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8』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19 08:53:02│巴幣:0│人氣:379
A-5-8
 
 
       顫慄聲已傳入宮外,那斯德王國抵擋不駐聯合軍的攻勢,逐漸敗退,最後到達宮外村莊外圍。
 
      「古元跟我來一下。」毆貝倫叫古元來到研究室裡,古元看著各式資料問「毆貝倫大人叫我有甚麼事嗎?」
 
      「你應該也有聽到外面鬧哄哄的聲音吧。」毆貝倫緊湊地在資料紙中尋覓物品,古元坐在椅子上說「是阿,聽說人族聯合軍已經到了,宮外村莊了。」
 
      「那伊芙公主知道嗎?」毆貝倫詢問著,古元拿起一本書說「殿下她還不知道。」
 
      「那很好。」毆貝倫回頭看著古元說,突然發覺古元手中的書「古元翻開書。」
 
      「這本書嗎?」古元將書本打開,書本映出廣大浩瀚的宇宙圖,古元嚇倒在地板上,毆貝倫看著宇宙圖說「是世界十分廣大,且並非只有我們這個世界而已,但是愚蠢的人族,卻自以為是,且高傲不乏。」
 
      「好痛,所以毆貝倫你才會離開他們嗎?」古元爬起身問,毆貝倫坐下說「是阿,因他們說我這個是藐論。」
 
      「說的也是,這樣的觀測圖怎麼可能出現。」古元站起身拍了拍身體說,毆貝倫將書拿起,並走到古元身邊交付他說「這本書給你,要好好保存它喔。」
 
       「怎麼了?毆貝倫。」古元接過書本問,毆貝倫走到古元身後推他說「你不用問,只是我有新的了,就不想要這本但是丟掉可惜,送給你也比較好。」
 
      「喔,原來如此,那我拿走嘍。」古元揮了揮手中的書本就離開歐貝倫身邊,這時歐貝莉婭穿著一身刺客服來到歐貝倫身邊說「這謊言還真兩光。」
 
      「是阿,很兩光,但是這也是最後一次說謊了吧。」毆貝倫轉過身說,歐貝莉婭打了歐貝倫一巴掌說「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不該放棄,且這是我們的決定。」
 
      「是阿,去刺殺敵方正營的領軍官長。」毆貝倫脫下一身白袍,換上黑色緊身衣,兩人便離開了宮中,這一去便不再出現宮中了……。
 
       古元趴在書桌上,雙手環住毆貝倫所給的書,伊芙開門來到古元旁,見他已入睡,伊芙走到床邊拿起被子蓋到他身上,古元臉上流出兩痕淚水,伊芙竊笑著離開房間。
 
      「真是的,算了就原諒你,繼續做好夢吧。」伊芙跳躍在迴廊中,並緩緩走回自己房間內,但是她不知道,古元此刻的心情是否開心,還是悲傷。
 
       戰慄緊張情緒不斷在城外村莊延伸,可皇宮內花園處,悠悠靜靜完全沒有紛爭,伊芙趴在古元懷中,古元情柔哀愁模著伊芙,雖然他知道這樣的時光將會很就消失,但是仍想在最後一刻,與……之相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8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