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血的記憶-預謀

作者:紅燦玥│2012-05-20 02:00:55│巴幣:12│人氣:384






  「女王陛下,請您搬離這吧,現在大陸上的夜之子民都在傳說您派人暗殺了德利米爾。」

  在王座上的月紅聽見了這話,她冷哼了一聲。

  「笑話!朕為什麼要派人暗殺他?」

  這是德利米爾被殺害之後的兩天,德特瑪城堡的大殿,月紅正在和臣子們開著早朝。

  「外面傳說,女王陛下因為對於德利米爾每天早朝的勸諫感到了厭煩,所以派人暗殺了他。」

  「哈哈哈哈哈!朕看起來是如此沒有氣度的人嗎?朕看起來像暴君嗎?」

  月紅大笑道,看來子民們都把她當成沒有器量和能力的蠢材了阿。

  「女王陛下,臣有事稟報。」

  「說吧,依查艾爾卿。」

  「啟稟陛下,德利米爾的死狀非常的怪異。」

  「哦?繼續說下去。」

  「陛下,德利米爾外表沒有任何的外傷,而且表情非常的安詳,很顯然是被做了些什麼才會導致這樣。」

  月紅經過幾番了思考,看來這不是一般的暗殺,而是經過策畫的,不然怎麼可能在德利米爾完全沒察覺的情況下把他殺掉呢?況且,德利米爾是年紀非常大的血族,所經歷的事情絕對不是這大陸上的夜之子民們能比擬的。

  「依查艾爾卿,可有任何頭緒?」

  「是的陛下,微臣認為是魔法所致,因為一般的鈍器可是無法這麼完美的不留任何痕跡讓人死去,這點陛下絕對比微臣清楚。」

  「是阿,朕可是精通劍術的,多多少少會知道其他的武器。」

  摸了摸腰間的菲德勒希,月紅非常清楚依查艾爾所要表達的,但是,又有誰的魔法能力強到能暗殺德利米爾?

  「女王陛下,因此微臣斗膽認為,陛下要將大陸上會使用魔法的子民們聚集起來!」

  「依查艾爾,你!」

  「我什麼?」

  「你竟敢跟女王陛下說出這種話!」

  「安德利斯,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就算是事實,也萬萬不可在女王陛下面前大肆狂妄!」

  「我狂妄?安德利斯,你怎麼為女王陛下著想?這大陸可是當初可是先王陛下帶我們找到的,就算先王陛下逝世,女王陛下繼位,我們依舊是菲斯拉爾家的子民!」

  安德利斯和依查艾爾就這樣在王座下吵了起來,月紅喝著不知道從哪來的鮮紅,看著台下的鬧劇。

  「你!」

  「安德利斯,你敢說自從月紅陛下繼位之後你有把陛下放在眼裡過?」

  「放肆!依查艾爾你這才叫不把陛下放在眼裡!」

  「身為菲斯拉爾家忠臣的子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陛下。」

  「你這-!」

  眼見兩人還要繼續吵下去,月紅覺得鬧劇演夠了,於是她出聲制止了,聽見月紅輕咳了一聲,兩人便不再爭辯,乖乖地退回了兩旁。

  「讓朕再思考思考,畢竟這攸關全部子民的大事,朕不能胡亂決定,還有眾愛卿,這種無謂的事情就別再爭了,雖然朕不反對你們在早朝提出意見,但也別太過火了。」

  「「微臣明白。」」

  「好了,今日早朝到這。」

  月紅說了這句話就丟下了大臣們,一個人走向了往上的迴旋樓梯,德利米爾的死,對她來說可是非常的困擾。

  「真是,好煩呢...雖然說有當女王的覺悟了,但沒想到要處理的事情這麼多...德利米爾死了,最政事來說影響太嚴重了...」

  「姐姐?又在煩惱朝事了?」

  這時候星晨不知道從哪冒了出來,看見月紅正在煩惱,她就從月紅的背上抱了上去

  「德利米爾的事情,搞得我頭很痛呢。」

  「德利米爾的死因還沒查出來嗎?」

  星晨突然神色凝重地問道,因為德利米爾就像是她和月紅的叔叔一樣,在父親死後,德利米爾他是最關心他們姐妹的人。

  而如今,德利米爾遭到了暗殺,她們兩個人的內心自然也不好過,就像是親人死去的感覺。

  「是呀,姐姐很努力在查了,目前只知道德利米爾絕對不是被鈍器所傷的,似乎是魔法或練金那一類的。」

  「嗚...又有人死了...」

  星晨把頭埋在月紅的髮絲裡撒嬌,而月紅則把星晨的雙手拉開把她抱進懷裡摸了摸她的頭。

  「姐姐,會保護妳的。」

  「嗯!姐姐也累了吧?要去休息嗎?」

  「妳這麼一說,我才感覺到累了呢。」

  月紅微微的一笑,抱著星晨好一會之後又摸了摸她的頭才放開她,轉身就要往上回到寢室。

  「姐姐晚安!」

  就在月紅要走上樓之前,星晨在月紅的臉頰親了一下,才放月紅回到樓上。

  「好~星晨妳要多注意一點哦。」

  「好。」

  囑咐完星晨之後,月紅不再說甚麼直接走上樓回到了寢室,而星晨就這樣看著月紅走了上樓之後,回到房間打開了衣櫃,換上了她那件她最喜歡的連身貓耳帽衣。

  而比特奴斯之杖不知道何時已經拿在手上,只見她輕輕的說「黑夜之擁」,外頭原本還亮著的天色,緩緩的入夜了。

  「現在,才開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之
[e6]

05-20 05:29

紅燦玥
[e33]05-20 1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