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UL】Au Revoir

作者:默默無冥│Unlight│2012-05-06 00:02:01│巴幣:1,019│人氣:1115
R-15腐向,梅薩文(梅倫×薩爾),微H有
※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的H文
※外文皆使用法文
※標題的「Au Revoir」所代表的是「再會」,分離後在未來一定會再度相會
※第一則後續為R-15布梅
※和【UL】La Rêve是不同的世界
※無量產角色
※縮圖使用凛 緋羽的【アンライト】メレンサル連結
 
 

  闇。
 
  彷彿是融合所有顏色般,呈現一片深遂又渾濁的暗黑。
 
  明明知道自己活動著身軀,卻看不見任何東西,就像是盲人。
 
  整個空間中充滿著黑暗,處於無重力的狀況下,男子只能任由黑暗帶領著前進,嘗試伸出雙手,前方空無一物,抓到的也不過是黑暗而已。
 
  ──啊啊,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男子的腦海中浮現一道身影,那熟悉的模樣讓他相當懷念,看見對方的笑容更是深感幸福,就算有什麼擋在前方,他都有自信能一擊擊倒對方。
 
  ──大人。
 
  光。
 
  男子看見黑暗流向的前方,不禁伸手嘗試抓住那道似乎隨時可能消逝的光芒。
 
  「歡迎來到死者的世界──影之世界。」語畢,對方還不忘記露出微笑。
 
  ※
 
  「早安。」少年輕輕推開門,帶著一臉笑容,男子緩緩從床上坐起,輕壓著額頭。「剛來這個世界就昏倒了,太疲憊了嗎?」
 
  少年的表情明顯是在說「這麼體弱多病的傢伙沒問題嗎」,相當瞧不起他的模樣,這點男子當然沒有略過。
 
  「這裡是……」
 
  「死者的世界。」少年倒了杯紅茶,遞給男子。「問我的話,不如去問『那個人』吧?」
 
  ──那個人?
 
  「他的話可能有點難找,不過……」少年瞄了眼緊閉的門,表情一瞬間似乎變得相當暗沉,但隨即又恢復一貫的微笑。「不用太在意,我想再怎麼難找,應該都能找得到。」
 
  「那麼,我就先行告辭了。」男子尚未能理解過來,連想問的問題都還沒出口,少年就退出房間了。
 
  男子只能獨自愣在房間裡好一會兒,仍然搞不清楚情況,但似乎也只能去尋找少年所說的「那個人」了,如果沒有錯的話,那個人應該會告訴他想知道的一切。
 
  「打擾了。」
 
  門緩緩地被推開,又被輕輕地帶上,吸引了男子的注意。
 
  「初次見面,我是梅倫。」梅倫拿著一張黑桃A,男子想要搶過牌時卻又被收回了袖子中,當他再度拿出來時變成了鬼牌。「就如布勞所言,我可以告訴你任何想知道的事情──任、何、事。」
 
  「我是薩爾……呃?」
 
  薩爾注意到梅倫話中不對勁的地方,立刻從床上跳下,不過一下子的工夫就和梅倫拉開一大段距離,保持著戒心。
 
  「原來你的名字叫薩爾啊。」梅倫笑著,像是變魔術般,輕鬆地從袖中抽出一組牌,一張張彈出的牌都準確地落在另外一手中。
 
  薩爾不禁冷顫,明明對方帶著笑容,他卻只感覺到一股濃烈的殺氣。
 
  「上次問你名字,你怎麼也不肯說的呢。」
 
  「呃……」面對逐漸逼近的梅倫,薩爾只能別過頭,不去看對方的雙眼。
 
  梅倫將薩爾壓在牆上,輕咬、吸吮著耳垂,忍不住輕顫,緊閉著嘴嘗試不發出任何聲音,當對方將熱氣吐在頸子上,傳來一陣酥麻。
 
  「為什麼不肯說呢?」
 
  薩爾清楚記得,當他剛來到這世界時所發生的事情。
 
  「歡迎來到死者的世界──影之世界。」
 
  最初,迎接他的便是梅倫,帶著人畜無害的微笑歡迎他的到來,他確實認為梅倫沒有任何意圖,不過僅限於「剛開始」。
 
  「你現在又在想什麼呢?」梅倫將手探入薩爾衣內,後者還未反應過來,就忍不住發出一陣呻吟。「不專心,要接受懲罰哦。」
 
  「什麼懲……唔。」薩爾試著脫離梅倫的掌控,但只不過是徒勞無功,即使注意到梅倫不懷好意的笑容,他也無暇顧及。「你、你在摸……啊!」
 
  「原來這裡,是你的敏感帶?」
 
  梅倫不過是輕撫著薩爾纖細的腰,就引起他激烈的反應。
 
  「什……不、不要亂摸!」
 
  響亮的聲音回盪在房間中。
 
  薩爾愣在原地,而梅倫倒是維持著僵硬的笑容,他的反抗居然會如此激烈,這倒是出乎意料。
 
  薩爾自己也沒想到竟然能輕鬆地拍掉梅倫不安分的雙手,而臉上顯露的訝異更是讓他覺得自己已經居於上風。
 
  但梅倫的驚訝只持續了三秒。
 
  「你、你又想做什……呃。」
 
  被壓在牆上的薩爾毫無反抗之力,猶如被毒蛇盯上的青蛙般,驚慌的模樣正是讓梅倫愈來愈感興趣的地方。
 
  ──如果,就這樣脫光他的衣服,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薩爾被梅倫銳利的眼光有點嚇到了,無論怎麼看都像是盯上獵物的眼神。
 
