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Moonlight of Infinite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5-07 01:28:55│巴幣:4│人氣:465

  Moonlight of Infinite,無盡的月光

  月有陰晴,亦有升落。

  永不盡的月光,無法升落,沒有圓缺。

  這意味什麼呢?

  ──無限的夜,永不停歇。



  Moonlight of Infinite

  算不了一個組織,但算的了一組人馬,一組五人的人馬。

  他們原生於近外界,原因不明,但他們卻能來到這座大陸上……

  他們由是生死的主人(The Master Of Life and Death),和活著的死者(Living Deceased,簡稱LD)組成的。

  正確的說,這組織只有一個人存在,也就是那生死的主人,其他四個活著的死人,不過是那人的附屬品罷了。

  究竟,這群於生死之間徘徊的人,要做些什麼呢?誰也不知道。

  MI內的人皆用假名稱呼,但他們都知道彼此的真名,這是「主人」所賜予,並規定的稱呼,各個LD眾,皆無法違命。

  正確的說,LD眾的「命」是在那位主人的手上的。

  Moonlight of Infinite,無盡的月光,無盡的夜,無盡的──死亡。






  MOLAD(Master Of Life and Death簡稱),莫拉德,這是他的稱呼,同時表示了他的身分,體色慘白,和大體沒兩樣,一襲的黑裝毫不符合近外界人該有的打扮,束長的白髮顯得異常,依外形判斷來說是應該是名男子,或許是符合操生弄死者該有的詭譎形象吧。

  之所以圖示沒有臉,是因為他總戴著左圖的面具(是的,敬請各位用力嘲笑筆者的拙繪,但還叩請各位把他想成面具OTZ,另外黑色部分的方型空白是挖空的地方),能從挖空部分見的,是一顆虎銳的血紅瞳眸。

  莫拉德表示是個喜歡保持神祕感的人,所以才帶著這頂面具,但怎麼聽都是為了隱瞞事理而做的。無時無刻這個面具總掛在他臉上,洗澡,睡覺,就連吃飯──嘛,他不用吃飯。反正他就是要戴著他。

  是的,不用吃飯,對生死的主人來說,有必要靠著凡俗的生存方式來唯生嗎?

  他的能力,並非單純的操弄生死……說得更正確一點,他可以把「生死」實體化來研究,操弄,更可以以死為活,以活為死,命對他來說簡直和個玩具沒兩樣了。

  也因此,他創造了一群活著的死者,Living Deceased來方便他完成某項研究。



  Living Deceased,LD。莫拉德所創的一群「死人」,多半都是在人死後不久而創造的。
  
  LD能將毀滅,破壞,死亡「絕對性」的化為單一能量,名為Dead Power(簡稱DP),並提供自身使用的能力,而Dead Power是種黑色的氣體,一般人,或者物體,吸進去或接觸會逐漸虛弱,崩壞,甚至死亡。

  也因此,任何具有破壞性的傷害,敲打砍侵蝕炸裂那類的,對LD肉體而言,是「絕對不會」產生任何的損傷,而是轉化成一股能量給己身使用。

  舉例來說,拿一把刀刺向LD,你會發現刀刺不進去,自己刺擊的力量好像被吸收了,反作用力很小,這是因為那股「傷害」成了Dead Power,吸進LD體內。

  當然位能做功還是有效,卡車高速衝撞LD,LD還是會被撞飛的,只不過會毫髮無傷的站起來。

  不光光只有物理能量有效,包括魔力,甚至一些詛咒的攻擊,都會自動被化為Dead Power來使用。

  且,物體的損傷,也能化為Dead Power,且該物體的損傷會消失,例如她人的傷口,病痛等,或者破裂的花瓶之類的──甚至到死人都可以。

  相對的,能造成越強的傷害,吸收的Dead Power也越多,而LD眾能夠自由的運用Dead Power,釋放或吸收皆是自如。  

  使用前提是該者必須是「死亡」的才能使用,至於定義上是醫學普遍認為的臨床死亡期(見此解釋)與傳統的心跳與呼吸停止的概念混合型式。

  基本上,LD眾在醫學上是死的,在靈魂上──亦是死的。



  在於LD的啟動──生死的極端點,六感的存無。

  LD處於死亡的狀態,照理來說肉體理應是無法動彈的,但持有Dead Power的他們,那股力量會賦予死體「六感」,視嗅聞味觸與意識,使死體動了起來。也由於是「Dead Power」驅動,因此LD眾的軀體力量皆相當強悍。

  但這有個缺點,由於死體的物理現象是僵硬,所以Living Deceased的敏捷性多半不高,他們都靠Dead Power硬是讓自己的死體動彈。

  換句話說,之所以他們是活著的死者,便是靠著Dead Power的力量,靠死來活著。

  但是,Dead Power吸進過多,會使LD們「反芻」一夕之間超過吸收臨界值的下場,就是自己體內的Dead Power全數噴出而「復活」。

  反之,要將Dead Power消除,便是「活力」了,像是治癒術,或者藥品,甚至吃飯或休息,都是能將Dead Power消除的方式,但……如果將LD的Dead Power弄到沒有呢?那麼LD們還會「復活」。

  到底什麼是復活?也就是存有心跳呼吸,腦幹正常的狀態,看起來身體會像個活人,但這時LD會喪失六感,也就是俗稱的重度昏迷。

  不過呢,這時LD的Dead Power能力並不會消退,因此這段期間傷害LD,LD眾反而會恢復原本的狀態。

  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圖解方面就比較簡單了。

  


  (當Dead Powe到達MAX臨界點時,會因過量而使能量從體內爆散,Dead Power歸0)

  (無論Dead Power太多爆散,或者活力作用於自身使Dead Power強制規0,會讓LD眾的身理機能恢復,但喪失六感,和重度昏迷沒兩樣。)

  (但這段期間Dead Power能力還是運作中,想在這時殺死他不可能,殺只會讓LD眾吸收Dead Power而起來。)



  那至於為什麼,莫拉德要創造這些死人呢?

