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夜的破曉,序章

作者:風橋夜│2012-05-12 19:58:48│巴幣:0│人氣:112
序章,前夕
  燈光疏疏幾點的閃著,少女漫步在黑暗當中,剎時鳥兒群飛起,只是少女仍然不為所動宛如機器一般的前進。
  一條黑色的袍子在微弱的燈光下隱隱浮現,即使有著黑袍做為遮蔽的物品仍然遮不著他壯碩的身軀,他就是使鳥兒群飛的人物。
  「妳,不害怕嗎?」
  「為何需感到害怕!」即使面對這樣的人物,少女仍像是個機器人一般的回道。
  「沒有!」
  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談。
  但他們並不在乎。
  頓時,一陣震耳的爆炸聲傳來。
  但在爆炸聲響起的瞬間少女及男人早已不在原地上,火花及煙硝飛舞著,就好比是拿一把火在森林裡燒。
  規模並不大。
  鏘!金屬之間的碰撞擦出微弱的火光,在那周圍掀起一陣波欄,風就像是被控制一般的輕輕吹拂。
  「妳,不害怕嗎?」男人拉起黑袍,不只是手臂連臉都是道道傷疤,畫面頗為怵目驚心。
  爆炸,是男人引起的。
  目的,只為了一件事情──
  ──宰殺眼前的敵人。
  「為何需感到害怕?」少女用同樣的語調回復男人。
  少女,正是男人的目標,必須宰殺的目標。
  雖然少女的身體相當纖細,但其實不然,她輕鬆的揮過男人的攻擊一個側踢使男人不禁退後十公尺,力道之強甚至可以踢碎一顆巨石。
  「在下的名子為布斯德,不知女子妳叫做……?」男人在被踢出之後以不合他魁梧的軀體使用相當有理的語調。
  「名子在我的身上並不適用,但若閣下真要問的話。依熙,正是小女被大人所稱的稱號。」
  「依熙是嗎!?」男人對於少女怪異的名子僅此挑挑眉而已,因為對他而言有人的名子比少女更加古怪。
  下一瞬間,兩人之間的武器又再度碰撞,若是一般的武器早就已經破碎了,不然就是持有武器的人手臂會瞬間毀掉。
  然而,兩人的手臂卻平安無事。
  男人將手上的武器撤手一換,原本防禦姿態的長劍,轉為攻擊型態。然後在下一秒少女的左臂已被削去,鮮血噴灑在周圍,但就算自己的手臂被奪走少女的表情仍然不變,甚至連一點悶吭都沒有。
  因為,少女不是人類。
  當然,男人同樣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就算說是怪物恐怕也不為過。
  接著男人的腹部被少女給重擊,同樣的男人並沒有感到一絲痛苦,甚至表情流露出一絲愉快,就像是在炎熱的夏天吃到冰涼的冰棒一樣的愉快。
  反倒是少女踢出的腳被打斷,這並非是男人的作為,那是少女踢出重擊的速度及重力的促使下使少女脆弱的骨頭破碎,粉碎一般的破碎。
  「嘖嘖,妳怎麼不知道我的身體不是人的血肉呢!」男人勾起一抹噬血的微笑,繼續說道:「再說,我可不是人呀!畢竟人太脆弱了,僅僅一個摔跤就會出血,妳不覺得這樣子很可憐嗎?」
  話音剛落,男人將手上的長劍放開,失去支撐的少女往前一摔,男人拿起另一把巨劍瞬間斬下少女的頸部,頓時大量的血液噴灑在周圍男人的臉也沒能逃過,但他也沒有刻意遮擋自己的臉。
  一擊必殺。
  證明了兩人之間的差異。
  過大的力道使巨劍卡在石路中,即使是沒有被擊中的地面仍然出現了長長的裂痕,既深又長的痕跡就像是戰爭過後的紀念一般。
  然後,宛如是宣稱戰鬥結束一般,一絲光線從山後微微浮現,破曉的時候已經來臨,此時的光現並不溫暖因為西方的月亮還未全落下,儘管月光的來自於太陽但過於遙遠的距離無法連同溫度一同傳去。
  男人拿起了手機,熟練的按著鍵並撥出其號碼,撥通後傳出『阿哈哈哈,你的卡布奇諾來了喔!』這種怪異的男性聲音,男人有些煩躁的聽完內容。
  「諫仁,你委託我的任務完成了。」
  「喔~你是布斯德呀!好久不見呀!」
  明明三個小時前才見過……男人在心裡吐槽著稱之為諫仁的男性。
  「任務,你是說我委託你的那件有關依熙小姐的暗殺任務嗎?」
  與其說是暗殺不如說是在兩人的格鬥之中將少女一擊宰殺掉,男人一向都不幹暗殺任務這種麻煩事,他總覺得快速解決掉目標總比再那邊偷偷摸摸並緩慢的完成任務來得快,唯一有做到『暗殺』這種行為的大概只有在晚上擊垮目標比較符合吧!
  「是的!」即使在心裡相當不爽於諫仁,但由於他畢竟是委託人,該有的禮貌還是得有的。
  「酬勞等你回來再給你。」諫仁興致缺缺的說著,然後在電話那旁又傳出『喔哈哈哈,你這個傻子。』這種怪異的話語。
  吵死了!男人這樣想著便把手機闔上,便放到自己的口袋中。
  朝陽早已聲起,原本群飛起的鳥兒不知何時已經飛回原先的崗位,或許另一群的鳥吧!但那些都不重要男人而嚴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
  「好了,趕快領錢閃人了!」男人伸了懶腰並撿起破破爛爛的黑袍子重新披回自己的肩上。
  然後,消失在原先所站的地方!
  一切都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何、何需感到害……害怕?』少女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並且像是生命消逝般的化為粉塵。

後記:
  這篇故事是在前幾年所寫的,所以很殘筆,之前發的文章也都是舊的文章了。
  如果有在隨意窩無聊搜尋前兩篇文章的話應該就會看到了,
  說實在的,這篇到現在都沒什麼近度,因為一個不小心把自己逼入死穴,所以要過一段時間才有更文(= =")
  但是呀~若諸位是超S就儘管來找我吧!就算我不是超M也絕對頂得住各位的猛烈批評......還是說是欣然接受?
  那麼下一篇會在下禮拜同一時間更新~敬請期待(誰要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3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002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笨蛋 測驗 召喚獸】 ... 後一篇:【創作】夜的破曉,章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