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ast 4

作者:天神優月│2012-05-19 19:04:44│巴幣:2│人氣:396
 
 
解救時空與神克羅莉絲之後,我回到放置名為莉蜜絲的少女所在的大樹下。當我過去的時候莉蜜絲已經清醒過來了。
 
 
「你是誰?」少女微微的歪著頭。
 
 
面對少女的冷淡語氣陳亦還是回答莉蜜絲的問題了。
 
 
「我是赫拉提斯,旁邊那位是克羅莉絲。」
 
 
「赫拉提斯?你身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好像在哪裡聞過的樣子。」莉蜜絲說完後,發呆了一陣子。看樣子她應該是在思考事情吧。
 
 
「那接下來你打算離開還是?」
 
 
「我就跟著你們好了。」少女毫不猶豫的回答。
 
 
「為什麼?」克羅莉絲想知道她為什麼毫不猶豫就要跟我們一起走。
 
 
「因為直覺告訴我會很有趣。」
 
 
聽到莉蜜絲說這話的兩人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就這樣身邊的伙伴又多了一人。
 
 
出發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到達第一個城鎮。在克羅莉絲的解說下我才知道這座城市有名的煉金術師的發源地。據說這座城市是由偉大的煉金之神莉羅娜一手拉拔的,而煉金術會變得如此發達也都是多虧了他。不過據說煉金之神在五年前突然銷聲匿跡,許多人在猜測他是死是還是活。
 
 
我們打算變裝一下,這樣才不會輕易的被發現。所以克羅莉絲帶領著我們一起去服裝店選購衣服,只不過為什麼連我都要被拉過來女裝區呢?我可是不擇不扣的大男人啊!
 
 
「歡迎光臨,請問你們要選購哪些樣式的衣服呢?我們這裡可是應有盡有哦。」服務的小姐興致勃勃地向我們推薦著。
 
 
「我們先看一下,有需要再找你。」克羅莉絲說完之後就頭也不回的開始看衣服。
 
 
「那個……我為什麼也要到女裝區來?」陳亦看著眼睛正在閃閃發亮的克羅莉絲說道。
 
 
「因為我覺得赫拉提斯大人一定會適合穿女裝,看你那飄逸的銀色及腰長髮,天藍色的瞳孔跟漂亮到不行的臉蛋還有細緻的肌膚,光想像穿上女裝的你就讓我流口水了。」
 
 
看到進入幻想的克羅莉絲之後我敢肯定他絕對是個腐女,只是沒想到她幻想的對象是我。
 
 
「接下來就是換衣服的時刻了。」克羅莉絲流著口水看著我,他的十根手指正在蠕動著。
 
 
「那ˋ那個……克羅莉絲阿,我好像在你背後看到一團黑氣。」陳亦有些不由自主的向後面退了幾步。
 
 
「阿啦阿拉,你到底再說什麼阿?還是趕緊換衣服比較實在吧。」克羅莉絲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就在我正準備要轉身逃跑的時候,突然發現全身上下動不了了。
 
 
「怎ˋ怎麼回事?我不能動了。」
 
 
「那當然是我做的阿,這下子你就乖乖認命吧。」散發著黑色的克羅莉絲就這樣一手拿著衣服一手抓著我走進更衣室裡面。
 
 
沒多久之後我被強迫換上了一套女裝,就連內褲也被換成女性用的黑色蕾絲邊的那種。現在我站在鏡子前面看著克羅莉絲強迫幫我換上的女裝,白色的短襯衫ˋ黑色的短裙跟黑白條紋相間長度到大腿上的襪子,克羅莉絲還特意將銀色的長髮綁成雙馬尾。說實在的這副模樣就連我自己都看呆了,沒想到我穿女裝居然也能這麼萌……不ˋ不行ˋ我絕對不能妥協阿,不然肯定會被當成變態阿!
 
 
「赫拉提斯大人?沒想到你居然會看自己看到發呆阿。」在克羅莉絲的呼喊下,我才徹底清醒過來。
 
 
「很適合你。」從剛剛到現在都沒說話的莉蜜絲終於說話了,只不過一開口就是我並不怎麼想要的稱讚就是了。
 
 
接著克羅莉絲跟莉蜜絲也都換了一套新的衣服,克羅莉絲換的衣服是一套鍊金術師穿的制服,頭髮紮成一般的馬尾,莉蜜絲則是穿著淡藍色像是長袍一般似的連身服。
 
 
我們付完錢離開服裝店之後,就在這裡找了一家旅店暫時住了下來。
 
 
「累死我了,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我直接躺在床上休息。
 
 
克羅莉絲則是翻著一本封面寫著我愛女僕的奇怪書本,莉蜜絲則是一臉平靜是吃著餅乾一邊看著夜空上的星星,過沒多久之後我就完全睡著進入夢鄉了。
 
 
※※※※※
 
 
畫面移到一座雄偉的宮殿,在這裡面的王座上的一個人一臉嚴肅地看著在王座之下兩側的人。
 
 
「還沒抓到克羅莉絲嗎?」
 
 
「我到現在都還收不到任何的消息,請奧丁大人在等等吧。」
 
 
「廢物ˋ都是廢物,都已經過了好幾天了還沒有消息!我限你們三天之內把人抓回來,不然的話你們就死定了。」奧丁依然用上位者的態度說道。
 
 
「我ˋ我現在就立刻加派人員進行追捕,三天後一定把人送到大人您的面前。」加奧斯說完之後,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看著奧丁。
 
 
「很好,記得你自己說過的話。你們可以離開了。」
 
 
等人都散去之後坐在王座上的奧丁一臉沉思,不知道正在想什麼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9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arry雨夜
[e19]加油!很好看繼續寫下去

07-05 13:19

天神優月
感謝你的支持,不過最近很忙,可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再繼續更新@@07-05 13:26
Starry雨夜
好東西值得等待~

07-05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st 3... 後一篇:幫好朋友宣傳一下新書【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