  ──如果、如果……啊啊,不行,再這樣下去我會將他整個人都吃掉。
 
  薩爾別過頭。
 
  ──誰叫他看起來這麼美味呢。
 
  梅倫輕笑,抬起薩爾的下巴,趁著後者還會意不過來時,封住了他的雙唇。
 
  有那麼一瞬間,薩爾確實挺投入其中的,甚至無法自拔,但他想起對方是梅倫,便不斷掙扎。
 
  「唔!」
 
  薩爾情急之下,咬了梅倫一口,藉機掙脫梅倫的箝制,像是見到鬼似地逃離房間。
 
  梅倫舔著被咬傷的下唇,嘴角浮現一抹淺笑,望著逐漸遠去的身影,讓他的笑意更加濃烈,心中勾起一股征服慾。
 
  「遲早有一天,你會屬於我的。」
 
  ※
 
  ──是怎樣啊。
 
  薩爾躺在床上,無論怎麼做就是無法讓自己靜下心來,盤旋腦海中的人影就是無法抹去。
 
  自上次後,薩爾就沒有再看見梅倫,彷彿一切都是一場夢──揮之不去的惡夢,讓他突然在意起梅倫的存在。
 
  ──明明就很討厭那傢伙。
 
  心裡雖然這樣想,但薩爾仍然走出房間,尋找著梅倫的身影。
 
  暗房,顧名思義是個非常陰暗卻廣闊的地方,只是平常都沒什麼人煙,偶而僅能看見一些和他同樣為死者的人活動。
 
  薩爾並沒有特別去和他們交談或互動,只是單純地將他們當作同類,僅此而已。
 
  「哎呀,早安。」
 
  女子帶著笑容,薩爾先是訝異了會兒,並沒有持續很久。
 
  「呃,早……」
 
  ──為什麼,會感到不安。
 
  薩爾忍不住向後退一步,一股恐懼油然而生,沉重的壓迫感就如巨石般,令他喘不過氣,本能警告著自己──對方是個危險人物。
 
  ──這個人,難道是──
 
  「怎麼了嗎?」
 
  是梅倫。
 
  他帶著一貫的微笑,站在女子的背後。
 
  「哎呀,不,沒什麼呢。」女子聳肩,在離去前似乎又瞥向薩爾一眼,但後者並沒有注意。「只是在打招呼而已,那麼我就先行告辭了。」
 
  薩爾依然不太清楚自己方才對於女子的反應究竟是什麼原因,也只能默默地目送著女子遠去。
 
  「你在這裡做什麼?」梅倫收起笑容,看起來有幾分慍色,這讓薩爾感覺自己就如做錯事的小孩,只能低著頭準備挨罵。
 
  出乎意料地,梅倫並沒有責備他,而是轉身就要離去。
 
  「等──你要去哪裡?」薩爾不經思考就拉住梅倫的手,後者愣了一下,再度露出笑容。
 
  「你想知道嗎?」
 
  「呃,不是……」
 
  「你想體會看看有如置身於天堂般的愉悅感嗎?」梅倫輕柔地抬起薩爾的下巴,帶著一臉邪笑,這讓薩爾回憶起那天的事情,不禁羞紅臉。
 
  但梅倫似乎沒有要繼續的打算,這讓薩爾感到有些意外。
 
  「你想知道我的工作嗎?」
 
  ※
 
  薩爾忐忑不安地坐在沙發上,時而抬頭,時而低頭,似乎不知道該將視線擺在何處。
 
  「大小姐,歡迎您的到來。」布勞行禮,被稱為「大小姐」的少女瑟縮了一會兒,但非常明顯地一直在偷瞄著薩爾。「今天您想要送……怎麼抽呢?」
 
  「我、我要銅抽……」
 
  「好的。」布勞朝著銅色的窗口敲了敲,立刻有三張卡片從縫口中滑出,微笑。「請大小姐選擇其中一張。」
 
  少女閉上雙眸,抽起右邊的卡片,過了半分後才微微張眼。
 
  「恭喜大小姐獲得了──」布勞保持微笑,在薩爾眼中看來似乎帶有幾分戲謔。「銅幣。」
 
  「咦、咦咦……」少女無力地垂下雙手,卡片化為一枚閃亮的銅壁掉落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音。「又是銅幣……」
 
