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怒火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5-22 01:39:14│巴幣:6│人氣:192


在黑朵拉不告而別之後,憤怒至極的上官清月拋下一切離開了血風之塔,正式踏上尋找她的旅途。

嚴格來說這“旅途”只侷限在阿斯嘉特境內,因為清月的直覺告訴她黑朵拉並不會走太遠,必然會在境內出現。當然,除了銀星宮殿和監獄等一般人較為不能進入之處。

清月矢言,就算用上一切的力量、付出一切的代價,也要把黑朵拉給帶回來;在帶回來之後,必定給黑朵拉一個教訓,教她一輩子都不會再不告而別。

只是,被憤怒佔據理智的清月,她……


 * * *


離開血風之塔的數天後,上官清月無意間來到了一個正常人不應該會知道的市場。

據說該處是一個黑市,專搞些地下交易以及贓物的拍賣,也流傳了許多極高價值的情報。

對清月而言,來到這兒或許再好不過,因為應該能在這裡打聽到一些關於黑朵拉的去向。不過……在她看見了一樁拍賣之後,一切都變了調。

該場拍賣會所拍賣的,不是別的,正是黑朵拉……的貞操。

得知了拍賣會所拍賣的事物後,清月便想也不想的參與了這場拍賣,除了買下關於黑朵拉的情報,以及……


 * * *


「五十萬金幣!以上是由席羅多德先生所提標的價格,還有人想出更高的價格嗎?」

拍賣會場的台上,一個模樣獐頭鼠目的主持人手持麥克風,正口沫橫飛的主持著這一場絕不合法的拍賣會。至於拍賣的品項正是「朵拉‧道格史威爾的貞操」,不過實際上是關於黑朵拉的去向以及有關她的種種情報罷了。

「沒有人想出更高的價格嗎?那就……五十萬一次!五十萬二次!五十萬三……」

喧鬧的會場中,主持人正準備宣布那個名為「席羅多德」的不明人士得標時,場外忽然地傳來了清亮的女子聲音,壓過了整個亂糟糟的場面。

「我出一千萬金幣,誰都不許出比我更高的價格。」

不只是台上的主持人,整個拍賣會場頓時都安靜了下來,目光不約而同地轉向了聲音傳來處────站在會場門口,一個身著黑衣、一頭墨色且束成馬尾的長髮、雙眸發著血紅光芒的年輕女子。

在她的腳邊躺著的,原本是特別請來在會場外站崗、人高馬大且武功高強的兩名黑衣保鑣,在此時化為了冰冷的屍體。在此之前的會場外,這個女子很輕易的放倒了他們,並奪去了他們的性命。

安靜下來後沒多久,場面又再度喧鬧起來,只是傳來的話語大多是「這小妮子來幹嘛的?來亂的啊?」、「這婊子欠幹嗎?沒事來亂的我的好事做什麼啊!」諸如此類。不過馬上又被女子的聲音給壓了下來:

「在場的諸位若想向我腳邊的這兩位的話,就繼續說吧。我,是會毫不在意的做掉諸位喔。」

嘈雜的會場立刻又安靜了下來,這次並不再只是暫時的,在場的競標者各個不想因為再多說兩句而丟了自己的性命。

只是,他們不知道,不管是吵鬧或是安靜,他們都是得死的。

女子泰然的走上台,血眸凝視著拍賣會的主持人,道:

「錢,我會付。東西,請馬上交給我。」

儘管自家保鑣被做掉了兩位,不過不要緊,做掉了兩個還有千千萬萬個……主持人是這麼想的,但女子的下一句話卻讓他不由得屁滾尿流。

「然後,你家的保鑣通通都被我送去地獄陪那兩位泡茶了,所以別白費力氣叫他們來了。」

主持人一聽,馬上不信邪的拿起呼叫器對另一頭的警衛總指揮進行呼叫,不過……想當然爾,另一頭安靜得跟死人沒兩樣,因為根本就是死了。

這女人到底是……主持人腿一軟,跌坐在台上無法動彈,只得乖乖叫人把東西給送上來────一個十分普通的小木箱,裡頭擺有紀錄關於黑朵拉一切情報的羊皮紙捲軸。

女子瞟了一眼侍者送上的小木箱,問:

「是真的嗎?東西是真的嗎?」

侍者與主持人不住的點著頭,表示東西絕對是真品沒錯。至於台下的人則是大氣也不敢呼一聲,畢竟這女人實在惹不得,一旦惹火了就……絕對沒好下場,雖然不知道她的來頭為何。

接過了侍者手中的小木箱,女子立即打開確認內容物,再三地確認後才道:

「那麼,我就付上該付的錢吧……你們就在地獄簽收吧。」

說完,在侍者還沒反應過來前,手持不知從何而來的黑刃武士刀一刀斬了。

其實主持人並不意外會發生這樣的場面,只是……他從未想過這場面真的發生了。他的腦中一片空白,眼睜睜的看著手持滴血黑刃的女子朝著自己走來,且自己動彈不得────


 * * *


身為與上官清月有著單方面連結的人,十六夜真彌並不意外這事件演變至此。她只是帶著微笑,走過這座黑市被清月血洗過的每一個角落,最後來到了散發著血腥味的拍賣會場,走上了被血染成一片紅的台上。

看著身軀被斬了數百刀卻連塊肉都沒掉下來、帶著滿臉恐懼死去的主持人,真彌的笑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詭譎。她蹲下身,伸出手指在被鮮血覆滿的台上抹了下,並伸舌舔了舔手指上的血,最後開口:

「清月啊清月,想不到妳這次的怒氣連我都無法轉移來我這呢。呼呼~」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月 瞬
小吐嘈一下,其實發出懸賞的那個組織與其他相關人員都已經被改造人私底下………MA,總之不存在了就是(?

05-22 13:34

大道寺羽風
嘛就……隨便吧,當作是有別人發出懸賞這樣(抹臉05-22 14:12
八重霧
我深刻的感覺自己跟時代脫節了......www

05-24 09:14

大道寺羽風
[e6]05-24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利佳魔法... 後一篇:【RPG公會】多妮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