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聖痕鍊金士

作者:NNN│聖痕鍊金士│2010-02-04 19:20:39│巴幣:0│人氣:1370
平常心~平常心~
雖然這是傳說中18X的作品~>////<
我覺得這只是原作"設定"上的問題~(對女人的胸部有非常深的執著!)
如果把練金術士吸取 "聖乳" 視為一見非常「神聖」的事,(當作讀者的福利= v =)
其實這跟平日常見的少年漫畫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我個人覺得看這漫畫
可以使我們更能了解化學課本裡的原子方面的概念(在作品裡的應用感覺滿實際的)~

嗯~我覺得這漫畫還滿好看的~很有內容~  架構非常完整~新穎!  
「瑟魯伊●蘇的聖母、雷之攜香女……~其實這是一部非常神聖的作品 (因為我非常喜歡聖痕= =")
~不過裡面人物的個性大多滿"極端"的 ,真正的刻畫出人類的七情六慾,敢愛敢恨甚至是有特殊痞好
應該算是人物個性"鮮明"吧~,遊走人類難以示人的個性的陰暗面(對不起,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
不過裡面的格鬥亂舞真的事超刺激的,鍊金術士的元素鍊成的攻擊方式(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重點就是裡面常會有QQ的的人物對白(其實這就是我對喜歡的原因)
我非常喜歡佐藤健悅老師的畫風,尤其是可愛版人物,我超極愛的啦!
雖常有逞凶鬥狠的武打畫面,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偶爾跳出來的QQ小品,真的是心靈滋潤~

總而言之,雖然有點冷門,但是還是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聖痕的漫畫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鍊金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呼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m983mar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聖痕鍊金士... 後一篇:【心得】夢幻遊戲 永光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