  待房間內只剩下布勞與薩爾時,梅倫離開狹隘的空間,直接坐在薩爾身旁,這讓後者感到相當緊張。
 
  在暗房運作的期間,會有許多聖女之子帶著抽獎券來到此處,為的不是別的──就是要將暗房中那些誘人的獎賞帶回家,當中也包含薩爾。
 
  而在背後負責這項作業程序的,理當就是出生於這個世界的梅倫。
 
  「梅倫,今天做的不錯。」布勞瞥見掛在壁上的日曆,故意露出有些訝異的模樣。「哎呀,今天似乎會有貴重的客人來訪呢,暫時是不會運作了。」
 
  「貴重的客人?」
 
  「啊啊,沒錯,所以我必須去迎接那位大人。」布勞瞄了眼牆上的時鐘,難得地露出慌張的表情。「要來不及了,你們就隨意吧!」
 
  說完,眨眼間布勞就已經消失在暗房中,只從走廊上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靜默。
 
  梅倫只是靜靜地整理手中的撲克牌組,連頭都沒抬。
 
  「你會想離開這裡嗎?」梅倫突然出聲嚇了薩爾一大跳,他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將牌抽出、放回去,一再地反覆同樣的過程。「離開這暗房,到廣闊的外頭去看一看。」
 
  薩爾低頭,回憶著過去,懷念的時候。
 
  ──大人,您現在在哪裡呢?
 
  「薩爾卡多,吾該拿汝怎麼辦呢?」
 
  當時的薩爾只是用崇拜的眼神望著她,隨時隨地跟在身邊,只要這樣就讓他倍感幸福。
 
  「我也想啊。」薩爾握緊雙拳,深深地懊悔著那時為什麼沒有好好跟隨著她,要是再給他一次機會,一定能迴避之前的結局。「我也想,再次見到……」
 
  那個時候的梅倫並沒有像平常一樣纏著他,只是繼續進行作業,而薩爾早已無心顧及其他的事情,只是沉浸在自己的回憶中,無法自拔。
 
  ※
 
  「──大人。」薩爾呢喃著某個人的名字,陷入沉睡。
 
  薩爾的房間中沒有特別的地方,就和暫居於暗房中的人一樣,擺設完全沒有變動過,彷彿此處沒有人居住過般。
 
  「出去……啊。」梅倫喃喃自語,那一瞬間露出的神情看似相當寂寞,又有幾分憐惜。
 
  從另一頭傳來呼喚著梅倫的聲音,想必是布勞接待完貴賓,回來暗房了。
 
  「是,稍等,馬上到。」
 
  ──薩爾,追求的終究是外頭的世界。
 
  梅倫的腳步聲回盪在走廊上,顯得格外響亮。
 
  ──沒錯,畢竟他和我不一樣。
 
  梅倫帶著笑容迎接在暗房中等待的布勞與少女。
 
  ──我們永遠會是不一樣的存在。
 
  「大小姐,那麼請問今天要怎麼抽呢?」
 
  一貫的台詞,一貫的程序。
 
  少女眨了眨水藍色的大眼,似乎有點猶豫要選擇哪一抽,遲遲下不定心,深怕布勞會像上次一樣發枚幣給她。
 
  「我、我決定了!」少女握著雙拳,似乎是想為自己打氣一下。「我要銅抽!」
 
  一如往常,梅倫從縫口中遞出三張卡片,布勞接下,交由少女自己選擇。
 
  只是不同以往的是,梅倫混張薩爾的卡片進去,抽不抽得到就得看這位少女的運氣了。
 
  「呃、呃,就是這張了!」
 
  少女隨意抽起其中一張卡片,上頭顯示的是──
 
  薩爾。
 
  「……大小姐,恭喜您抽到了薩爾。」布勞面露僵硬的笑容,任誰都看得出來,他比在場的人都還要更為訝異。
 
  他私下使了個眼色,梅倫很清楚當中的涵義,也知道自己這麼做的代價為何。
 
  ※
 
  「你說什麼?」
 
  「你已經獲得自由了,抽中你的大小姐在外頭等著。」梅倫慵懶地躺在沙發上,隨意瀏覽著手中的雜誌。「快點吧,讓大小姐等太久,布勞又要生氣了。」
 
  薩爾咀嚼著梅倫的話語,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他無法接受,一切都發生的那麼突然。
 
