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魔獵人 The Sacred Curse - Chapter Four - Enemy or Company

作者:Hel in hell│惡魔獵人│2012-05-07 03:38:33│巴幣:2│人氣:418

西絲想,先擰塊濕毛巾敷著較妥,於是,她轉身出房間,

但丁望著她出去的身影思索,這女人不好搞啊,應該知道些什麼才對…等西亞醒來……

他覺得這種等待真是沒有意義…

沒多久,西絲走進房間,雙手捧著臉盆,但丁走到床尾,讓出位子給西絲照顧西亞。

但丁眼睛跟著西絲忙碌,想著詞措,問題不能等到她醒來才得到答覆,

有些心急的但丁用慢條斯理的口氣問:「你知道…布魯黑爾…這個家族嗎?」

她不可能不知道。

西絲轉過身來面對但丁,表面無波心中微訝的想,他知道?家族的事?,她默不作聲。

見她選擇沉默,看樣子肯定是知情,又繼續說:「他們和你們一樣,有一頭的深藍髮,

而且……」他故意停頓一下,臉上表情意味深長,又清了清喉嚨繼續說:「他們有…」

西絲打斷他的話說:「有著強大的力量,你想問什麼?」她直視他,帶著嚴肅的神情。

「既然你知道我想問什麼…」他淺笑「那就直接切入主題,最近…不,

以前有沒有人找過妳麻煩?要殺妳或其他的?」他問道。

「沒有。」她口氣堅定的說,眼睛仍緊盯著他不放。

但丁懷疑她沒有說實話,這暫且擱下,端詳她好一會兒,肯定套不出來。

「妳知道妳妹妹她一直遇到這種事情嗎?但她卻什麼也不知道。」

他終於帶有一絲認真跟她說話。

「是嗎?大概她是我們家族力量很強的之一,想讓她過平凡生活,什麼也不知道是正常的,

家族的人一個字也沒提過,她沒受到傷害吧?」說到這裡,西絲語氣帶著濃濃擔心問。

但丁說:「差點沒命,我救了她,所以我說我會負起保護她的責任。」

她愣了半响又開口:「倒是你,你怎麼知道的那麼清楚?」她的目光多了份狐疑。

但丁說:「獵殺惡魔是我的職責所在,在旅行中會聽到這類事情是不稀奇的。」

他似乎有些驕傲。

「獵殺惡魔?」西絲雖抱持懷疑,表情依舊冷清。

「懷疑?要我現在証明也可以。」不等西絲回答,迅雷不及掩耳地拿了桌上的槍,

且朝西絲上方開了一槍,這似乎是為了讓他自己表演,而預留下來的?

西絲完全處變不驚,似乎於她而言不稀奇,給了但丁一個扁眼。

「碰唰!」一聲,就這一聲,再沒有聲響,西絲卻不了解他行為的用意。

「你這樣破壞我家,是為了表演嗎?」西絲隱隱浮現青筋,

「剛剛宰了隻不速之客,不信你可以上去看看。」有著自信的微笑的但丁說。

「不可能,只要是我們住的地方,都有結界,憑你一個陌生人?

算了,我去看看也罷。」說完即刻往樓上走去。

沒幾分鐘,西絲就下了樓,帶著一包垃圾。

「別製造這種妖魔雜物,扔掉。」說著,便往他的方向拋去。

但丁輕而易舉的接住,卻直接向窗外丟去,「這樣不是更不浪費時間?」

「可以相信我了吧?」他輕鬆的說「如果我真是想要那股力量,可以現在

就取走,何樂不為?再說,妳們應該都沒有能力對付同樣是我哥那樣的人,

由我保護妳們又會有什麼損失?」最後壓軸,湛藍的電眼及笑容對著她,

若是在外頭,不曉得會有多少女人為他癡迷。

西絲看著他,對他的動作沒有反應,反覆思索他剛剛那段話,

「好吧,看來你所言不假,而且結界,明顯被人為破壞,我知道了,現在,

你是我們的※騎士了。」她的語氣恢復冷靜,但無奈卻十分明顯,讓氣氛尷尬了起來…

※亦指保護者,西絲的意思是說她們是女士,而但丁是負責保護的騎士。

但丁應了一聲,「哦?」並同時下跪牽著西絲的手,行了英國紳士禮。

西絲皺著眉頭輕輕抽回手,淡淡地說:「可真是有禮貌。」

「過獎了,現在我有些事情要辦,她就交給你囉。」

他淺勾著嘴角並向房門走去,順手拿了他的傢伙。

西絲有些懷疑他會被警察抓走:「你要去哪?」

但丁頭也沒回邊向大門走邊說:「看看現在幾點了?該吃飯了,要幫你們外帶披薩嗎?」

她搖了搖頭,「那我自己享用。」但丁微微欠身遍把門帶上,哼著小曲悠哉踱下樓梯。

西絲頗不認同搖搖頭說想:「姑且一試吧…」嘆了口氣。

Next To...

----------------------以下作者時間---------------------------
其實寫這篇小說動機只是很想要有另外一個女主角然後很奇幻...
可是因為後來的故事很難掰下去,所以我應該會在六的部分作劇情上的修改,
然後我會把前面1.2.3重PO上來,因為以前在舊特文館可以設定閱覽費,
我不想被抄襲所以........總之,之後這些是更新版本,
以前的版本就不要計較我國二的用詞比較蠢XDDD

感謝大家的觀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惡魔獵人|獵人|Dante|Devil May Cry|Devils Never Cry|但丁|Vergi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asta97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詭異的王者-王下七... 後一篇:惡魔獵人The Sac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