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陸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15 09:09:24│巴幣:0│人氣:283
爻陸爻
 
   「我認為你最好不要對他太好,因要是他失去你的話,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仙拿起口袋中的鈴鐺說,翊看著那枚鈴鐺問「這是什麼?」
 
    「這個是父親交給我的信物。」仙將鈴鐺埋藏在懷裡,翊看向仙輕純的臉龐說「你父親十分愛你。」
 
    「是啊,畢竟在我生出時母親就歸靈了,而我和父親相依為命,直道我們一族所守護的櫻花源開放。」仙眼眸中有些憤怒,翊低頭望向水面中的綠樹問「請問祂對您們作了什麼?」
 
    「祂趕走了我們,將我們趨逐蓬萊島。」仙眼中有些不明,其中透出一絲被背叛的情感,翊蹲下身碰觸了下水面,平靜水面隨手指滑出一波流動,他看著水面問「為何祂要趕走您們?還有什麼原因並您們怎麼沒有反抗呢?」
 
    「我們犬神一族本身無法反抗守護物所孕出的命令,而其中理由我也不知,因這方面只有長老才能得知。」仙將鈴鐺放回口袋中,轉過身走回迴廊處,翊站起身望向仙,他坐下迴廊木板上說「其實當時我有去找祂談,但是他回了我說……
 
”「蓬萊島已經不復以前了,而現在你們自由了,所以不需在此守護了。」祂手拿紙傘站在櫻花樹旁,仙激動地對祂說「那也不需要將我們全數趕離啊」”
 
   “「要是不這樣,你們可能一生都會為此」牠流下一滴憐憫的淚水,仙覺得這淚水可笑,因這是他們一族自願地,仙奮抗地甩手言「那也不必趕走全部族民吧!?」”
 
   “突然祂語氣一轉;回過頭說「看來好聽話講完,你也不會廳,那現在是真心話……」”
 
    “「真心話?」仙不名地看著祂燦笑臉龐,笑顏雖真如實,但其中卻感受不到一絲情感,祂敘言「...也就是之前都是很聽說詞,而現在的下面一句,就是你們待在這裡會礙、眼,單如此。」”
 
    「礙眼什麼的,翊你不覺得祂很過分嗎!?」仙氣憤地看著翊,翊聽完這番話語後感到有些不真,非前非後,且語氣間轉換太過快速,並前文不對後尾,翊露出傻笑顏「我想祂應該不是真心的。」
 
    「起初,我也是這麼想,但是最續卻對我說一堆,我們犬神族骯髒之處,明明我們就很有禮貌,且不管是任何時候都表現出與人類貴族一樣,怎麼可能會骯髒呢!?」仙反駁語氣越來越大,翊順間覺得這後面必定是場鬧劇,他走到仙身邊說「那你們怎麼不起來反抗呢?」
 
    「我說過了,我們沒辦法反駁守護物的命令,所以只能黯然接受,但是我心裡卻十分不悅,所以才來找你,希望你能給祂一點教訓。」仙對著翊說,翊疑惑地看著仙說「我才高中而已也,況且你的能力不是會比祂強嗎?」
 
    「你剛剛究竟有沒有聽我說話?」仙反問翊言「我說過,我們無反反抗守護物的命令,就算是之前守護過的東西也一樣,並我找你,是因為你身上有你老祖宗所流傳下來的蓬萊島後裔的血脈,且按照你的歲數,祂應該會喜歡你。」
 
    「喜歡我!?」翊看著仙表示疑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5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