  先是叫他整理好行囊後來到此處,接著又像是趕人般叫他快點出去,就算適應力再怎麼好的人恐怕也不能接受。
 
  「難、難道梅倫你就不想到外頭的世界嗎?」
 
  「我出生於此,居住於此,優遊自在,何必到外頭呢?」梅倫笑著,自嘲的意味十分明顯。「倒是你,還不趕快出去,等等挨罵的可不是我啊。」
 
  薩爾欲言又止,卻不知道該怎麼對梅倫說。
 
  ──求他不要讓我離開?不,梅倫會要求我跪著求他。
 
  嘴巴上說不想到外頭,但手中的雜誌標題大大地寫著「影世界旅遊指南」,暗房中似乎堆積著許多這種書,先前聽梅倫說過,這些都是用來給剛來到這世界的人觀看。
 
  微笑。
 
  「是嗎。」薩爾提起行李,梅倫從頭到尾都沒有將視線從書本上移開。「那麼再會了,梅倫。」
 
  不知道為什麼,薩爾心中似乎有悲傷的情緒存在著。
 
  ※
 
  離開暗房中已經過了幾天,或是幾個月,實際上處在這個影之世界沒有辦法切確地體會到時間流動,只知道時間不斷流逝。
 
  「薩爾?」
 
  熟悉的聲音。
 
  「認識的人嗎,薩爾?」林佩樺拉著薩爾的衣角,對眼前的少女懷有強烈的警戒心,但他只是露出訝異的神情。「薩爾?」
 
  「不用擔心,大小姐。」
 
  對方似乎並沒有多驚訝。
 
  「我馬上就……回來。」
 
  美夢似乎實現了,她現在就站在薩爾面前,呼喚著他的名字,在這個死者的世界中與她重逢。
 
  ──大人。
 
  「真是許久不見啊,汝仍和以前一樣。」
 
  ──蕾格烈芙大人。
 
  「一看到吾就興奮的和什麼一樣。」蕾格笑著,將被風吹亂的頭髮往旁邊一撥。「汝應該要對自己更好點。」
 
  「但是對我來說,大人才是我的一切。」薩爾急忙解釋,但蕾格只是輕挑眉,看向坐在一旁拔花的林佩樺。「沒有大人的話,那麼薩爾我就什麼也不是!」
 
  「薩爾,吾說過了。」
 
  ──要被大人責罵了……
 
  「汝該對自己好點。」
 
  對蕾格來說,薩爾是她的部下,但那份對她的過度崇拜心實在是相當困擾,甚至有點死纏爛打的地步。
 
  「吾很久以前就說過了,對自己好點!不要老想著吾的事情!」
 
  ──大人真的生氣了。
 
  薩爾低頭,他知道一旦蕾格真的動怒時,不論是誰也都沒辦法讓蕾格冷靜下來,除非得到她希望的答案。
 
  「薩爾,吾問汝,汝心中應該有其他重視的人吧?」
 
  聽見蕾格的這句話,薩爾不禁微顫,在他腦中似乎浮現了某個模糊的人影。
 
  「大人,這、這……」
 
  蕾格注意到了薩爾眼中的猶豫,忍不住微笑,看來這下屬似乎有其他心上人而且是她所不知情的。
 
  「不用解釋了,吾已經收到汝的答案。」
 
  薩爾愣在原地。
 
  ──難道,大人知道了?
 
  「汝當吾是何等人物?」蕾格撥著長髮,自傲的模樣。「吾可是蕾格烈芙,世界的監視者!」
 
  ※
 
  「那個……大小姐,請問我們現在是要……」薩爾看著緊拉著自己的小手,再加上週遭都是聖女之子,大概清楚現在要做些什麼,似乎回憶到上次來此處的事情。「難道又是要和……」
 
  「啊,你是說……」
 
  ──那個眼鏡軍服。
 
  薩爾一想起他就相當氣憤,上次以相當懸殊的差距敗給了眼鏡軍服,並被對方毫不在意的態度激怒,這讓他有種恥辱感。
 
  「這個是秘密,等等薩爾就知道了。」林佩樺故作神秘地將手指輕放在唇上,這讓薩爾感到一頭霧水,以往林佩樺有什麼事情都不會隱瞞,一定會立刻告訴他,即使那件事情多麼微不足道。
 
  ──如果是那個眼鏡軍服,我一定要將他的眼鏡折斷!就算有備用眼鏡我也要把它們全、部、折、斷!
 
  「在這裡等一下哦,她應該快來了。」林佩樺拿起了其中一間房的鑰匙,不時往通道口查看,但像是想起什麼似地看向薩爾。「等一下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不可以亂動哦。」
 
  大城堡,是聖女之子的聚會場所,在此處會有各式各樣的人與其抉擇之王者共同出席,甚至有時候會有相互切磋的行為。
 
  不僅如此,大城堡在這個世界中一共有八個據點,另外還有提供剛來到這世界者的舊城堡,雖然設施稍嫌老舊,但仍是大家喜愛的場所。
 
  「啊,是那邊那個嗎?阿冥──」林佩樺揮動著小手,深怕自己的摯友埋沒在人群中而沒有看見她的存在,而她也知道自己的摯友是多麼不會認人,以至於發生上次的慘劇。「這裡、這裡!」
 
  有著白色螺旋雙馬尾的少女先是左顧右盼,好不容易找到林佩樺卻被困在人海中,甚至在推擠的過程中跌倒,一直佇立在後方的男子在此時伸手扶住少女,才沒有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啊,謝謝。」
 
  「不會,這是我該做的,大小姐。」
 
  ──是我的錯覺嗎,那個人似乎不是上次的眼鏡軍服。
 
  薩爾瞇起雙眼,嘗試去辨別逐漸靠近的人影,但越看只越覺得對方似乎就是失聯已久的梅倫,不禁驚慌起來,甚至打算要逃跑。
 
  「薩爾?」林佩樺拉住薩爾的衣角,不太能理解他的反應,自認識以來從未看過薩爾這麼慌張。「怎麼了嗎?」
 
  「呃,不,這個……」薩爾驚恐的樣子像是見鬼似地,極力壓抑自己想逃離的念頭,勉強擠出一臉笑容。「什麼事也沒有,請大小姐不必擔心。」
 
  ──為、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不是應該還待在暗房中嗎?
 
