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六屆聖杯戰爭:Caster紀錄

作者:木人28│2012-04-24 17:40:22│巴幣:2│人氣:719
樸素便服形象

真名:二次元魔女(操作者:木人28
職階:Caster
Master:法珞‧依絲緹雅(操作者:摸魚的貓
出處:架空
屬性:混沌‧中庸
性別:女
身高:140
體重:35

介紹:
偽蘿莉一只,面容精緻如陶瓷娃娃,卻有一頭蒼老的及肩白髮,對容姿方面也不太上心;深度宅女,熱衷二次元,百合蘿莉控一只,討論迷之事件(?)時恥力高強但實際操作馬上傲嬌;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心,其他事都隨便得很,興趣是ACG。

武裝:
一根可在任何平面上不受材質影響畫圖的魔術羽毛筆;
像神秘組織一樣的連帽斗篷,底色黑色,但上面印有大量類似LED強光燈的圖畫,胸部更是惡搞地印上兩個類似車頭燈的物體......

能力:
筋力E  耐久E  敏捷C  魔力A 幸運B 寶具A++

==========================================

偵查:

4月28日商店街
系統:你買了一包鴿糧,可以拿去公園餵鴿子。
你與青年的好感度上升了5點。
由於你被拍下照片,商店街從現在開始會貼滿了你的海報。

4月28日柳洞寺
系統:你畫了一幅幼小鳳凰神的畫象。要是使用技能具現出來可以具現出一隻沒攻擊力的紅色小鳥。要是使用道具作成,有機會作成出附魔的畫象。
系統:具現化附魔的畫象可以具現出一隻有擾騷能力的紅色小鳥。
系統:你與紅色小鳥的好感度上升5點
雖然被你擱在一邊乘涼,但由於你送了鴿糧給死靈,你與死靈的好感度上升了2點。

4月29日公園
系統:因為打工的關係,使得某導演送給你了一張學生會長是X僕的周邊閃閃卡片,據說能收藏,或是溶掉它拿來做道具。(?
系統:你對公園只有些微的了解~

4月30日住宅區
系統:你獲得素材:藍色玻璃珠。
系統:同時住宅區的喵咪中流傳著有個身高矮矮的女生人類很恐怖,眼睛會放射光線的傳聞。

5月1日車站前


5月2日郊外
系統:你離開了郊外,受到了中度炸傷,但你得知郊外古堡內有強大的魔力源,得到這股力量對你會有幫助,但這有超強英靈看守著
補充判定:彩光球的使用次數剩餘2,且今天以無法再使用。當使用次數剩餘0時,彩光球將會自動破碎。
系統:你的魔力剩餘81點。

5月3日港口
系統:妳獲得一張前往住宅區中一棟名為『龍宮』的建築
系統:妳獲得『浦島太郎的詛咒』,筋力上升一階,敏捷下降一階,5/5日消失

5月4日住宅區
系統:你獲得了一支『龍宮』的金鑰,可以讓你隨時進入龍宮

5月5日大橋
系統:你直線往商店街衝去,你對橋上的地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下次判定也許可以得到BUFF。

5月6日學校
系統:你獲得幸運蘋果一顆!吃下去之後提升幸運一階,維持一天。
你對學校有了些微的了解。

5月7日公園
系統:在你畫完「不沉的夕陽」這部作品後,你對夕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誤),你對公園的地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多偵查幾次也許得到BUFF。

5月8日住宅區
系統:你得到了一隻小白貓。
使用牠作為材料,加上20點魔力可以製作出一隻小白貓version2,小白貓version2可以寄宿在C子體內,隨時拿出來玩肉球。寄宿在C子體內的小白貓會化成一對貓毛的翅膀長在C子背上,可以注入5點魔力發動效果,每次發動可以讓C子輕易跳上三樓的高度,每場遭遇戰限三次,每次須隔三回合。
使用了30魔力。

5月9日大橋
系統:由於你沒出現領取獎賞,你失去了好市民獎章和場地BUFF,這次你白工了。
系統:維特之腳,可當作道具作成的材料,成效不明

5月10日公園
系統:跟著死靈在公園的樹叢區跑來跑去,你獲得了地形buff了
系統:你獲得了一個名為白饅頭的布娃娃,用途不明。
消耗80魔力

5月11日白饅頭
系統:傳輸魔力應該不是叫醒它的方法,或許你可以去教會問問,又或者去圖書館翻查資料?那裡的人應該多少知道有點什麼傳說、方式之類的?

5月12日白饅頭
系統:你獲得了金色光劍,消耗20魔能製造出金黃色的刀刃,具有使敵人麻痺的能力

5月12日住宅區


5月13日龍宮
系統:你悠閒的過了一天

==========================================

魔力補充&治療&默契培養&陣地制造&道具做成:

4月28日據點地下室
系統:你得到一隻外表像公雞的小鳳凰,注入10點魔力後可以讓小鳳凰進化成巨大的小鳳凰2代,此時可以有擾敵的效果,巨大小鳳凰2代的持續時間為5回合。(永久。1/1)
系統:你的工房製作完成。

