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AO】角色創作_奧茲貝特

作者:空虛Fish│2012-05-13 11:56:47│巴幣:0│人氣:176
^圖片支援
 
ID:奧茲貝肯(outspoken_坦率)

稱呼:餓鬼道,又稱『餓鬼』
職業:格鬥家
武器:指虎、防具
身高:184
體重:65
年齡:27
性別:男
等級:47
血量:30
體力:34
能力值:
 筋力_60
 敏捷_42
技能:
 1.體術1000
 2.指虎340
 3.扒取250
 4.偷聽200
 5.偵查1000
  >跟蹤250
 6.隱蔽200
 7.X
劍技:
 體術
  (1)手刀(100)『砍擊/1 hit!/-1mp』
   說明:五指併攏伸直,系統強化手部的抗打擊能力,並能使出類似刀的的斬擊、突刺等技巧。
  (2)瞬步(200)『移動/-2mp』
   說明:瞬間發力來接近或拉開自己和對手之間的距離。
  (3)受身(300)『打擊/3 hit!/-3mp』
   說明:再擊中時故意退後、擊飛後以翻滾等將力道減弱技巧減少傷害。
  (4)迴旋踢(400)『打擊/4 hit!/-4mp』
   說明:以單腳做為軸心,並順著迴轉踢出一擊,可連續做出連續兩圈的四連擊。
  (5)突進爆打(500)『打擊/5 hit!/-5mp』
   說明:雙手並用使出連續打擊,一邊打擊一邊前進,最多可進行五次暴打。
  (6)拐步(700)『移動防禦/+7def/-7mp』
   說明:超近距離的狀態下,以對手為軸心高速貼近並移動到對手背面。
  (7)連續打擊
(900)『打擊/9 hit!/-9mp』
   說明:重心向前壓低並以雙手連續打擊,以快速的六連擊進行連續攻擊。
  (8)俄羅斯迴轉輪盤(1000)『打擊/10 hit!/-10mp』
   說明:以倒立姿勢張開雙腿進行迴轉,轉三圈並靠著迴轉踢出六下踢擊。
 
 隱蔽
  隱藏(100)『躲避/-1mp』
   說明:隱藏自身存在,使對手很難察覺到自己。
  潛行(200)『移動/-2mp』
   說明:壓低姿態,在對方視野的死角隱藏氣息的移動,可以造成突襲效果。
 
 指虎
  (1)脫力一擊(100)『打擊/2 hit!/-2mp』
   說明:放鬆手臂的瞬間立刻收力向前打擊。
  (2)三星刺拳(300)『打擊/4 hit!/-4mp』
   說明:連續以單手做出快速的三個刺拳打在同對手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3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y1225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O】角色創作_嘎帝... 後一篇:【SAO】角色創作_馬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