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CAST追加,ED確認

作者:風闇│2012-05-14 19:55:59│巴幣:0│人氣:395
TV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是根據川上稔撰寫、さとやす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改編而成。作品整體極其大氣,在複雜的世界觀設定之下,為我們講述了由學生們發起的學園與國家之間的種種抗爭。被各國分割統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艦艇所組成的都市艦“武藏”航行著——遙遠的未來,經歷了“重奏統合爭亂”,胸懷各自的思慮和決心,協力開拓未來的人們,遵循著賭上人類命運的“聖譜”而進行著歷史的重現,以企重返曾經生活的天空。壯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為舞台,學生與國家的戰鬥開始了。

  已經確定將於7月播放第2季的「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繼早前公布追加CAST和OP情報之後,近日又更新了ED情報和英國牛津教導院成員的出演聲優名單。ED這次也是會有兩首,分別是結城アイラ演唱的「悲しみは誰の願いでもない」和奧井雅美擔當的「ソラノウタ」,兩張單曲的發售日都是8月8日。


威廉・塞西爾(CV:桑谷夏子)
英國牛津教導院
學生會副會長/女王的盾符10
有著如同雞蛋一樣體型的吃貨,說話很慢,經常和副長羅伯塔・達德利一起行動。


羅伯塔・達德利(CV:山田美穂)
英國牛津教導院
副長/女王的盾符10
聖譜顯裝其中一種的大手甲“巨大正義・舊代”的使用者,因為太瘦血壓很高。


本・約翰遜(CV:小野坂昌也)
英國牛津教導院
學生會書記/女王的盾符9
兼任文藝部部長的運動型詩人,喜歡用知識分子的語氣說話,保護伊麗莎白的女王盾符的開發者。


尼古拉斯・培根(CV:三瓶由布子)
英國牛津教導院
學生會書記輔佐/女王的盾符8
雖然看上去像孩子一樣,其實是寄宿著英國國靈的守護精靈,掌控著所有錘形的“英國認證”。


查爾斯・霍華德(CV:成田劍)
英國牛津教導院
學生會會計/女王的盾符7
不參與戰鬥,但擁有大量財產並可以長時間使用,英國艦隊的持有者,指揮交給德雷克自己負責管理。

【ED情報】
結城アイラ「悲しみは誰の願いでもない」
發售日:8月8日
價格:¥1,200(含稅)

奧井雅美「ソラノウタ」
發售日:8月8日
價格:¥1,200(含稅)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

又是一堆怪角色啊!?
這作品..世界觀雖然龐大,
不過奇怪的角色卻也不少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5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第二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YPE-MOON Fe... 後一篇: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各獎項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