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屋背景圖繪製 - 初音

作者:小冬冬│2012-05-11 00:17:55│巴幣:10│人氣:364
近來較常逛其他大大的小屋,就連枯鎖大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屋背景實在是讓我一陣汗顏 ,有感於日前小屋背景圖太過潦草 ,下定決心要畫張較能看的,想當然的咪苦醬是一定是首選,由於想做成左右對稱的形式,那就必需再畫一個人物了,恩~~~那就挑除了咪苦醬之外我最常聽她唱歌的人物好了…(猜得到是誰嗎? )
 
首先咪苦持蔥的草稿:
 

未持蔥版本

持蔥版本 - 完稿
這次的上色風格儘量兼持著前一篇的一貫性,目前電繪方向較致力於簡潔的上色風格。
由於巴哈上傳的圖會自動縮圖(以本篇來說,您會發現持蔥版本比未拿蔥的圖來得模糊 ),
所以之後會考慮使用P網的空間看看。
 
另外一位要放在左邊的人物由於之前只畫過一次,目前的進度還在第三張草圖奮戰中。
等到完成後將會補上。
 
背景圖繪製篇尚未結束,將持續更新到完稿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1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miku|初音未來|初音ミク|ミ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jh25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應援版仿畫練習... 後一篇:小屋背景圖繪製 - G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