳朵、貓尾巴,手上捧著一根箭矢的女孩。
妖精貓族的一員,蜜祈。
「是!海斯迪爾先生!」
開心的將手上的箭矢遞給他,不知道為何穿著女僕裝的女孩,露出了符合那年紀該有的天真笑容。
那是與這戰場不符合、根本不應出現於此的笑容。
甚至可以說,根本想像不到,為何是身處在戰場的人,卻還能夠擁有那種表情。
「那麼一切準備就緒,所有戰鬥人員聽令!」
看了一眼躺在帳篷的一角、身上蓋著毛毯的櫻色頭髮女孩,女子笑了笑。
接著,她轉過身,回到了座位上。
坐在椅子上,她望了一眼被推倒的綠色偶型,然後低下頭,將嘴對準傳訊系統水晶……
「以我『千吉妲‧烈』之名下令!接下來展開第六號戰術!全員進入第二作戰部分!」
拿著傳訊系統水晶,她的聲音堅定地彷彿岩石。
伴著毫不猶豫的眼神,一道又一道命令被她發出!
「現在開始二十分鐘後!無論作戰成果、戰鬥狀況,所有戰鬥人員立刻退出戰鬥!進入第三作戰部分!」
隨著話語,遠在十公里外的戰場,產生了驚人的異變。
──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能收納近一萬五千人的軍隊營地,捲起了滔天的火!
──總共有二十個中隊的弓弩統合戰隊,所有中隊長的首級在不到一百秒內,突然被通通割下!
──人數近兩千、由六個隊伍所組成的步兵魔法統合小隊,被一名使長槍的長角男子,通通給擋了下來!
一切來的異常突然,卻也兇猛無比!
就彷彿事先摸透了對方的所有路徑及應對一樣,在士兵們都還未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戰況已經發生了極大的改變!
而這一切,還只是剛剛開始。
「迪爾,麻煩你了。」
對著早已算準方位的海斯迪爾,千吉妲朝著他的背影開口。
而男子則是點了點頭,然後抬手、揚弓。
「接下來,就讓這一戰告訴全大陸,我們來了……」
將身子靠向椅背,千吉妲對身旁依然垂手而立的男子笑了笑。
無視海斯迪爾射出去的箭矢,正在半空中化為一柄銀白色的長劍,插入燃燒的營地正中央,千吉妲自顧自地閉上眼。
 
「我們是……」
然後,回憶起十一年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2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孤浪
新作來支持囉^^

05-23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619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懷念的... 後一篇:暫無題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