4月28日據點陣地
系統:C增加20點魔力。

4月29日據點陣地
系統:獲得閃閃女僕卡片,最多可以同時造出三名女僕使魔,雖然C子本身有瞬間制作低智能使魔的能力,但女僕一般都是要做比較精細的工作,所以必須依靠陣地才能確保擁有常人的智能,所以C子必須留在陣地100米範圍以內,而且女僕不能離開陣地超過300米,否則會消失。
因為女僕使魔只有一般人的能力,其消耗之低光靠陣地就可以維持存在,所以不需要消耗C子的魔力。
一共有4種類型:
保育型:專精美容、按摩、幫主人打扮、照顧嬰孩等事項。
看護型:只能做簡單的外傷包紮,塗抹藥膏等等用處,其餘,輕傷以上並無法治療。
家政型:專精打掃、洗衣洗碗、裁縫、保養物品等雜項。
料理型:專精食材的處理和料理,泡茶做點心一樣沒問題。
不過純脆於玩樂用,所以無法在戰鬥中使用。

4月29日據點陣地
系統:魔力補充22點,好感度提升10點。

4月30日據點陣地
你製作出了彩光珠一顆,效果如下:1.使用次數限3次,一次耗魔2點。2.一天限制只能用一次。3.發動期間造成光學偏移現象,但是效果範圍內遭受任何攻擊或是有任何人進入效果範圍,便失效。4.結界範圍半徑10M。5.裡面看出去也會偏移,外面看裡面也會偏移。6.裡面做出攻擊,或著外面作出攻擊,該道具效果都會直接取消。7.靠近結界範圍還有5公尺的時候會感受到一股魔力波動。
系統:陣地效果,好感提升10點。

4月30日據點陣地
系統:體力換魔+3。好感度到達20,以及陣地效果,魔力轉換補充44點。
合記補充47點魔力值,無言了。

5月1日學校
系統:你們同盟了,紙上談兵完成
系統補充:好感度各上升6點

5月1日據點陣地
系統:魔力補充,2X19X2(陣地),共計補充76點,系統再次表示無言。

5月2日據點陣地
系統:補充魔力,2*14*2=56,治療行動耗費10點魔力,共計補充46點魔力。
系統:由於立下誓約以及陣地效果,彼此好感上升16點,目前好感39點。
系統補充:在郊外所受的傷恢復的差不多了。

5月3日據點→古菈阿姨家
系統:耶!?這串確定不是跟C的M阿姨的默契培養嗎?(被揍)因為從M的阿姨那得知了有關自家M的一些事情,又加上M對你綻放了些許的百合(大誤)你們的好感度上升6點,期待妳們的黑幕!!(笑)

5月3日據點陣地
系統:C的魔力增加66點...這讓我下屆想討論一下陣地效果的魔力兩倍給不給過了...

5月4日據點陣地
系統:現在流行黑化嗎...?總之你們的默契沒有提升。

5月4日據點陣地
系統:魔力回復96點

5月5日據點陣地
系統:得知對方實際的心境,你們默契提升5點。

5月5日據點陣地
系統:你增加了84點魔力-治療用的10點魔力=你總共增加74點魔力。

5月6日據點陣地
系統:你們在有些獵奇的情況下再度在夢中相遇,了解、妥協,使妳們的感情更加深厚,默契值上升4點,魔術經驗上升50點。

5月6日冬木鎮上空
發動寶具二
系統:你被電爽了!身上的傷勢回復到全身輕度灼傷的地步了。
系統:緊急魔補魔充了20點魔力

5月7日據點陣地
系統:因為治療全身輕度燒傷,魔力消耗15點
系統:Caster補充魔力:29*4*2-15=217點
系統:你們的好感度上升10點

5月8日據點陣地
系統:魔力增加232
系統:你們的好感度上升12點

5月9日據點陣地
系統:C子恢復了250點魔力25*5*2=250
系統:好感度上升5點。

5月10日據點陣地
系統:哇賽! 魔力暴增210點! 恭喜恭喜! 可是我想看百合ˊ_>ˋ 默契上升12點。
魔力因治療扣除40點
系統:C子的灼傷已經好了,不過腰上的傷可能要在好好休息明天將減輕成中度傷害,可是還是不能做太大的行動,炸傷則後天恢復

5月11日據點陣地
系統:恭喜!默契值滿百送零!C子的魔力值上升348點是想讓魔力破表嗎?腰上的傷明天將減為輕傷,炸傷則在明天恢復。
目前C子總魔力值970...。

5月12日據點陣地
系統:60+37*5*2=430 好感就免了吧~"~ 恭喜魔力破表!

==========================================

遭遇戰:

4月28日大橋
C的魔力量-40

4月29日郊外
C的魔力消耗消耗25點。

5月1日學校
C子今天用了51魔

5月4日港口
系統:魔力消耗60點 剩餘133。

5月5日柳棟寺
Caster魔力剩141點。背部輕微劃傷。

5月6日商店街
傷勢總結:C子全身嚴重灼傷。
系統:C子耗魔99點

5月9日大橋
共花費121魔力

5月10日公園
系統傷勢判定:c的傷勢由於R的寶具攻擊全身中度炸傷,但因為爆炸威力導致腹部傷勢變為重傷且四周有輕度灼傷
共花費112魔力

5月13日教會最終戰
第六屆聖杯戰爭勝利組別:Caster組

==========================================

劇情:

召喚──4月27日據點

5月4日古菈家

5月13日聖杯串-戰場的接續

5月16日最後扉頁──終點與起點

==========================================

地形偵查BUFF:
公園
大橋(尚未取得,下次偵查有機會得到BUFF)

道具&BUFF:
閃閃女僕卡片一張。(永久,可收藏)
『龍宮』的金鑰:可以隨時進入龍宮(永久)
小白貓(永久)
光劍:用途不明

知識&情報類:

狀態:非常好

主從好感度:100

魔力:1003

令咒: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7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屆Caster設定... 後一篇:測試屆Rider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