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傑鋼M型?根本就是抖M! 傑鋼戰隊紅1號!!!!(侍戰隊)!

作者:八極│SD 鋼彈大亂鬥 Online│2012-05-08 22:58:08│巴幣:4│人氣:632
前言:
終於在之前的50元活動中抽到CR傑鋼R型,圓了我收藏傑鋼戰隊的夢(雖然是特三)所以我也拍了這部影片和剪輯了戰隊的短片來對應我傑鋼的配色!
這台定位上頗有特別之處,外加目前很少有人分享這台心得,我就獻醜了……
音樂是由於他拿的雙刀實在短的很像鼓棒!所以……..跟我打!!!!!!
 
正文:
傑鋼M
C Rank  萬能型
武裝:
1 鼓棒 雙光束軍刀
900  5
 
 
非常順的刀,無砍地判定且不夠長
不過仍然是主要武裝
 
 
 
 
 
2 一串鳥蛋 5連裝火箭砲
每次射5, 12, 每發系數210(105*2), 所以是210*5(105*10)
 
 
 
 
此機體的強大兇器!!而且硬直不大加上射程還算不差(輸AR力天使的王水飛彈)
遺憾的是飛行速度偏慢。光這點就使得這台M沒有游擊的本錢,打法上就被侷限住了
 
 
 
 
 
3 浮游砲反制裝置 火神砲
110*5 可射10
 
 
 
 
 
 
這個武裝做得很尷尬,火神砲常常是隊友纏鬥中用來集火的武裝。但是2武已經完全取代了這個功能。所以幾乎只剩下幫隊友射掉浮游砲的用途了
 
 
 
 
必殺:全彈型
這也是這台的亮點!!!這種必殺我常常用來偷襲快要死亡的A機,如同我影片中第二部對V-D鋼彈偷襲,預防他的必殺和難毀掉的鐵壁。
另外………. 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台是全彈大絕!常常對方以為逃離我的射程而安心結果…….
 
 
 
 
 
 
 
 
技能:
技能一
爆發力發動
機體HP50%以下時發動,所有攻擊傷害最大化、SP積蓄速度提升50%
 
 
 
集SP用,根本針對全彈大絕而設計。
但可惜的是M的血防很難在死亡多放大絕,我還比較希望用熟練搏擊者和他交換,增加推進戰線的能力(ABC房超視砲機還是有不少)。
 
 
 
 
 
技能二
機動力上升
敏捷+4.5 速度+2.4 移動速度+10%
 
 
 
這樣的武裝,配上這樣的技能!請盡全力往前衝刺吧!
 
 
 
 
 
 
 
配點:
我只有特裝三(要加特裝擴充還輪不到他= =)
 
OC5三速全攻
 
 
 
由於他沒有游擊的本錢,能做的就是推進戰線,所以我加了速度讓他能夠跑前面一點!攻擊則是在2武轟炸時能更難讓人忽視!
 
 
 
 
 
 
打法:
抖M機的特點和定位我已經在上面強調的差不多了:
 
 
 
 
1.      射程短無法游擊:雖然傑鋼隊長機也有類似問題,但是他的二武讓傑鋼隊長機有辦法做掩體射擊外加三武頗痛的,而抖M的二武是左右兩邊同時發射,導致他躲掩體沒辦法發揮最大攻擊力,所以抖M機無法取代傑鋼隊長機!!!!
 
 
 
 
 
2.      比較推薦的用法就是推進戰線:所以這台能用的方法就是當個傳統的石頭機,而且C拳的氣量和速度就算加了技能也還是沒辦法跑很快= =,一開始沒點速度的情況下還曾發生隊友打完了我才剛跑到那裡而已。完全沒貢獻!
 
 
 
 
 
3.還是衝一點吧:這台的血防外加技能導致他很容易死,隊友全死你還三條命絕對是很難逆轉的(當然是敵人還存有複數狀態下)當個前線擾亂敵方陣型的殺人蜂!一武4下後退接二武也夠敵人受的。
順帶一提他也不適合純格機的那種偷襲到了然後秒殺對方的戰法,因為他打人還不夠痛。
片子第二段事實上沒有打得很好,不過也證明我的亂場導致敵方的超視砲得分心對付我而讓我方有辦法獲勝(話說有三台超視砲機是怎樣…..)
而吃了ASZZ大絕和對V-D放全彈,讓戰況得以邁向勝利!
 
 
 
 
 
 
結語:
這台抖M雖然有特色,但是他還是不算強勢機,外加我爛到不行的刀技使得這台拍得頗悲劇(沒有拍下A+的英姿……
也希望有高手可以分享更特別的打法。畢竟我對這台是有愛的,他可是我理想中的雙刀紅戰士啊!
話說陣頭真的很好看啊!!!!(反白)
 
 
 
話說這是之前就打好的,不過我又開始忙了QQ,繼續努力發文吧XD。最近發文的範圍越來越廣,希望各位觀看的朋友多多習慣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 鋼彈大亂鬥 Online|傑鋼|超級戰隊|S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剣 飛竜
只要有心傑鋼也可以當王牌

05-08 23:19

八極
不知不覺傑剛的種類也可以多到組戰隊了03005-1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霹靂布袋戲三傳人+神... 後一篇:這麼帥真的沒問題嗎??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