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一屆御主角色 莉亞

作者:銀風月希│2012-05-22 17:54:15│巴幣:12│人氣:383

姓名:安希莉亞・馮・波索特

形象:初登場為





(自稱為希莉亞的女性分支,比起本體紅潤的面容,可理解是在第六法出現前,平行世界的她)


身高/體重:151CM/40KG

三圍:B70/W50/H72

地域:倫敦、架空

生日:10月25日

血型:O型

屬性:中立,善

性格:體弱多病愛撒嬌的大小姐(?)

願望:毀滅聖杯

武裝:Azoth劍



效果:使用回報之劍(註:"回報"包含因果報應的意義在)刺穿敵人任意位址後,向Azoth劍灌入魔力並喊出"LABT"(具有解放意義的言語)就會發動。

能力值:

筋力:C 
耐久:D 
敏捷:C 
魔力:A 
幸運:E 
總消耗能力點數:30+20+30+50+10=140

固有技能:

火之魔術:A

身為魔法使,卻已經接近不使用咒文或魔術迴路便可使用
「Intensive einascherung——」(賜予吾敵苛烈之火葬)
這樣的高級咒文,但至今仍查不出使他火魔術能夠隨心運用的因素。

家務:C

算是到達可以出嫁的新娘程度(?),所泡出來的茶也是一流。
階級技能:

道具作成:A

製造火屬性道具必定成功,若牽扯到第二法、第六法的道具也是超過一半的機率成功做出,但毀損率也以正比上升。

陣地做成:B

作為魔術師,造出對自己有利的陣地。可以造出比工房更上級的「大工房」。

寶具:

寶具一:

(結界)永恆之夢(EX)

聚集這世界上所有的夢境,而具現化的大型結界,結界若設立成功,維持結界魔力由所有夢境(生物)供應。

結界內,除幸運、魔力外,莉亞所有素質上升到A。

此技能分支若要勉強使用,只能依靠洋傘(拐杖)上,所賦予的第六法來使用,否則單獨使用等於自滅。

故事:

少女的家族最遠可以追溯到希臘時期的魔術師,也曾是寶石翁挑選弟子的其中一家,過了大約一世紀後,其家族曾面臨血脈快無魔術師血統的地步。

此時,波索特當代家主與其姐生下了唯一保有魔術師血統,被後人稱作【死之雙子】的兩個男嬰。

但是【死之雙子】也絕沒料想到,在他們之後的波索特家族卻因自身關係,逐漸分裂成兩派、而且家族紛爭也越演越烈。

到了莉亞這代,除了那兩派之外,還有莉亞的母親希洛依・馮・波索特所率領的協調派在對外保持波索特家族的安定。只是....

莉亞大約5、6歲時,波索特家族再度發生家族紛爭,莉亞的母親自然也投入紛爭中去阻止自家人。

而當時莉亞則被託付給他的父親  艾瑞斯・福爾卡照顧,沒有被扯進這場紛爭。

到最後,由於三派損傷過大,使波索特家族那段時間可說是接近【死之雙子】之前的波索特家族慘狀,當然莉亞的母親也在那場戰鬥中死亡。

他的父親為了保全他與妻子的孩子而把莉亞帶到倫敦時鐘塔,並藉由他擔任時鐘塔講師,好不讓波索特家族去干涉已經在魔術協會保護下的父女。

而她的父親也曾是遠坂時臣的好友,所以有在時鐘塔教導過凜,因而與凜認識。

到之前凜回到時鐘塔繼續進行魔術學業的同時,莉亞也前往冬木市暫時幫凜代管冬木。

事件也正因為前往冬木而開始,從鮮紅的令咒出現在右手手臂上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

『───在消去中裡的退去,刻下四個退去之陣圍住召喚之陣。
純銀與鐵。與基石訂定契約之大公。祖先為我們的大師。用牆壁擋住流動的風,關上四方之門,循環在從王冠而出,到達王國的三叉路上吧!』

鮮紅液體刻劃成魔法陣,並詠唱起咒文

『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關閉吧。重複五次。只是,破卻滿溢的刻紋。─────An fang(設定)
────────宣告』

反轉一般的神經,切換到傳送魔力的回路,「固定化」用的魔力注入召喚陣中,直到這身體空空如也為止────

『汝之身體在吾之下,吾之命運在汝劍上。如果遵從聖盃的歸宿,遵從這意志、這道理的話就回應吾吧!

在此發誓。吾是成就世間一切善行之人,吾是傳達世上一切惡意之人。纏繞汝三大言靈七天,從抑止之輪來吧、天秤的守護者啊───!』

所有咒文詠唱完畢,最後的結果,卻是名身姿搖曳不定,彷彿泡沫幻影的高大的男性

他的聲音陳舊、古老且厚實,彷彿已經對一切失去信心,過往的沉積化為記憶,質詢著英靈盡忠的意義,隨著語氣漸趨沉重,英靈的身影再次模糊,彷彿隨時都可能消逝.........


「竟是這樣,那身為召喚出汝的Master的吾也無法勉強汝,吾只問件事,汝之願望為何?」
英靈的身影再次模糊,只是問了最後的問題。

便轉身走向階梯,以背影面對英靈,本來這場戰爭就是必須阻止的,那麼就算以一人之身來參與也無畏。


英靈看見了背影,彷彿想起了什麼,他的一切開始運轉,色彩緩慢注入了身體,沉重的聲音也漸趨恢復應有的高亢。

他的五官看起來仍然年輕,飛揚的神態挾帶無畏無懼的氛圍,重獲的一股傲氣讓他的面容有著少年般紅潤的神采。

之後的當然也不用說了,但值得一提的還是有。


『毀掉聖杯只是暫時的選擇.....因為以凜的能力再加上爸爸他們那些有能力在時鐘塔發動派閥革命的魔術師,一定能在不久後把聖杯解體...一定的,這也是我跟凜的約定。

『不然的話...我也很希望母親能復活和一個人,可是不管是爸爸還是母親本身,都不希望手刃掉已經變成只有破壞理念的對方.....幻之魔術達到最為頂尖的,就是能夠影響到人的記憶。但是這種事一旦發生,就算是幻之魔術也沒辦法將他隱藏。』


眼角的液體其名為何,已經遺忘。

可那樣的感受就算已跳脫出時間軸,仍能感受得到。

...讓你復活等於要殺掉許多人嗎?...我該怎麼做才好?』

但那個人她是不會遺忘的,曾經度過一段刻骨銘心生活的友人    蕾,不過在平行世界比較多人稱她"白芯"吧。

說明了一切,也等同是為未來的合作疊下基礎。


曾有人說過:「死後能長眠」不過這句話可能不適用在她身上,雖曾有刻骨銘心的回憶,但那些皆已成過去,逝者以矣。

本就是被世界放逐的存在,那麼就算是為在英靈之座也還是被無形的鎖而困住。

不以為然,矛盾的願望出現的那刻起或許就註定了這樣的下場。

再一次的陷入沉睡,只是期待著那能喘息的片刻。她是否早已遺忘曾在兩個平行中都有愛上自己的架空英靈,沒人知道。畢竟她所懷抱的心雄大志怎能讓她有私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ds|命運 / 停駐之夜(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聖杯戰爭|命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榮耀的末路... 後一篇:【RPG公會】鏡花水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