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臨摹練習】黑化的幼年賽尼斯

White Rabbit | 2012-05-09 01:35:42 | 巴幣 2 | 人氣 1125

        天堂副本哈汀的日記故事,在日本官網中有著它的漫畫。漫畫內容主要是描述年輕時期的西瑪、卡士柏、巴土瑟、歐林,和小賽尼斯在哈汀指導下的小故事。

        指導者哈汀為了擁有魔力基礎的活體,來進行更高深的魔法研究,而與眾弟子們進行了召喚「惡魔」的儀式,打算以惡魔當作活體實驗。從魔法陣不斷湧出魔物的最終物,居然是惡魔「巴風特」,哈汀與眾弟子們還來不反應巴風特的出現,哈汀隨即受到巴風特的重創。

        眾弟子們在面臨救援哈汀與抵抗巴風特此等左支右絀的狀況,終於迎來了最後一位弟子──賽尼斯的支援。仍是處於年輕時期的賽尼斯,即使擁有母親水精靈的魔法天賦,仍是無法與舉手投足之間皆能撼動大地的巴風特對峙。

       拼上全力保護周圍同伴的小賽尼斯,引動了父親魔族之血的力量,展現了黑色的雙翼,使用連巴風特都得匍匐在她面前的驚人魔力與氣勢......

       運用魔道奮戰的賽尼斯,最終卻淪為同伴們將她與巴風特一同封印在一塊的悲傷命運......

(模仿原圖為日本天堂官網漫畫秘譚 魔術師 ハーディン ストーリーコミック 第5話的第五頁)
       

(草圖,使用程式為MyPaint)


這張黑化的小賽尼斯有種威風凜凜的感覺呢!


  • 模仿圖片來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