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拉索德(二)

作者:小昰│2012-04-22 16:40:22│巴幣:4│人氣:124
呼呼呼-哈哈呼-乎……
 
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金髮男孩撫著身旁白色的校牆,緩緩的走進校園內。
 
體會到仰臥起坐的地獄後,他被狼狽的趕了出來。
 
任務則為-五分鐘內請到達學校-
 
有沒有搞錯?!他家離學校的路程可是要三十分鐘的耶!
 
夜神是不是越來越黑心了阿?男孩無奈的想著。
 
平常九分鐘內五百下就行了……怎麼變成六分鐘阿?
 
腰都快被做斷了……夜神真狠。
 
「欸?玄宇哥…?」屬於女孩純真的嗓音在男孩身後響起,然後那女孩也加快了腳步走到了玄宇的身旁。
 
「嗯?小楓?」隨著音響往後瞄去,男孩愣了一下才緩緩的點了點頭。
 
那聲音的主人是個是個擁有棕色短髮與黑色眼瞳的可愛女孩,是玄宇認識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
 
他看了看女孩後方,再三確認後才吶吶的開口問道:「妳一個人?」
 
「嗯……虛鬼說要自己做飯,晚個十分鐘左右吧?應該也快到了。」女孩眨了眨漂亮的大眼,偏頭可愛的問道:「怎麼了嗎?神秘兮兮的……」
 
「拜託!妳知不知道?夜神叫我要在五分鐘內到學校耶!我的腿痠死了,腰也快斷了!」哀怨的拍了拍自己的腰,男孩如此說道。
 
聽著男孩可憐兮兮的語氣,女孩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呵呵!所以玄宇哥花多久?」
 
「嗯……十分鐘左右吧。」保守估計了一下,男孩無奈的攤了攤手。
 
可愛女孩的名字叫做神鳴楓,而男孩則理所當然的是那被夜神趕出家門的狼狽少年,玄宇。
 
「嗚阿!很快阿…不是說要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嗎?」楓毫無心機的微微笑道。
 
「最好可以啦!夜神根本…根本…就是變態嘛!」看著楓無憂的笑臉,玄宇小聲的咕噥回道。
 
「嗯…真的有一點,對了,玄宇哥,聽說最近在召回耶!你知不知道?」點頭認同了玄宇的話,楓搖了搖手中剛出家門時從信箱裡翻出來的純黑色信封遞給了玄宇。
 
「诶?!有喔……」一眼就認出那張印有家族徽章的黑色信封,玄宇偏頭想了想,「嗯……夜神好像有說過吧…不記得了…」
 
「嗯嗯,虛鬼也有說耶,而且上面還用紅筆寫了些字…看。」
 
給神鳴一族:
此信乃為蘭洛法一族所發出之緊急召回令,
請於十日後到場。
Ps.請當天在拆封,場地可能有所變動,並且請務必一定要到場。
否則…
後果自負。

「……」錯愕的看著從楓手中接過的信件,玄宇皺了皺眉頭。
 
這是恐嚇信吧…?蘭洛法…?爺爺?緊急召回?

「水月寺一族也有收到呦。」翻了翻書包,楓抽出另一張灰色的信封遞到玄宇面前搖了搖的說。
 
卻看兩封信的內容完全相同,但是兩封信所屬的信封顏色則有些不同而已。
 
如果沒記錯…黑色所代表的意義好像是…
 
啊!是理論派系!
 
那灰色就是行動派系囉?也就是說,水月寺一族是武力派的…囉?
 
「虛鬼會打架?!」玄宇不可置信的指著楓手上精緻的灰色信封錯愕的摀住嘴巴。
 
「嗯!會喔!小楓的武功都是跟虛鬼醬學的。」楓微笑的把兩封信小心的收回黑色的書包內開心的對玄宇說道。
 
「…真的嗎?」上下的打量著楓一下,玄宇搖了搖頭的道,「真看不出來。」
 
「玄宇哥!」聽出話語中所含的意義,楓不滿的嗔叫了一聲。
 
「好啦!真羨慕妳。夜神可兇了!虛鬼人很好的。」躲過楓揮來的小小手掌,玄宇羨慕的說道。
 
「哪有...虛鬼醬生氣起來我也很怕阿…」眼看揮了幾下也打不到玄宇,楓生氣的嘟起了櫻色的雙唇把頭甩到了另一邊。
 
「也是。」聽說,平常很壓抑自己的人,生起氣也是很恐怖的。虛鬼因該就是這種人吧?不過,再怎麼說還是他家夜神更勝別人一籌!
 
「小楓,久等了,給。」就在兩人玩鬧的時候,突然另一個中性的聲音從兩人的後方傳來,玄宇反射性的微微偏頭看了一眼。
 
「早安,虛鬼醬。」而楓則在看到來人是誰後便馬上拋下了玄宇朝那人飛奔而去。
 
「早安,玄宇先生。」朝玄宇點了點頭,來人也勾起了個禮貌的笑容打了個招呼的說。
 
而那發出聲音的人影則是個擁有與性別完全不搭的漂亮的"男人"。
 
一頭長及腰的黑髮用了個粉色大蝴蝶結綁了個馬尾,而那因被黑髮綁起而露出的纖細脖子上則掛了個看不出是什麼形狀的精美項鍊,另外那黑色的雙眼也正有神的盯著他們瞧。專屬於學院的黑色制服襯衫前也敞開了上面的一兩顆釦子,深藍色的長褲下則踏著一雙乾淨的褐色皮鞋,怎麼看都跟那張酷似女孩的姣好面孔非常的不搭。
 
而漂亮的"他"正是不久前兩人口中所提到的"水月寺虛鬼"。
 
「早安。」把快滑下肩膀的書包提正後玄宇也微笑的朝虛鬼點了點頭。
 
「走吧走吧~要遲到囉~」開心的站在兩人中間,楓提醒的說道。
 
「嗯,那就先去看一下分班吧」

第二篇文也發囉^^/*
 
請大家捧捧場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山的跑男
渦顆顆顆顆

01-18 00:52

小昰
噢 你病了有木有(X01-18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o3oo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拉索德(一)... 後一篇:艾拉索德(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