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面具底下的悲傷

作者:翁翁│2009-02-26 23:27:13│巴幣:0│人氣:243
我不想
同時
我又想
既使
明知會有相同命運

 風,今天突然轉變低調的作風,好似雲霧一團,帶著沙塵在一旁圍起一圈,就像土星身邊環繞揮之不去的塵埃;基於普羅大眾對它的陌生,難免會對它展露形體而驚訝不已,像是看見奇珍異獸般指指點點,樂此不疲的向旁人炫耀眼裡的戰利品,但是,這是因為你還不知道,它只肯讓你看見。

 烏雲,也在此時隻手遮天,它們同時出現,好像事先相約,彷彿為了改變人們對它們的刻版偏見,而企圖挽回一點,真相。

 雨一滴,風一颳,一搭一唱,我幾近可以聽見,隱藏在雨滴風颳裡的真實聲音:誰說,風看不見。


 就算日正當空,冷冷的雨依然不停的下,隨著如部隊行進般的節奏拍打,昨天離我越來越遠。我該相信我眼前所見的一切,還是仔細聆聽雨滴隨著風飄傳入我心底的聲音;此時,雷聲一陣,它激動抗議著我那謬思。眨眼間,烏雲在正空捲起漩渦,原本密佈在天空的雲,全部捲入那渦中,朝著更遠的天際消失無蹤;而風,也瞬間停止,原本環繞在身旁的沙塵散落一地。霎那間,天又回歸原本的色調,風也不再聚集,一切,又恢復平靜。

 我的心沒有跟著平靜,它期待著,該期待什麼呢?期待著原本就不存在的事物?還是上天對於我過分覬覦妳的懲罰?

 我不想,但我同時又想,我不想日日夜夜想著那撲朔的身影,我眼裡不想再帶著那股似有似無的哀傷,更不想在夜裡忽然驚醒,無故憂傷的對著星空痛哭流涕,是因為我弄錯對愛的承受力嗎?但我又想,我想緊緊擁妳在懷裡入睡,世上僅有我們不再有誰。妳是在懷裡,只是永遠沒有形體,沒有靈魂,只是我夢想的泡影,我卻隱藏自己,把妳想的太脆弱,把自己想的太堅強,故作歡喜的祝福妳,天知道這是難為自己、默默承受所僅有的安慰。

 我在想妳,妳在哪裡,我也知道妳依偎在誰的懷裡。阿!潛意識的覬覦使然,明知道這會有同樣的命運:瀟灑的祝福,灑脫的隱藏自己,只是讓身邊沒有誰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A7554876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18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357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話說...我被點名了?... 後一篇:致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