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07 09:31:13│巴幣:4│人氣:285
&八&


 
       艾索德追尋海洛腳步來到一座雄偉壯利的高塔,艾索德抬起仰望高塔,高塔聳立上雲天,穿越過雲海,似乎不上屋頂難以測度它究竟有多高。
 

       艾索德看見海洛打開塔門,海洛正對著艾索德走入裡面,臉上帶著笑意,似乎在邀請他進入,艾索德不加思索地走入塔中,一進入,門扉便關起,他回過頭想要打開門,但是門卻有如厚天沉重,拉不了,推不了,更加傷害不了。
 

      「這該怎麼辦?」艾索德迴過身,朦朧菸霧散霓周圍,雖然塔頂漏出些微光芒,但是由於塔高聳入雲,所以陽光再怎麼強大仍照不到艾索德所在地方,突感某樣東西往他背後而來,艾索德即時閃過並說「來者何人?」
 

       雖然問話,但卻無人回應,艾索德正欲抓住背後大劍時,"嗶~"一聲笛音吸引艾索德住意,但是由於霎那間的閃疏讓自己陷入泥沼當中,雙眼蒙蔽,雙手腳也不知被何物綑綁,艾索德只感那物十分滑嫩且有黏稠感。
 

       那物穿艾索德衣衫緩緩進入到裡面,艾索德正欲呼喊,但是那物沒有讓他有此機會,瞬間雙唇被摀住,冰涼觸感伏貼在他肌膚上,掙脫不得也閃避不開,要是此情形被那人看到又要念了。
 

      『就跟你說不要跟去,你就不聽。』紫色頭髮灑落在他的眼眸中,轉過身另一人打了他巴掌說『小鬼你怎麼會這麼不聽話!?』
 

       為何會想到兩人?一人事"她"而另一人卻是"她”,艾索德只能做出低頭動作,現在的艾索德有如待宰羔羊一樣。
 

      「唉~,真是一個麻煩事......。」語落耳中,艾索德雙眼順間被解放,雙手腳也被掙脫出,但是由於不知名原因使得力氣消耗殆盡,他只看見那眼前人拿者手杖並言「要是不照顧我多年的副隊長,我才懶得來接這項任務……」
 

       刀子嘴;豆腐心,一雙手必穩穩抱住艾索德身軀,艾索德躺在那雙手臂當中,而後不曉過了多久,艾索德再度睜開雙眼,陽環映入紅色雙謀當中,突然的楊光刺眼逼人,他伸手臂遮住一些陽光,另一手撫摸身下片葉。
 

       「你醒來了。」身穿褐色衣衫,髮落靛藍天色,手指間銀色指環閃落托盤中,艾索德像那人詢問「你是誰?還有這裡是哪裡?」
 

      「我叫作天羅煞˙文司,許多人都叫我天文,而這裡是名為密蒂斯的房間。」那人走到艾索德身邊說,艾索德看著那人托盤上的碗問「這是什麼?」
 

      「這是要給你吃鎮定的藥。」天文端起碗,手中拿著湯匙窯起碗中白色的水體,艾索德揮了揮手說「不用了,我比較想知道那名少年他在哪?」
 
      「你說海洛嗎?」

 
      「是的。」
 

      「等你吃完這份藥我就跟你說。」天文臉上揚起詭異笑顏,艾索德看著天文皮笑肉不笑的臉旁說「我真得不用吃藥。」
 

      「好吧,那就不勉強……」天文將要擺放在一旁後回過身回答「…海洛他在樓上。」
 

      「樓上?」艾索德再次問,天文靜靜訴說「是的,樓…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各位大大多多回文,這樣小弟才會有動力寫下去。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