  「咦,阿冥你又偷拿艾伯的軍服來穿了?」林佩樺嘟起小嘴,雙手用力地上下揮動。「這樣子艾伯會生氣啦!」
 
  「不會啦,這次艾伯絕對不會發現,我保證。」
 
  在兩人爭吵時,梅倫緩緩走向薩爾,在他眼前僅距不到十公分處停下腳步,露出一貫的笑容。
 
  「好久不見了呢,薩爾。」
 
  ──沒錯,這不是錯覺。
 
  薩爾用力一踢,梅倫身子稍微往後一傾便輕鬆閃過,但也因此拉開雙方的距離,這舉動讓梅倫不禁笑出聲。
 
  「你、你笑什麼!」困窘的薩爾臉上浮現一抹紅暈,提高的音量引起兩人注意。
 
  「沒什麼,只是過了這麼多年……」梅倫不疾不徐地拉近雙方的距離,即使薩爾想拉開距離,卻已經抵到牆壁,只能眼睜睜看著梅倫逐漸靠近。「你還是一樣啊。」
 
  「你!」
 
  「身體還是一樣誠實。」梅倫的雙手瞬間滑進薩爾的衣服中,後者愣在原地,就連兩位聖女之子也有同樣的反應。
 
  「啊……那、那裡,不可以……唔唔。」
 
  「呃,那個……」林佩樺羞赧地呼喚,要是眼前上演著這種戲碼,任誰都無法冷靜面對,她試著以平靜的口吻提醒。「薩爾,要記得哦,因為我們是沙包,所以不管對方做什麼,都不能亂動哦。」
 
  不管做什麼都不能亂動。
 
  代表著無論梅倫對他做什麼,也只能默默接受,不得有任何反抗──因為這是來自聖女之子的命令。
 
  「喏,你聽到了哦。」梅倫依然對他上下其手,綻放一抹邪笑。「不可以有任何動作。」
 
  即使薩爾朝林佩樺投以求救的眼光,後者只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和身旁的摯友聊天,這讓他了解,任誰也救不了他。
 
  「不用向誰求救了,你逃不出我的掌控。」
 
  薩爾不禁嘆息,想起先前和蕾格烈芙相遇時的對話。
 
  「汝該對自己好點。」
 
  蕾格烈芙要求薩爾不要那麼在意她的事情,而是該好好對待自己,這是為了她,也是為了薩爾好。
 
  「薩爾,吾問汝,汝心中應該有其他重視的人吧?」
 
  薩爾也知道這問題的答案,但蕾格烈芙卻在他回答以前就收到了答案,難道他真有表現那麼明顯嗎?
 
  「怎麼了?不做任何反抗了嗎?」
 
  「誰這樣說過了。」
 
  薩爾出其不意,朝梅倫白皙的頸子咬去,留下一個清晰可見的齒痕。
 
  「薩爾你……居然啊。」梅倫一驚,隨即又恢復往常的笑容。
 
  ──這倒是出乎意料,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他居然會「反咬」一口。
 
  「你會為這一口付出代價的。」
 
  「下次我遇到你,我會要你付出更加慘烈的代價。」
 
  被晾在一旁的兩人從頭到尾都將一切收入眼底,而尚在打情罵俏的兩人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這讓林佩樺不禁嘆息。
 
  「說真的,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啊……」
 
  「誰知道呢。」
 
 
 
 

Prix(代價)
 
  在少女離開之後,梅倫離開狹窄的工作空間,而布勞不發一語,帶著微笑。
 
  「梅倫。」布勞故作困擾,朝夕相處的梅倫當然知道他不可能會這麼善良,即使知道也不能說出來。「我不是教過你嗎?難道我教育失敗了嗎?」
 
  「我只是不小心手滑一下,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吧?」梅倫聳肩,表示相當不以為意,知道布勞並不會就此放過他,只是想偶爾忤逆一下他的命令。
 
  「不乖的小孩,要接受懲罰哦。」
 
  不帶情感的微笑,當中或許摻雜些名為「憤怒」的情感,不過對梅倫來說都不重要了。
 
  「不、不要!」
 
  恐懼。
 
  當時無論怎麼乞求,都無法得到對方的原諒,明明不過是不小心手滑一下而已。
 
  「成天懲罰、懲罰的。」梅倫露出笑容,眼底盡是不屑。「你難道不膩嗎?」
 
  布勞沒有說什麼,只是硬將他推到沙發上。
 
  「啊……啊啊!不、不可以!快住手!」
 
  羞恥。
 
  布勞在一旁觀看著「懲罰」的進行,從頭到尾都不會出手,就只是站在那兒,像是觀察珍禽般,卻又帶著鄙視的眼神。
 
  ──反正,薩爾也不在了。
 
  「布、布勞,那裡不──啊啊!」
 
  愉悅。
 
  每當布勞懲罰他,心中就會湧起一股變態的愉悅感,而布勞似乎也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當個旁觀者,看著他淫蕩的樣子。
 
