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舊作]愛上壞壞的妳-楔子

作者:微雨│2012-04-28 22:04:06│巴幣:4│人氣:214
這個是以前與一位網友"棉被"一起寫的小說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國二吧@@
當時比較喜歡言情類,取名字的時候還都用日文名
感覺跟現在的自己差好多XDD
 
這篇應該註定(?)讓它腰斬了吧,當初也只寫了二章而已這樣
(因為暑假過後我們都很忙>"<)
現在的自己也沒能力繼續寫愛情向的東西了(閱讀興趣改變了XDD)
 
 
現在就放在這裡做紀念囉!
不小心點進來的大大不好意思了(鞠躬
 
 
 
 
 
 
穿著成熟性感,留著一頭飄逸的黑色長髮,纖細姣好的身材配上美麗的臉蛋與精緻的五官,使得所有的男人為她動心。

每天只會上夜店、混幫派,對家人而言是個不學好的孩子。

冷酷的她,從沒對任何的人付出感情,看上去像是一朵帶著刺的玫瑰。

「玥!你又這麼晚回家到底在搞什麼?」這個喝醉酒的男人大聲的罵著。

「爸,別管我行不行?你把媽管好就好!都跟人跑了你還管我!」玥十分激動的回罵。

「你跟小瞳學一學吧?看妳妹妹多乖多聽話!」

玥已經習慣了,她用冷冷的眼神看了父親一眼,之後便立刻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南玥今年就要上大學了,真的可說是好不容易才考上的,而妹妹南瞳升高三,成績比起姊姊好得多,所以父母很明顯的寵愛她;但姊姊並沒有因此而用不好的態度對待她,反而是對她溫柔體貼,這也許是玥目前唯一的優點也說不定。

在玥升上大學的迎新舞會上,因為打扮太過性感,在全校引起了很大的話題。

「她是怎樣啊!打扮成那樣!」

「以為這裡是哪裡啊!舞廳嗎?」
「穿那麼少,乾脆全部脫掉好了。」

對於女生諷刺的言語,她絲毫不在意。


「哇!這個正點!」

「哪個系?哪班的呀?」

對於男生的熱情,她也已經習以為常。


當時並沒有人發現,一個安靜斯文的男生也同樣對玥投以愛慕的眼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1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好多人都用這個名子

04-29 15:31

微雨
黑呀~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04-29 17:36
月夜
寫的好棒棒!((我LAG好久XD

07-10 22:15

微雨
謝謝~不過這是黑歷史了啦>"<(掩面)07-10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復仇以後……』... 後一篇:[舊作]愛上壞壞的妳-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