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肆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01 08:52:43│巴幣:0│人氣:217
爻肆爻
 



       指尖轉轉頸部項鍊,雙環項鍊這是第一次好朋友所送的,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不在身邊,但是有時仍會帶上,畢竟這是他人一片真心。
 
       翊躺在迴廊邊,庭院楓紅落葉散布嫩草中,貴志蹲在庭院裡雙眸緊盯正在努力存貨的螞蟻,翊眼眸緩緩閉上,享受這輕鬆的時刻,但是時間仍維持不久,下刻分秒,貴志突然跑到他身旁縮起身體,抱著頭,不言語,但身體卻顫抖。
 
      「貴志你怎麼了?」翊正想站起身時,一張帶著面具的獸影出現在他面前,並言「你好像比較好吃!!」
 
       獸影雙手抱住翊身體,但翊非省油燈,他抬起腳踢了一下,那名受影瞬間倒退並蹲下身說「好痛,這樣犯規!!」
 
      「哪來犯規!?還有你好像可以當我點心。」翊站起身平和語氣說,但是臉上卻揚起似鬼神的笑顏,獸影見狀他嚇趴在庭院裡說「不要殺我!!」
 
      「跟你開玩笑的,我不會殺你地…..」翊半蹲伸手撫摸獸影銀白色的頭髮說,臉上帶著燦爛且真誠的笑顏,獸影臀部露出的純白尾甩了甩,他含羞搓著手指說「抱歉,嚇到你們。」
 
       「這抱歉,不是對我說,而是要對他說。」翊站起身指向後方貴志言,獸影抬起頭看著翊問「你是誰?」
 
       「我?我叫瀧山˙翊。」翊伸手對著獸影,獸影低下頭撇開他手,下秒鐘,跳起身到牆旁說「傻瓜人類,看我怎麼整你!!」
 
       獸影正想用言靈束縛翊的雙手雙腳,但是他正要說時,翊指了指他頭頂上的葫蘆說「我到要看看,是你術法快;還是我葫蘆快。」
 
      「大師,抱歉!!」獸影四肢趴地說,翊一邊蹲下身;一邊將口袋中以備不時之需的項圈掛在獸影頸部上說「這樣我就安心了。」
 
      「大師你!!」獸影雙手抓著項圈,翊拿出一張紙看著獸影說「寫下你的名子吧。」
 
      「人家不要,不要,不要~」獸影在庭院中翻滾身體,翊搔了搔頭回過身對貴志說「貴志不用怕了,哥哥我已經搞定了。」
 
         貴志鬆開雙手回過頭看著翊微笑的臉龐,上雙手環抱住翊腰間說「翊哥哥,我好怕喔~,有名好大的黑影像我撲過來…..。」
 
       「不用怕了…..」翊剛說完,獸影便巨大在翊背後,翊察覺後先一個全頭賞他吃後,扳開貴志的雙手轉過身,額頭旁冒出青筋且有些不耐地言「我感覺上,你們這些影子還真紀不起教訓,非要逼我出手才可罷休。」
 
      「等等,等等,不要殺我!!」獸影再度變小,且趴倒在地,翊一步上前,他就一步向後,直至靠牆後翊扭了紐筋骨說「有遺言嗎?」
 
       「等等,翊哥哥,他知道錯了,你就犯過他吧。」貴志上前抱住翊說,翊回過頭低下看貴志「沒有啦,哥哥我不過是想跟他玩個遊戲。」
 
        「遊戲!!這根本就是欺負!!」獸影雙手遮住面具說,翊嘆了一聲,彈了下手指說「原來你叫”仙”啊。」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獸影停起身向前,翊趁機將他面具拔下,突然的舉動讓獸影來不及反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3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