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伍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08 08:46:29│巴幣:0│人氣:213
爻伍爻
 


       「我才不會成為你的適從呢!!」清純臉旁都起生氣的嘴唇,翊摸摸仙的頭說「你這樣很可愛啊,怎麼會帶著面具呢?」
 
       「這適規定,且要是沒有帶上著個,我的妖力會消耗十分快速。」仙戴上面具回說,翊看著腿中睡著的貴志說「看來他剛剛被你這麼一嚇,還有我們這麼一弄,累了。」
 
      「翊哥哥,麻煩放過他…..。」貴志趴在翊大腿上說,翊摸了摸貴志褐黃色的頭髮說「貴志放心,翊哥哥會放過他的。」
 
      「你還說放過我喔!!」仙拉著頸部間的項圈說,翊看向仙說「那是為了保護你,還有保存你的妖力,免得消失。」
 
       「什麼消失!?我才不會呢!!」仙撇開頭但身體卻靠進翊,尾巴也跟隨歡喜心情遙晃著,翊笑笑地伸手摸仙的頭說「不會消失,我知道你不會消失。」
 
       三人靜靜坐在迴廊中,仙不自覺地靠在翊身上,他抬頭看著翊望向池影的臉龐,翊再度開口說「仙你是從哪裡來的?」
 
       「我!!我是從……」仙跳到庭院中間,雙眸閉上並一邊旋轉說「…很多、很多大樹以及很多、很多的草哪裡來的。」
 
       「很多大樹、很多草,想必是個好地方。」翊迷濛雙眼注視著眼前仙說,仙興奮地跑回到翊身邊說「是啊,是個好地方。」
 
       仙興奮的語氣引來貴志睜開雙眼,翊看見貴志醒來問「貴志睡好了嘍?」
 
      「嗯…..」貴志搓揉著雙眼,轉頭見到仙高興地說「你還在耶……。」
 
     「我當然還在啊!!」仙撇開頭說,但尾巴卻遙著不停,翊盤坐在迴廊中問「仙你是被趕出來的嗎?」
 
      「怎麼這麼問!?」仙轉過身抬頭看著天空說,翊見到仙此舉便言「因我看你身上潛藏的妖力十分強大,所以你應該也算是麼處的小主吧。」
 
       「你!!」仙回過頭看著翊,翊繼續言說「看來我所言沒錯,因看你剛剛旋轉和有些吞吐不善言的話語,並按照你剛剛說得很多很多樹及草,在這附近根本就找尋不到,所以…..」
 
      「所以……,你就判定我是被趕出來的喔,是不是?」
 
      「是啊......。」
 
       「那要是你判斷錯誤擔當如何?翊……」仙緩緩地拿下面具說「…,來是該成你為,原蓬萊島的後遺呢?」
 
      「蓬萊島?這個名詞不是在傳說中才會出現嗎?」
 
       「我乃蓬萊島的犬神,正確來說……」仙走到池塘邊伸手觸水面說「…吾乃”守妖˙犬子”。」
 
       「犬子?」翊看著一旁疑惑的貴志說「貴志你可先去找我母親嗎?」
 
      「找阿姨嗎?」貴志看著翊反問,翊點了點頭後並從口袋中拿出幾塊錢給貴志說「這就當作是跑路費……。」
 
      「嗯,那我馬上去找阿姨。」貴志接過錢後站起身,小跑步在迴廊中,而仙聽得離開腳步,站起身看著貴志離開的身影問「翊,你這樣慣縱他好嗎?」
 
      「他受了不少苦,所以盡可能地不要讓他感到難過。」翊站起身走到仙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9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