  ──扭曲的愛。
 
  布勞強硬地吻著他,梅倫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也知道他和往常一樣將藥──
 
  「看來,這次的藥果然不錯呢。」
 
  藥效很快就在梅倫身上發作,看來是比過去還要更為強烈的媚藥,即使如此,梅倫也只能任他擺佈。
 
  ──被糟蹋也好、被凌虐致死也好,什麼都不重要了。
 
  梅倫想著離開的那人,意識似乎陷入了混沌中,眼前也變得一片模糊,只聽得見自己的喘息聲。
 
  ──沒錯,什麼也不重要了……
 
 
 
Attente(等待)
 
  「這裡已經不需要你,你可以滾了。」
 
  布勞帶著笑容,殘酷地吐出這句話來。
 
  梅倫嘆息,在那之後他不知道走了多久,甚至身處陌生的環境中,最後來到了此處──充滿著狂風的地方。
 
  ──薩爾大概不在這個地方吧。
 
  「那麼再會了,梅倫。」
 
  薩爾最後的道別,如今是多麼地深刻,想忘也忘不掉,就如他那日有趣的反應一樣。
 
  梅倫不知道在這裡待了多久,唯一知道的是如果繼續待在這邊,也許就能與一切隔絕,從此不用再掛心任何事物。
  直到聽見腳步聲為止──至少在那之前他是這麼想的。
 
  「吶,艾伯,是這裡嗎?」
 
  少女困惑地觀察四周,似乎是對男子的判斷感到質疑,後者輕咳一聲,將少女的視線拉回自己身上。
 
  「大小姐,確實是在這裡。」
 
  「不過我沒看到梅──啊!」少女眼角瞥見慵懶地躺在地上的梅倫,訝異地指著他,掩不住臉上的興奮之情,拉著男子的衣角不放。「真、真的在這裡耶,艾伯!」
 
  「這不是當然的嗎?」
 
  ──啊啊,真的好煩啊。
 
  「喂,梅倫。」少女向他踏出一步,絲毫不在意禮節這種東西,這讓男子看了直搖頭。「快點來我這裡吧。」
 
  「真是沒禮貌的大小姐啊。」梅倫緩緩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衣服,面露微笑。「只要我認同妳的實力,我就願意向妳宣示忠誠。」
 
  ──忠誠不過是虛偽的東西罷了。
 
 
 
Vengeance(復仇)
 
  ──可惡、可惡,那個該死的眼鏡軍服!
 
  薩爾憤恨不平地咬著指甲,今天又一再落敗,輸給那位眼鏡軍服,而且一樣是令人退避三舍的差距。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在今天討回公道!
 
  趁著林佩樺休息的時刻,薩爾溜到眼鏡軍服主人的住處,為的不是別的,就是要好好向他報復──折斷所有的眼鏡!
 
  「哈啊……今天大小姐似乎又跑去和那位朋友切磋了呢。」少女抱著布偶狗,打了個呵欠,似乎對這種事情不感興趣。「打打殺殺的到底有什麼好玩,你說呢──羅布。」
 
  「今天艾伯、艾伯又是勝利!」有別於少女的冷漠,一旁的男子就感到異常興奮。「所以說艾伯是最強的!」
 
  「……我說啊,你可以冷靜一下嗎。」
 
  「艾伯最棒了!」
 
  「根本沒在聽我說……」
 
  雖然有著奇怪的互動,但看來同樣是隸屬於眼鏡軍服的主人。
 
  薩爾靈巧地避開他們的視線,朝著走廊深處前進,一路上都沒有人影,他能夠大搖大擺地走在這棟房子中而不用害怕被任何人發現。
 
  ──戒備真鬆啊,不怕被人偷襲嗎?
 
  房門都有掛上各式各樣的牌子,寫著不同人的名字。
 
  雪莉、庫勒尼西、利恩、阿奇波爾多……
 
  最後薩爾停在走廊盡頭的門前,上頭只有簡易的寫著「艾伯里斯特」,相當娟秀的字體,不過他並不是專程來看門的。
 
  在確認裡頭沒有其他人存在後,他輕巧地推開了門。
 
  相當簡潔的房間,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存在,僅有一些生活必要的家具,看來這個人相當注重效率。
 
  薩爾用手指拂過櫃子,一塵不染。
 
  ──而且是個有潔癖的人。
 
  他打開衣櫃,只看見一堆同樣的軍服。
 
  他打開抽屜,只有一本看起來像是日記的書。
 
  「日記……嗎?」
 
  當薩爾正準備要開始翻閱日記時,突如其來的呼喚聲讓他瞬間提高警覺。
 
  「你是──薩爾卡多吧。」眼鏡軍服循著記憶想起了薩爾的名子,對於他為何會出現在此處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的情緒反應,只是逕自走向他,並取走他手中的日記。「我知道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他將日記重新放回抽屜,不忘上鎖。
 
  ──看了就討厭的嘴臉。
 
  薩爾巧妙地用鋼絲一抽,原本戴在臉上的眼鏡立刻被抽走,但從眼鏡軍服身上仍不見任何一絲驚慌,就像平靜的湖水。
 
  「……你想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
 
  「折斷我的眼鏡。」眼鏡軍服看穿了薩爾心中的想法,這讓他感到相當驚訝,但眼鏡軍服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從他手中拿回眼鏡。
 
  ──這傢伙,真的很討人厭!
 
