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V] Supercell ~ 佐倉絵麻 ~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2-04-23 01:45:12│巴幣:0│人氣:1245
Supercell,一個以ryo為中心音樂團體,有兩條單曲是我常聽的。
一是「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一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化物語ED)
在這裏放一下PV,順便介紹一下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中的新生代女星:

佐倉絵麻 (サクラ エマ)


為什麼介紹她呢?因為她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PV是她演的,但實際唱的人不是她,而是やなぎなぎ,
有興趣的人請到:やなぎなぎ  自行參觀

關於佐倉的介紹在最後面…先來聽歌~

這兩段PV都拍得還不錯,有青澀的感覺,但有點脫離現實就是了。
現實畢竟還是男生主動追女生的多得多,除非男生是大帥哥,另當別論。



[PV]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PV]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佐倉絵麻 (サクラ エマ)

生年月日:1995年6月27日(巨蟹)
血液型:A型
出身地:兵庫県
趣味:料理、読書
特技:バスケットボール (籃球)
所属部署:CM部
所屬經紀公司:STARDUST


女生的好看分很多種,每個男生喜歡的型也不一樣,千言萬語不如一段PV、一張照片。
總之…她是我喜歡的型。



這是雜誌中的一張照片,也是寫真集裏的一張照片。
乍看很平凡,遠不如小倉優子甜美,但眼神不錯,是塊璞玉。


寫真集封面,裏頭的照片我看過的只有兩、三張,
希望攝影師能發揮她的長處,不要賣弄性感,這個年紀的女孩,又是氣質型,賣肉根本糟蹋。


佐倉幫Axis拍的CM,服裝跟PV裏的真像~ 她穿制服真是好看啊~


她還有一些比較紅的CM是幫日清紡拍的,關於地球暖化的。(那熊好假XD)


她的作品還不多,也就是還不太紅,會不會紅,跟長相沒有絕對關係,
當然長相好看一般比較得人疼,但也不是會紅的絕對因素。

演藝圈這條路,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命啦!
(被群歐打飛~~~)


我特別偏好氣質型的女生,像《情書》中的酒井美紀


酒井美紀當年就是我心目中的氣質美少女,可是她的星運普通而已,也沒有很紅。
一聽到酒井美紀就知道我在說誰的要小心了,肯定是上了年紀的啊!

星運這種東西,來的時候擋不住,不來的時候求也求不到,
像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上野樹里)和千秋王子(玉木宏),

上野的星運好極了,出道沒多久就電影一部接一部的拍,還是主役,現在居然還拍起時代劇
20歲出頭就是一線女星。

玉木宏就不是了,以歌手出道,唱的歌從未紅過,接拍電影,都是小咖,
要兼好幾份打工才能維持生活,拍交響情人夢的時候離三十已不遠,之後他的星運才算變好。

這要怎麼解釋,不就是命嗎?

不過太順遂的人生也不見得是好事,稍微吃一點苦頭的人生反而是比較好的。

咳…好像越扯越遠了…

現在快凌晨兩點,這篇失眠文也該結束了。

希望這兩條歌能讓深夜看文的人想睡覺,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兩首單曲我也常常聽,都是經典好歌。

PV的女角"佐倉絵麻"真的超正的^^"

08-20 23:2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是啊,超好聽^^。佐倉是標緻端莊而且氣質很好的高中女生,百看不厭[e12]08-20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星之卡比... 後一篇:[COSER]: 櫻塚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