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命運停駐之刻

作者:Aertuo│2012-05-18 19:30:39│巴幣:12│人氣:459
那是如夢境般的一刻。





光柱貫穿天空,劃破了厚厚的雲層,直到遙遠的彼端。註(一)

在光芒消散之後,我所看到的是不可思議的畫面。

那是一具全身包覆著湛藍裝甲的女性形體,她張開背後的機械翅膀,懸浮在剛才光柱消散的位置。註(二)

我可以確定她不是來自於這個世界,因為無論是從她的外貌,又或者是她散發出來的氣場,都不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所曾經見到過的。

就在我過度驚訝,差點因雙腳失力而跌坐在地上的前一刻,眼前的形體緩緩的動了。

她面對著我,將包覆在湛藍裝甲的纖細左手輕輕的抬起,就好像要牽引我一般的伸向我的方向。

「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嗎?少年。」她微微的笑著,就像是清淡描寫一般的說出這句連繫我命運的話語。註(三)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柔和,感覺上就好比是自然中的一部分。但在這彷彿一切都靜止的環境中,卻顯得那樣的清澈、宏亮。

那細柔的聲音有如牽引著我的思緒一般,我當下有如反射般的回答。
「我想要改變!」我被自己那個過於快速的反應嚇了一跳,但很快就釋然了。會遇見今天這種狀況,也許是早就注定…不,是早就渴望著能夠發生的事情一樣,因此我沒有動搖,而是用那包含著堅定意志的眼神回應她。

「那麼,契約成立了!」那柔和的聲音又再度響起。她用左手的手掌緩緩碰觸著我的臉頰,並將臉慢慢的靠近,我隱約的感覺到有股沁人心扉的氣息正將我包圍。

「…!」我因為她過於靠近的臉而緊張的無法發出聲音,也無法做出任何思考,混亂的腦海中只剩下一片空白。

即刻,她輕輕的吻上了我的額頭,雖然只有一瞬間的接觸,但餘韻卻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而我只能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望著她,儘管她的雙眼被裝甲的鏡片遮住了,但我能感覺她的眼睛似乎因為微笑而瞇起,看起來笑得非常開心。註(四)

後來她好像又說了什麼話,但之後的話我沒有聽清楚。因為我的身體開始微微發光,意識也逐漸的遠去…。

「今後請多多關照了,我的主人…」朦朧的意識中聽到那句話彷彿是這樣說的。

========================================================
註(一)
其實我早就想畫這種東西了~
不過沒想到真的讓我畫出來,儘管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D
註(二)
其實這張圖跟實際想像的畫面是不太一樣的
想像中還會稍微有點飛沙走石的感覺

不過,最根本的問題是
我畫不出我想像中的畫面
所以就請自行腦補或將就一下吧..Orz
註(三)
「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嗎?少年。」
「想要加速到更快的境界嗎?少年。」

先聲明欸,我沒有想要抄襲加速世界的意思
我只是單純需要這樣的詞而已
註(四)
嗯~為了不要讓機甲限制你們的視野
想讓你們體認到,她終究是個女孩子的感覺
因此圖片上我特地不讓鏡片蓋住眼睛
請當作是因為透光所以看到眼睛了吧
========================================================
首先呢,感謝看完這篇短篇圖文。

短篇圖文...
自己寫的小說,自己畫插圖
其實我早就想這麼做一次了啊哈哈哈哈哈~~~
如今終於實現了 (嗯..這些是題外話)

雖然這篇文章不長,但卻讓我修改了好多好多次。
如果單純看文章的話 已經達到我要的感覺了(不仿可以試試看)

這篇文章嘛...我是先寫文章在畫圖的
連湛藍的裝甲什麼的都是先寫出來才去上色的
當然人物的地方也是有去構思,也有參考鎧甲的畫法XD
(男主角怎樣的話稍微比較不重要,看要去忽略或是把自己代入我也沒有意見..)

至於畫圖的方面嘛
看得出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沒錯
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到後面越畫越簡便了

不過這不單純是我不想畫精緻
而是那樣簡的的風格也許比較適合這樣的文章

太多的廢話我也不多說了
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可以打個很長很長的

再次感謝觀看這篇文章~
=====================================================================

果然還是拿掉頭盔萌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8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繪圖|自創|短篇圖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白
降下的那一刻我還以為是麒麟娘... (還是很萌呀~

05-18 19:39

Aertuo
是魔物獵人的麒麟娘嗎?真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e11]05-18 20:05
B
喔喔喔!
是阿托!這故事背景我很喜歡喔!因為...命中注定就有一位女生...(歐飛

05-18 20:51

Aertuo
看來是金剛了XD
你命中注定的女生不會是你常在畫的那位吧?05-18 21:0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搭配圖畫的文章最棒了
最能讓人感同身受!

05-19 05:02

Aertuo
如果我畫圖的技巧能更好一些就好了05-19 13:17
さとり様
哦哦!! 我回到家了~ 還有...親額頭什麼的真是犯規[e16]

05-19 22:10

Aertuo
我覺得最後一張比較犯規呢[e16]05-19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ngtine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面改造...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