  眼鏡軍服突然逼近,將他整個人壓在牆上,綻放著笑容,讓薩爾看傻了眼,忘記該做些抵抗。
 
  「真是單純。」
 
  「什──」
 
  眼鏡軍服重新戴好眼鏡,恢復面無表情的模樣,直接離開了房間,留下愣在原地的薩爾。
 
  直到他看見梅倫站在門口,才知道剛才他所有作為代表的意義──他被那該死的眼鏡軍服耍了!
 
  「像薩爾這樣的壞孩子。」過了許久,梅倫綻露笑容,但薩爾知道這絕對不是什麼好徵兆。「就要好好懲罰哦。」
 
  「不、不要過──」
 
  話還未完,梅倫就順便帶上了門,裡頭發生的事情,任誰也不知道。
 
 
 
Réunion secrète(密會)
 
  「那個啊,薩爾。」林佩樺揉著雙眼,見薩爾偷偷摸摸的模樣便拉住他的衣角。「你最近好像都一直往阿冥那邊跑,發生什麼事了嗎?」
 
  聞言,薩爾愣在原地,臉上逐漸浮現一抹紅暈。
 
  「大、大小姐,什麼事也沒有。」薩爾極力否認這件事情,不過林佩樺似乎不怎麼相信他的說辭,只是「哦」了一聲,並沒有繼續追究。「這是真的,請大小姐務必相信我!」
 
  「哦……」林佩樺有氣無力地應了聲,準備享用豐盛的早餐。
 
  「大小姐!」
 
  「隨便啦,反正薩爾的事情自己決定就好了。」
 
  另一方面──
 
  「梅倫。」少女輕輕敲著桌面,清脆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雖然不是我想說,不過說真的,可以不要在深夜一直製造惱人的聲音嗎?」
 
  梅倫笑著,沒有給予回答。
 
  「我知道你很喜歡薩爾,不過這樣子下去大家都別想睡了。」
 
  老實說,她已經收到不少次其他人的抱怨了,而她自己當然也是受害者之一,只是礙於情誼的關係才遲遲沒有提出。
 
  「大小姐。」梅倫埋頭繼續整理著牌組,從中抽出一張梅花三後,再放回牌組中。「您常常偷穿艾伯的衣服,似乎沒什麼資格這樣說呢。」
 
  「……偷穿?」艾伯挑眉,梅倫的說辭讓他非常在意,而被指名的那人現在感到非常緊張,向梅倫投以責備的眼神。「大小姐,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艾伯臉上的笑容中帶有幾分殺意,似乎不太喜歡少女這樣做。
 
  「不、不是,我──」
 
  「像上次,大小姐就在你的食物中加藥呢。」梅倫彷彿事不關己地說道。
 
  「藥?」艾伯回憶到上次吃了晚餐後,身體意外的沉重,過不久後他就躺在床上陷入了睡眠。「大小姐,今天禁止妳來房間。」
 
  「咦咦!不要啦!」少女哭喪著臉,整個人都趴在艾伯身上。「艾伯──」
 
  「不行。」
 
  「那麼我就先去睡覺了。」梅倫行禮,退出了客廳,無視於朝他而來的強烈殺意,留下兩個人在客廳中吵鬧。
 
  「艾伯,拜託──」
 
  「不行。」
 
  「要是沒有艾伯我就睡不著了──」
 
  「不行就是不行。」
 
 
 
 
 
※設定解說(有記號的設定與【UL】La Rêve採同一設定):
 
§梅倫是鬼畜攻(ドS)
就如文章中 Prix(代價) 提到的,打從梅倫誕生在這世界,就必須負責暗房發卡的工作,也因此一旦讓大小姐們抽到任何角色,布勞就會私下給予懲罰(也就是所謂的凌辱)。
在這樣長期影響下,梅倫就變成了鬼畜攻。
 
§在暗房中與薩爾擦身而過的女子
不用懷疑就是貝姐XD
 
§在暗房中抽中的卡片
大小姐們在暗房中抽到了卡片,若是幣或碎片等,會直接化為該物品,而角色的話就是等該角色準備好後帶走。
沒有事件卡這種東西哦。(笑)
 
§關於「影世界旅遊指南」這本書
實際上就是說剛來到這世界的大小姐們,必須接觸的新手教學,因為總不能讓布勞每次都這樣跑來跑去……所以在此篇中就這樣設定了。
 
§關於「林佩樺」這個人
實際上是真的有此人存在,這人是我的朋友,也是因為他才有這篇梅薩文的誕生。(為了感謝他幫忙製作梅倫L4)
另外就是他真的是那樣抽中薩爾的(真人真事)。
以上皆有取得他的同意,所以不必擔心。(笑)
 