  那是為了某項計畫,只有LD眾知道的計畫,也是他們來這片魔幻大陸的原因。

  且,LD是悲哀的,他們的悲哀之處,便是因為他們是由莫拉德所造。

  他們並沒有所謂的靈魂,他們是靠著Dead Power來驅動死體,理應來講,這兩項都是「以滅」的,靠著這樣的存在,怎麼可能有記憶與感情?

  這只是莫拉德的方便之故,莫拉德沒有辦法創造靈魂與記憶,因此方便上就將他們「前世」的記憶保存起來,並在自己特殊的方法,讓這些記憶與情感「遠端操作」

  但若沒有軀屬,或不是生前自身的軀屬,情感與記憶是不成立操作的,故那時那些東西也無法運作,也就是說,LD生前的軀屬被破壞掉,那麼該LD便真的死了,無論她的記憶、情感或形體都這樣消失於人世。

  也就是說,LD的記憶和情感,是在莫拉德手上運作,而非他們的死體與Dead Power上,最悲哀的是──計畫一成功,這些記憶與情感,便會慘遭莫拉德「丟棄」,包括LD的死體和Dead Power,他們注定是死透了,諷刺的是這是刻意的結果,必然之死。

  但他們無從反抗,因為對莫拉德來說,LD能隨時創造出來,亦可隨時丟棄。且LD本身幾乎是沒有辦法消滅的存在,就算真的有辦法……

  據說LD的體軀可以用某種方式破壞,但相對的,LD找到辦法也沒那麼容易自盡,莫拉德在那時會有所感應而將取消該位LD的Dead Power使用權,直到該LD不想自盡為止。

  況且,他們身上還有自己想達到的目標,或至少要在死去前達成的目標,為了那一點苟延殘喘的機會,現任的LD是心有不甘的替莫拉德做事。





  LD編號1(編號本身不具意義,是莫拉德的方便稱呼),假名Shiko,為成員年齡最小的,年齡位於純真高中生的少女,貌似是因為某些特殊疾病而亡。

  在四位LD中,有著妹妹一般的存在,質樸的性格可說是LD眾的精神支柱,雖說如此,涉世未深的她常也惹些不必要的麻煩。在任務執行上有時成了絆腳石。

  (詳見介紹



  LD編號2,假名Mortem Mulier(拉丁文:死之女),有時簡略時會直稱MM,正值雙十年華左右,便消香玉殞,生前的工作是模特兒,故能見其艷姣的外貌,據說因為輿論閒言閒語,連帶事業一落千丈,一時失意下買了炭來燒。

  穿著上一點也不符合近外界正常的打扮,但這是工作和興趣上的習慣,總會穿著一些不符合世界的服裝上街,但這對於踏上這塊魔幻大陸而言,這類的服裝或許變的正常了。

  個性冷傲,孤獨,不喜交談,因為生前種種遭遇令她無法輕易相信人們,縱使到了現在也一樣,在LD眾之中,她最多能交談十句以上的大概只有Shiko了,也因此她不甚配合的時候都是Shiko來替她調解。



  LD編號3,假名Lose,生前是名不務正業的男子,遊手好閒的度日,也就是所謂的社會米蟲……當然這麼講有點侮辱。他的死因很簡單,不小心惹事被人捅一刀,悲慘的一生草草落幕。

  極簡的襯衫,喇叭開岔的喇叭褲,穿著一個草鞋,不太正經的打扮,金髮還是染出來的,外表就和一般的混混沒兩樣,不過黑色的頭巾似乎是他珍而眾知的物件。

  還是像生前一樣,就是痞子性格,亦是位難以溝通的人,也因此常和Mortem Mulier發生衝突,不過為人不全然是個壞人,他只是立場不堅定而走錯路,本性上算是個熱心善良的人。



  LD編號4,假名Fermer(法文:閉),生前的工作不是一般人能做的,甚至不為人知,他是名政府機關下的特務,且是個功績顯赫的年輕才子,前途無量的新星,只可惜運氣不佳,一次任務中失敗不幸身亡。

  由於是特務,因此穿著西裝是正常可理解的,不過偶爾會換成便服,一頭的藍髮並非存粹做造型,而是對某人的緬懷。

  富具才智,善於辯論與談話,運用理性的思謀來進行計畫,可以稱的上現任LD眾的領導者,但有時過於理性的而求任務的習慣令他常忽略人性,故LD眾並非全然接受如此冷淡的行事風格。當然在策劃上都是優先聽取他所言。

  以上述四名LD而言,多半沒有什麼向心力,很多時候會因此陷入矛盾。



  何謂任務?這是個迷,他們連怎麼從近外界到這座魔幻的大陸上都是迷。

  但仔細與他們攀談,似乎和「以生為死」,與LD相反的存在有關。

  究竟,他們會做什麼,沒人知道,只有這五人在默默進行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歿亡少女─... 後一篇:【RPG公會】噬命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