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23 10:11:58│巴幣:6│人氣:317
&六&

 
       棠華聖殿豎立王威,一名男子單獨站在聖殿中,他慢慢走向華麗王座,手指輕摸沉重王位,籃紫色雙眸迷朧地注視窗外天雲,皇殿大門緩緩開起,一名侍衛上前跪下身。
 

      「國王殿下十分抱歉,屬下要秉告一件事情。」侍衛謙卑的低下頭說,男子回過頭眼神銳利地看著侍衛說「有甚麼事情,說吧。」
 

      「是的,鳳天騎士團第二團副隊長求見。」侍衛持續半跪著說,男子伸手扶起侍衛説「讓他們進來吧。」
 

      「是的,國王殿下。」侍衛低下頭退步到門口離去,男子走回到王座旁,靠在王做歇眠一下,王座旁出現一條黑色身影,若隱若現,似虛似實,非真非假,陽環挪移至王座後方,身影才消失。
 

      「我帶你們去參見國王。」侍衛站在艾麗蓋亞與艾索德前方,艾索德看著比班德地區和哈梅爾地區還要大的王堡,他發出驚嘆連連的聲音,並詢問艾麗蓋亞「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城堡!!」
 

      「麻煩你嘍。」艾麗蓋亞不回應艾索德的問題,侍衛伸手指著前方說「這邊請。」
 

      「等等我~」艾索德看著兩人離開得背影說,艾麗蓋亞向侍衛詢問「不好意思,可否請問國王最近狀況如何?」
 

       「國王殿下狀況十分良好。」侍衛謙卑的對艾麗蓋亞說,艾麗蓋亞看著走廊旁種植的花物說「看來最近國王殿下有些心神不靈。」
 

       「國王殿下心神不靈?!」侍衛疑惑地看著艾麗蓋亞說,艾麗蓋亞搖了搖手說「沒甚麼……。」
 

      「艾麗蓋亞這朵花真漂亮。」艾索德抓起一朵花說,艾麗蓋亞回身抓住艾索德手,花瓣緩緩落地,遠處一人心絞痛並眼眸也隨著花朵落地而醒,艾麗蓋亞憤怒的斥喝艾索德說「誰准你去碰了!?還有你怎麼把花朵拔下呢!?並我不是在事前就跟你說不可以動王堡任何一物嗎!!」
 

      艾索德回想起軍隊回城時,艾麗蓋亞千交代萬囑咐說”不可動王堡的任何一物,尤其是植物。”
 

      「為甚麼不能碰!?」艾索德生氣地回應說,艾麗蓋亞舉起手正欲巴下時,一隻手臂抓住她手,並輕柔地語氣傳入耳裡說「我的騎士你不要生氣了。」
 

       艾麗蓋亞回頭看著男子,男子一身雪白的貴族衣衫,格外顯得高雅莊嚴,旁邊侍衛驚愕地看這男子。
 

      「國王殿下你怎麼會在這裡!?」侍衛看著男子說,班倫義轉頭看著侍衛説「你可以下去了。」
 

       「是的,屬下馬上離開。」侍衛一說完後便向落荒狗一樣逃跑,艾麗蓋亞回過頭看著班倫義言「你這是作甚麼!?為甚麼不讓我教訓這傢伙!!」
 

      「讓你教訓,我看他大概會沒命。」班倫義將艾麗蓋亞身軀轉身抱住,艾麗蓋亞單手拳著班倫義說「放開我,放開我。」
 

      「我的騎士,你在這樣垂下去,我可能要去送醫了。」班倫義嘴邊留一道血痕,艾麗蓋亞停止了垂擊並有些不悅的說「還都不是你一直抓著我手,我才會,我才……」
 

       溫柔雙唇停止了話語,艾麗蓋亞驚愕地看著班倫義,班倫義避也不避地在王堡下親吻,艾索德害羞指著兩人舉動,心中想著”好大膽的兩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