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娘砲男的傳說-「中之下!」

作者:不改│中之下!│2012-04-25 15:22:08│巴幣:8│人氣:2573
 

書名:中之下!
作者長岡マキ子
插畫:ごまえ
台灣代理出版社:東立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3
類型:校園、後宮、戀愛
 
圖片來源:同上網址
 
故事簡介:
☆重藏學園,一所以變態聞名的高中。而這所學園有項特殊的活動「情侶考試」,以交到男女朋友為目的,學校相當重視這場為期一年的考試。
 
瀨木成道,為了這場考試而特地入學,非常自戀的他,自稱超時空大帥哥,而他的目的不單純只是為了交男女朋友,而是為了一個長年來的夢想,所以,他必須把目標放到全校第一的美少女身上,不過            
 
「也就是說,你身為男人的等級只有『中之下』」
被導師如此宣告,自戀的成道馬上墜入悲慘的連鎖中..................
 
內容感想:
       聖☆重藏學園,簡稱變態學園,這樣後面打字比較好打。這所學園有著著名的「情侶考試」,目的是交到男女朋友、培養欣賞異性的眼光,學校會根據男女之間的活動打分數,而成績第一名的女性稱為「維納斯」,男性稱為「英雄」。
 
           而我們的男主角,簡單來講,非常自戀,自認自己是超時空大帥哥,所有女性都會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不過他的目的不是普通的女孩,而是將來有可能被稱為「維納斯」的女孩。不過他並不是單純只是想交到女朋友,而是為了某一個久遠的夢想,沒錯             
 
「我要改變這所學園。」
 
他身為這所變態學園的變態理事長的孫子,因為變態爺爺的關係,長年以來他和家人飽受其它人的歧視和汙辱,為了改變現狀、為了毀掉爺爺所建立的變態學園,他要證明自己。
 
        不過非常自戀的他,被判定等級只有「中之下」,讓他感到非常沮喪,但是某位女孩的出現慢慢的改變他,那位少女綁著兩條辮子,並戴著眼鏡,看起來非常土氣,嗯,初期設定簡直是「草100%」裡的東城綾......嗯,改變形象後,詳情請參照內頁插圖。
 
       這部作品與許多校園的戀愛情結相似,不過卻很細膩的刻畫每位角色,男主角雖然自戀,但卻有一顆純粹為女性著想的心,而且非常樂觀。作者表達的還不錯,把成道的心境描寫得很完整,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個性的,啊,自戀不包含在裡面。
 
瀨木成道,二年C班,手工藝社社員。個性非常自戀樂觀,行為搞怪有趣,本質善良,很會為女性著想。因為入了手工藝社,社員中的男性只有他,而且漸漸把手工藝當興趣,被稱為「娘砲男」。怕狗,但擅長消滅小強,與小強之間有特別的緣分。很喜歡絽美,但對雪菜也抱有特殊的情感。
 
妹尾雪菜,二年C班。不常說話,個性怕生,時常迷路,很喜歡成道,經常私下偷偷的關心他,希望能成為他的助力,是一個性格很好的女孩。擅長家務,獨立一個人照顧家庭,曾經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彈鋼琴。
 
黑川將,二年D班。個性正直,服裝儀容整期,待人非常好,成績、運動都很優秀,受許多女孩子喜愛。不過審美觀異常,認為自己很醜,經常陷入自卑的情緒。很欣賞石田的前衛造性,認為那才是真正的男人。希望雪菜能再次重新觸碰鋼琴。
 
瑞本絽美,二年D班,手工藝社社長。體型嬌小,外表可愛,成績運動都很優秀,非常有人緣。個性率直有活力,很關心他人的感受,不擅長應付昆蟲。對成道抱有一定的好感。
 
石田晉哉,二年C班,成道的損友。非常好色,興趣是「調查女孩子」,有他在的地方鐵定不受歡迎。裝扮時髦前衛,一個禮拜洗一次澡,不擅長應付黑川這種類型的人。
 
惠比壽莉子,二年A班。大醫院的獨生女,家裡非常有錢。成績第一,個性自傲任性,非常有主見,標準的大小姐性格。
 
真弓梨佳,二年C班導師,有令人為之傾倒的身材。見錢眼開,有錢就好說話。
 
佐佐一晶,成道的小學同學。有著優秀的運動能力,擅長踢足球,很受女孩子歡迎。本質是個花心大蘿蔔,認為絽美才是NO.1的女孩,一直對她死纏爛打。
 
瀨木重藏,成道的爺爺,校園的創始者兼理事長。個性好色變態,因為這個原因讓家人吃了不少苦頭。
 
變態爺爺所提供的參考推薦度:★★★★
嗯~校園戀愛喜劇,附加許多男主角自戀的妄想~?......................嗯,應該就這樣沒錯了。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8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之下!

留言共 9 篇留言

Nash
東立狂開新坑,大大跟我一樣果然又敗了ORZ.. 5月也很多新坑唷XD

04-27 21:20

不改
嗯,東立的新書真的讓人很頭大= =
加上這個月想湊杯墊
把考慮很久的聖劍鍛造師也收了...
04-27 21:34
南方獵影
娘砲男開後宮啦!!!!!

05-07 21:10

不改
不知道他會開到幾個!?
三個應該不是他的極限.......05-07 23:13
南方獵影
我也絕得三個極限了...
不過最後大摡是妹尾線吧

05-08 18:34

不改
嗯,正宮沒意外應該是她=口=
默默關心+溫柔類型的個性還滿受青睞的,希望沒有隱藏個性XD

就像笨測裡的瑞希一樣,行為舉止都很溫柔,忌妒起來就黑化了...05-08 22:54
淳暮斗
今天剛看完這本...
心得只有一個...
滿滿的吐嘈點!

05-18 13:35

不改
呵呵
是吐嘈變態爺爺創的變態學園嗎?05-18 16:40
淳暮斗
視力不知道幾千度的健全男高生、莫名奇妙吸引水準最高女生的自戀男、還有為了錢可以出賣靈魂的女教師...

全都想吐嘈= =

05-18 16:44

不改
只能說,認真就輸了= =05-18 19:09
西瓜
搞笑青春喜劇還蠻好笑的:))

11-03 10:23

不改
這部的確有不少笑點XD11-03 17:26
Link《零與流星》
這本第5集超期待的 4月要動畫化了

01-07 00:04

不改
這本我沒繼續收下去,看看動畫就好了XD01-07 00:22
Link《零與流星》
第五集完結
娘砲男排名 中之下>中之上>下之下>上之下>?(推測試上之上得維納斯獎 不然就是中至下意外得得維納斯獎
說好的中之下呢?
話說第四集超好看

01-07 00:26

不改
這部等以後有閒錢再回頭考慮看看,現在一堆書積著都不知道要花幾年才會看完。對了,中之下有宣佈動畫嗎?我怎麼沒什麼印象?01-07 00:47
Link《零與流星》
發錯帖了啦~ [e28] 抱歉
我原本是要發遊戲人生那一帖的 中之下還沒有動畫的資訊

01-08 13:22

不改
呵,不少人都在期待遊戲人生,四月很快就會來了01-08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最討厭人類了!... 後一篇:【心得】如果約會能拯救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