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輕小說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1集

作者:西行寺天子│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2012-05-07 11:00:15│巴幣:4│人氣:1109
話說,已經好久沒寫輕小說讀後感,在歷經約一個半月的網路遊戲廢人狀態後,終於還是開始繼續看輕小說,所以便開始繼續寫輕小說心得文。
 
這次要介紹的是,有著王道般的超級王道劇情的輕小說,名為『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基本上看這本小說不是因為被插畫吸引才看,而是被這王道劇情吸引而看的,究竟在有著古老屬性的《青梅竹馬》與輕小說最大忌諱《怎麼一開始主角就有女朋友了!?這還要看什麼啊!?》之混合劇情到底有什麼好看的,也就是因為想看看內容便把這本小說拿回家看。
 
故事的描述被雙親拋棄的男主角季堂銳太,因為父母親的感情不睦而使他對戀愛充滿著不信任感,這樣的他在活潑的青梅竹馬春咲千和與掌握他秘密的女朋友夏川真涼的相互夾擊下,本來是想過普通高中生活的銳太因此陷入了雙重漩渦之下,之後更被強迫加入什麼『演出自我的少女會』,為了讓千和變成萬人迷而進行一堆古靈精怪的搞笑訓練。
 
基本上,故事的內容就是如此簡單,也就是有一堆搞笑有梗橋段與男主角雖然有女友但對感情方式還是腦筋非常遲鈍的戀愛輕小說公式外,還有一些感人的場景,與一般戀愛小說沒什麼差別,所以如果喜歡小品戀愛小說的人,是可以拿起來看一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77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輕小說|裕時悠示|LLO|0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偽物語 第08話... 後一篇:【心得】輕小說 - 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