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激鐵豪宅】NO.27-粗工姊

作者:Dr.阿虫│2012-05-07 13:29:17│巴幣:12│人氣:688

人稱[粗工姊],興趣是欺負小動物,最喜歡一邊吃地瓜一邊放屁。
粗工姊的左手臂和一部分的體組織都受到了改造,左手的巨大機械工具結合了電鋸以及轉輪式鏟斗的功能,能夠快速的挖掘以及破壞挖掘各種地形.建築物等等。
粗工姊原本是個大學冷門科系的二年級生,但由於缺乏同好以及競爭意識下逐漸的放棄學業,最終由老師通知家長後粗工姊被迫休學準備進入社會工作,但由於缺乏自信以及只有高中學歷無專業證照,粗工姊的求職過程處處碰壁,最後粗工姊成為了一天兩千塊的臨時工,但就在第一天上班就被掉落的鋼材擊中送入了加護病房。
受到大量鋼材重擊後失去了左手,而身體多處也遭到了細長的鋼筋貫穿,就在所有人都放棄了希望的時候,一位剛從女廁走出來沒穿褲子的變態說道[啊拎洗咧靠唄喔?]
沒錯,那位就是神祕的變態怪醫Dr.阿虫,經過了怪醫阿虫神奇的改造手術並結合了自身的興趣增加了機械工具後.....粗工姊就誕生了!!!!!現在他有了唯一的專業技能而且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技能,那就是把東西都破壞!!!!!!

以上設定皆與事實無關,如有雷同那肯定是巧合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709488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虫|激鐵豪宅

留言共 3 篇留言

sandy
請破壞阿蟲的OO

05-07 13:50

Dr.阿虫
阿蟲的ㄐㄐ是無法破壞的!!05-07 18:57
長信
被改造後

不能一邊吃屁一邊放地瓜嘛 A..<

05-07 16:07

Dr.阿虫
你好髒喔!!05-07 18:57
Q貓
我想被切耶[e16]

05-08 01:48

Dr.阿虫
你是變態!!05-08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468271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啊....這一切真是太困... 後一篇:好悶好熱好討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