§關於最後出現,艾伯的主人
實際上就是阿冥我啦……而白色情人節達成成就的衣服,裡所當然就變成了偷來的,當然也可以寫成說是布勞偷渡的,不過不管是哪種,艾伯都會很生氣吧。(笑)
 
§關於四則後續的時間帶
第一篇是在林佩樺抽到薩爾之後,第二篇是薩爾離開後,第三、四篇都是與梅倫重逢後。
 
§Prix(代價)
在這篇文中就是要寫布勞事後對梅倫的懲罰,順帶一提那真的是那種藥。(請見§梅倫是鬼畜攻(ドS)的設定解說)
 
§Attente(等待)
這篇就是在說第二次取得梅倫的機會,限定期間的活動(已經過了),在Ex安妮可以搜到梅倫地圖,而我真的有搜到,不要打我
 
§Vengeance(復仇)
這篇文的誕生要感謝UL公關部的艾伯君跟薩爾!謝謝你們!
 
§Réunion secrète(密會)
這篇就是在說後續發展。
 
 
 
冥所言──
大家好,我是阿冥,相隔了大約一個月終於發了這篇,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與時間下去寫的文章Orz
這篇比我以往寫過的文章要長上許多,相較之下內容也豐富不少,希望大家看得很愉快。
而這次試著寫H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大概不會寫了。(掩面)
因為最近稿量很多,所以幾乎每天都要趕文,不過也寫的很開心就是了。(笑)
在這裡要謝謝小林煎餅、公關部的各位與其他朋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你們支持我生出這篇文章 ^ 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公關部|腐向|BL|梅薩|梅倫|薩爾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鐘鳴貉
這就是傳說中趕了20個小時的那篇嗎?

05-06 00:07

默默無冥
沒錯,話說你也回太快了吧XD05-06 00:11
鐘鳴貉
效率問題(?

05-06 00:18

默默無冥
ww05-06 00:19
夏歐/Chaou
先收藏我明天在看,超想睡覺(欸
gp先給,辛苦了[e24]

05-06 00:24

默默無冥
不會不會,反正寫的很開心。05-06 00:31
魂狗
阿冥是眼鏡控-----------

05-06 00:39

默默無冥
我本來就是眼鏡控。05-06 00:42
魂狗
還有……你拿到梅倫?(不要分開留言!

05-06 00:43

默默無冥
嗯,有拿到。05-06 00:45
盆猜
恩.....布勞必須死(欸

05-06 00:47

默默無冥
布勞也是很辛苦的。05-06 00:54
魂狗
那我以後再也不會跟你對戰了(不要這樣



記得要寫日月唷(淚

05-06 00:47

默默無冥
XD"沒這麼誇張吧……嗯,只要我想到怎麼寫就會盡量排時間。05-06 00:54
熊頭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薩爾,汝(此處是否為「吾」?)說過了。」

 ──要被大人責罵了……

「汝該對自己好點。」

  對蕾格來說,薩爾是她的部下,但那份對她的過度崇拜心實在是相當困擾,甚至有點死纏爛打的地步。

  「汝(同上)很久以前就說過了,對自己好點!不要老想著吾的事情!」

大大的文筆真好 讓我看了意猶未盡啊 期待下篇創作^^

05-06 01:24

默默無冥
因為太多吾跟汝所以不小心就打錯了。(掩面)
謝謝糾正,也謝謝你這麼喜歡與支持♪05-06 01:26
夏歐/Chaou
等、等一下布勞你!!!
商店小哥(據說有正名但忘了)快把布勞帶回去啊!!!

偷偷抱怨一下我家薩爾等蕾格等很久了,但被尼西擠掉(RY

當沙包不能動彈YAY
壞孩子要懲罰YAY

我突然想到上次我弟家布列調戲我家王子那一幕(他才沒有

05-06 10:03

默默無冥
正名到底是爾霍還是路特啊……(困惑)
薩爾跟蕾格都沒來我家,我要閃閃他也不來我家。
因為是沙包XD壞孩子當然要懲罰。
咦,怎麼調的啊。(汗)05-06 10:34
夏歐/Chaou
爾霍是因為剛好布勞爾霍(不勞而獲),所以是網友取的(所以布勞攻?
應該是路特吧wwwwwww

這、這個,就降魔暈眩調戲play……
最後還放傷隨不給我逆(哭

05-06 17:02

默默無冥
原來如此,我記得了。
我遇到公主也常常這樣。(拍拍)05-06 17:07
熾冰/奇譚異書齋
雖然沒完全記住UNLIGHT裏面的人物名,不過辛苦了~ GP奉上,贊助最大值去囉

05-07 14:22

默默無冥
唔哦哦哦,感謝你大筆的捐……贈?是這樣說嗎?05-07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ng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La Âme  ... 後一篇:【EL】La Âm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